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病久治不愈 炼功七天痊愈



【正见网2010年02月03日】

王永健(化名)今年二十五岁,是河北省遵化市城西某村人,零七年娶妻,婚后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可是谁也不会想到十四年前的他身体是什么样的情况。十四年前,他的身体特别不好,从小患有肾病。肾病是医学界的一大难题。打针吃药成了家常便饭,花了不少钱,在唐山医院一直也没治好。九六年暑假,正准备去北京大医院检查治疗,他的姑姑、姑夫是大法弟子,就跟他父母说:先别去检查了,到我们那儿去,炼法轮功吧。抱着试试看的想法,他父母只好答应了。

那时十一岁的他由奶奶陪着,到姑姑家跟着姑姑炼功,听师父讲法。暑期的天气很热,晚上姑姑做了大米水饭,可王永健看着凉水饭不敢吃,姑姑问:你怎么不吃饭呀?

王永健说:医生不让吃凉的,六月天也得吃热饭,而且还得穿布鞋和胶鞋。姑姑说:从今以后你就吃凉的,试一试,保证没事的。他试着吃起来,真的没事,从那以后再也不忌口了。

在姑姑家看了七天师父讲法录像并炼功,七天后就回家了。回家后父母还是不放心,到医院一检查,一切正常,肾病不翼而飞,家人无不赞叹大法太神奇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