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前尽孝证实法 正念正行救世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2月22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二月喜得大法的。回想当初自己从一个疾病缠身,满身业力、不懂修炼的人,能得到师父的亲自度化,成为一名大法修炼者,真是对恩师感激不尽。十七年来,从个人修炼到正法修炼,我在方方面面都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用尽人间所有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师父所要求的三件事,多救度众生,才配的上“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伟大称号,才对得起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

一、魔难中坚定正念,破除旧势力的经济迫害,紧随师父正法

得法前,我身患严重的脑神经官能症,治疗时因用药不当,导致全身都是病,当时就剩一口气还算活着。修炼大法后身体很快就无病一身轻。九九年七二零, 大法受迫害,师父遭诽谤,我因去省政府和北京上访,传递大法资料,被当地邪恶列为迫害的重点,反复九次被非法绑架。在看守所、拘留所因绝食反迫害,不向邪恶妥协,身体曾遭受过极其严重的摧残。但是凭着对师父对大法的坚信,我都堂堂正正的走出了黑窝。

走出黑窝后,原单位已破产,我成了失业人员。家庭因惧怕恶党迫害,实际上也已不存在。我就做小生意来维持生活,坚持正法修炼。生活上一直紧巴巴的, 在钱上老是不宽裕,没有用正念意识到是旧势力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而是用人心想,是因为没有好工作,实际上是承认了这种迫害。找到执着后,我加大力度发正念,清除旧势力的邪恶迫害。到现在,除了坚持前半夜每个整点发正念外,一直坚持每天集体晨炼前的一点、二点、三点准时正点发正念,这样晚上睡觉时间就很少 了,只能在两个正点间打个盹就算睡觉了。但仍然很有精神,白天照样做生意,发神韵,发真相光盘,按师父的要求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并且生意也越来越顺了。

我买货的那家老板,都是先拿他的货再送钱,他有几次在发货欠条上给我少记了钱。他第一次给我少记一千元,第二次少记二百元,我发现后都给他送去。这样经过几次,他全家的人,包括很多亲属朋友,从原来的受邪党毒害,反对敌视大法,到现在同情、理解、支持大法,并多数都做了三退,得到救度。

二、床前行大孝 亲人赞大法

我母亲是二零一零年元月去世的。去世前的两年时间内,瘫痪在床,不能自理。她那次患病住院,我大哥、弟媳都躲着不想管。我因受迫害手里实在没钱,没办法只有到处借钱给母亲看病。后来我姐、我叔拿钱来,才算解了燃眉之急。出院后,我叔安排我姐弟四人轮流伺候老母亲。因我姐和我弟都在外地工作,他们俩个照顾母亲的事我就承担了下来。这样每年十二个月,我自己一个人要伺候九个月。我替我弟弟他们伺候老人,我弟媳不但不想拿钱,还嫌老人脏,想把我和老母亲撵走,她好独占房子。我大哥大嫂俩人不但不想管,还只想弄老人的钱。轮到他们伺候母亲时,为了省自己的钱,把老母亲送到条件最差的养老院。老母亲在养老院被冻得眼看就要不行了,我知道后就把她接回家,送医院抢救。我一个人每天都是床前喂饭喂药,床下接屎接尿洗衣物,直到老母亲咽下最后一口气。这期间我任劳任怨,以苦为乐,从不和他们计较。我姐,我叔,我婶,还有其他亲属,过去因为受邪党宣传的欺骗,对大法不理解,看不起修炼人。通过这件事,完全转变了,认为大法修炼者就是和常人不一样,方方面面就是好,并公开为我们修炼人和大法鸣冤叫屈,很好的摆放了自己的位置,得到了救度。

三、放下怕心,面对面发神韵光盘和真相资料光盘

从二零一零年起我利用做生意的便利条件,给众生发放神韵和真相光盘。每天最多的时候可发四十盘,一般情况是二十盘左右。开始时有怕心,怕碰上便衣, 怕被举报,还怕被熟人嘲笑。虽然有怕心,但是我知道这是正法弟子必须要做好的。我从完全为了众生得度的基点出发,不断坚定正念。我的体会是每天只要学好法,发好正念,发放光盘就会非常顺利。凡是看过我给的神韵光盘的人,下一次再见到我时都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感激。这期间我的怕心、面子心也都去掉了很多。

从二零零五年起我就经常夜里单独去农村发放真相资料。有几次夜很深,我单独一人被困在乡间小路或庄稼地里,后面是村庄有狗叫,前边是河过不去。荒郊野外,夜深人静,我找不到回去的路。这时我就双手合十,求师父帮助。然后头脑就清亮起来,也知道该往哪走了,很快就到了回家的大路上,而且每次都是如此。

以上是自己做得比较好的地方,证实了大法。也有做得不好的地方,我会在今后的修炼中归正自己。我要一直坚持下去,多学法,多发正念,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史前大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