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来时师保护

辽宁抚顺大法弟子 冬梅(作者口述 同修代笔)


【正见网2013年09月25日】

我家住在辽宁抚顺一个偏僻山村,在山沟里山脚下,盖了两个三间小房,儿子在外地工作,条件较好。我是七.二零前学法的老年大法弟子。

今年八月十六日,抚顺遇到特大洪水灾害。我从学法小组回家,刚到家突然下起大暴雨,眼看从山上下来的大水流,白茫茫的急滚而下,还夹杂着泥土丶石渣,我一看正冲着我们的房子来了!我们无处去,也来不及,我站在屋地中央双手合十,求师父保护!房间里五个人(丈夫丶儿子丶女儿丶女婿)都心中想着求师父保护。他们大声疾呼“法轮大法好丶真善忍好”九字吉言!连夜的闪电丶雷鸣丶雷雨交加,大水汪洋,真是惊心动魄!我心很静,我想一切交给师父安排,五口人就在屋里站着。

洪水终于过去了,我们到外边一看,房子两边从山上冲下深深的大沟,房后从山上冲下来的泥和碎石那么多,但没冲着房子,水是从两边过去的,山沟冲的很深,院外道路也变成很深的沟别说進车了,连人行走下山都不行,得赶紧修平。再看房西头在山根底下去年修建的永久式菜窖门还开着,只看见很多山土碎石堆在窖门边,一点也没進到窖里,连水也没進去,都在窖两边流走,要一進去就灌满作废了;房东头打的一口吃水的井,也没進土和水;左前方东面山壁下一大流子,但没散开,象移动下来一样;有一棵三米来高的山里红树跟下来,没歪没斜,很正的象原来就地长的一样;院子内和菜园子都没冲着,一切正常。当到地里一看,我家的苞米一颗没倒,而垅靠垅常人家的苞米全趴在地上了,无法收成!看到这里,全家人都眼含泪水,双手合十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我跪在师父法像前流着泪,感谢师父救了我们全家五口人的性命!

村里边的农民过后来看,他们都感到,炼法轮功真好,危难时有师父保护,大法真神了,他们也真的信了!市里同修来看我们,我丈夫和人家说:“这回我可真心的信师丶信法,一定要和老伴一起做好三件事,坚定的修下去,一定要精進实修!”丈夫和女儿(都是大法弟子,但不太精進)表示,我们一家人的命是师父保护下的,是师父给的,我们只有精進实修,多救众生跟师父回家以报师父慈悲救度之恩!此事在亲朋好友中影响太大了,都说法轮功真好,真厉害!

谢谢师尊!合十! 如有不当之处,希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