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救了同修命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27日】

我有一邻居叫杜海娇,今年63岁。上世纪五十年代,中国的农民大多穷得衣不遮体、食不果腹。她家兄弟姊妹多,更是天天处在饥寒交迫之中。为生计,她们很小就帮着父母干农活。1955年的冬天,6岁的她到田里采猪草,一不留神滑进水坑受了风寒,因父母没钱给她治病,从此落下了哮喘的病根,只要稍稍活动,就会胸闷、气急、喘促。

1997年2月,她到我家来借麻将玩,被寒风吹得嘴唇发紫,半天喘不过气来,我就向她推荐法轮功,并说修炼此功,能治百病、全家人还能受益得福报。我一边说,一边给她演示了几个简单的炼功动作。得知法轮功有奇效,被哮喘困扰了42年的她兴奋得一宿未合眼,第二天一早就到我家和我一起炼法轮功。

通过半个月有规律的起居锻炼,她就觉病情有所缓解,人也精神不少。她就想这一定是炼功起了作用,是师父的法身保佑的结果,这更坚定了她炼功的信心。每天,她除了吃饭、睡觉,就是修炼法轮功,即便遇上狂风暴雨的恶劣天气,她也从不间断地到我家来打坐炼功、听录音带。为学到法轮功的真经,斗大字不识几个的她只要见老伴稍空闲,就让他念《转法轮》里的内容给她听。有时为搞懂几句话的意思,她反复让老伴读讲多遍,直到弄明白为止。随着修炼时间的加长,她逐渐明白了人生病的根源是业力。原来她的哮喘一直吃药却不见好,竟是业力所致,她才感到恍然大悟。她越炼越起劲,深信只要自己好好炼功,定祛除她的哮喘,并会让她全家得福报。这样她的老伴在她的感召下与她一起修炼法轮大法,她修炼法轮大法不到一个月的时,她得了42年的哮喘病就好了,不管是有多大的风,还是多大的运动,她就再没有胸闷、气急、喘促的感觉,而且特别有精神,做事、走路感觉更年轻,生活得有滋有味。

1999年7月中共邪党取缔法轮功,听到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一般,她的眼前顿时一片灰暗,难道以前的努力就这样全都前功尽弃了?不久,就有了师父的新经文从功友那儿传给她,她坚持和几个功友聚在家打坐炼功,学经文。她时刻按师父的要求去做,每日除了炼功学法之外,讲真相成了头等大事。在街道菜市场、超市、公用电话亭等地方,她与功友频繁交接光碟资料、交换信息,散发讲真相的各种资料。

2000年2月一天的大清早,雾很大,她拿起一些法轮功宣传资料,急匆匆地往乡下一个集镇方向赶。老伴紧跟在后面硬要拉她回去,她对老伴说:“越是天气恶劣,越能考验弟子对师父的诚心!”看她这么说,老伴拗不过,就独自一人回家了。谁想到,她走出家门才四、五百米路,就被后面飞速开过来的一辆机动三轮车猛地撞到,当时只觉眼前一黑,就啥也不知道了。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中心医院里。她老伴告诉她说,“你被三轮车撞飞出去6米多远,是几位过路的好心人看到,一起把你送到了医院,现在CT检查报告显示,你身体上所有筋骨完好无损,只是衣服被撞破了。”检查的医生说一个60多岁的老人被三轮车撞飞出去6米多远,身体却毫发无损,这简直是奇迹。她就对医生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弟子,有师父的法身保护,绝对不会出危险,你们医生也要修炼大法,师父会保佑你们的。”并顺手把法轮功宣传资料给了医生几份。

自此以后,她更坚信大法的神奇,逢人便说,“是大法救了我,是师父的法身救了我,感谢师父,感谢法轮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