和山神沟通 秃山变绿山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15日】

一同修家的坟地是一个很高很高的秃山。山上没有植被、没有土,都是风化石和糟砬子,所以,不长树、不长草。同修的外甥(未修炼)曾经两次,特意弄来土,在坟的边上栽上树,浇上水,都没有活,也就不再栽了。

从二零零五年农历七月十五日(民间称鬼节)开始,每年同修按常人民俗,都随常人亲友,前去上坟。亲友烧纸时,又哭又喊的,烧完还瞌头。同修呢?她不哭、不喊、也不瞌头。站着、双手合十,面对秃山,和山神对话:山神!山神!万物皆有灵,你记住“法轮大法好”,会有好的未来,好的去处,让这秃山长树长草变绿。然后,就利用这个上坟,来回路上的时间,讲真相、发真相资料、贴不干胶,证实法。

二零零六年农历七月十五日,同修上坟时,发现秃山坟边附近,长出两颗小榆树,同时开始长草。同修又和山神对话,就这样,年年去一次就对话一次,到现在这秃山不知是哪来的土,植被挺厚,不仅长树长草开黄花还变绿,真是秃山变绿山。那榆树呢?已有两人高了,树干的直径有十来公分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