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师父为弟子付出的一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08日】

最近明慧编辑部发表的《证实什么》一文所揭示的问题非常严重,师父的评语表面上看也就是三言两语,看似轻描淡写,然而大法是严肃的,师父绝不会随随便便就公开在明慧网上发表什么。可能越是看起来轻描淡写的,份量就越重。

从这次师父为《证实什么》一文所写的评语中,我感到“淘沙”一语的内涵太大,份量太重了。可能有的同修对此没有引起太多的重视,所以在此将自己的一点认识写出来,与各位同修共勉,希望大家共同走好最后的修炼之路。

我悟到大法就相当于一所学校,师父是老师,我们所有的大法弟子都是学生。1999年迫害发生之前是个人修炼阶段,相当于大法中的小学;1999年迫害发生之后就進入正法修炼阶段,相当于大法中的大学。正如小学阶段的学习是为以后大学阶段的学习打基础,大法弟子在个人修炼阶段的修炼也是为正法修炼打基础。在正法时期,师父这个老师、大法这所学校所要培养的并不是小学生,不是只求个人修炼圆满的过去那种修炼者,而是要培养出大学生,培养出证实大法的正觉。这才是师父真正要的,留给未来新宇宙证实过大法的不同天体的主宰。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今天在助师正法中所获得的至高无上的荣耀将永远光耀未来的新宇宙。

无论是上小学还是上大学,最后都要通过考试,证明合格了才能毕业。对此师父有师父的做法,而旧势力却借此以考验大法和大法弟子为名把这场邪恶至极的迫害强加给大法和大法弟子。旧势力用它们的观念认为,什么人能够在大法中進入大学,当上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它们非要借用这次邪恶的迫害淘汰一批不符合它们标准的大法弟子。当时因为大法弟子都是在所谓的被考验中,师父没有出来说话。可是就在邪恶的“考验”最猖獗的时候,师父在1999年10月写下了“心自明”,并在2000年5月首次在明慧网上发表,同时师父说:“不是说明慧网没有错,但重大问题一定看明慧网的态度。我在明慧网上发表照片与‘心自明’,目地就是给你们树立一个可信的网站。”

可见师父留下的“心自明”这首诗在正法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心自明”中有一句“泥沙淘尽显金光”。而这次师父在《证实什么》一文的评语中又用了“淘沙”一词,这难道是偶然的吗?我并不那么认为。从中我悟到,1999年发生的那场邪恶的迫害是针对当时的大法弟子个人修炼的“考验”与淘沙,而当前大法弟子又面临着对我们正法修炼的“考验”与淘沙。面对“证实什么”这个问题,十三年来每一位走在正法修炼之路上的学员都在以自己所有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书写自己的答卷。而现在已经面临即将交卷的时候了,慈悲的师父又一次通过明慧网点给了弟子们,那我们应该怎么做?是向内修上去还是被淘沙,这就是那些当前还在合格分数线之下的同修面临的选择。

我感到大法弟子当前面临着“大学”毕业前最后的考验。能够走过来的,就是未来新宇宙不同天体的王和主,走不过来的,就只能被历史的洪流淘汰。因为站在法上认识,旧宇宙的一切就象都是沙子构成的,而新宇宙的一切就象都是金子构成的。没有任何一颗沙子能够掺入金子构成的世界中去,这是正法不变不破的原则。旧势力对正法的干扰,表面上看起来是这场声势大作的迫害,其实这还不是最严重的,这只是“扔石头”而已,最严重的干扰是旧势力往大法里“掺沙子”。其实旧势力本身就是沙子,只不过它们是更微观的沙子,在正法洪势还未到来之前从微观上渗透过来,在这些宇宙表面空间里面干扰而已。正法洪势一到,旧宇宙再微观的沙子都会被淘汰至尽。

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是大法造就的,是金刚不动的。沙子怎么可能动得了金刚呢?然而大法弟子的人心和执着却是旧宇宙的产物,也是沙子构成的。如果执着和人心不去,就容易被更微观下的“沙子”钻空子。旧势力通过“掺沙子”对正法的干扰主要表现在两方面,一个是安排一些它们的人進来,到一定时候按照它们过去的安排起到某种干扰作用;还有一个是钻大法弟子人这一面还未修去的人心与执着的空子,尽量将学员有漏的地方放大,从而左右正法。

我个人认识到,这些年来师父发表的经文、评语、明慧编辑部的文章以及师父作评语的文章,有很大一部分就是针对正法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而来的,而这些问题往往是旧势力“掺沙子”造成的。尤其越到了后期,随着邪恶因素与邪恶生命在另外空间被大量销毁,邪恶在正面战场上早已不是大法弟子的对手,以往那种“扔石头”的迫害方式已经动不了大法弟子了。在这种情况下,邪恶越来越多的采用“掺沙子”这种方式钻学员的思想空子,渗透到大法弟子内部中来干扰、破坏,这是一种更阴毒、更难以觉察的迫害。也真就有那么一部分学员由于平时热衷于做事,忽视了学法,正念不强而中招,被邪恶钻了空子,也给大法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在正法中造成了一定的损失。这方面的教训已经非常深刻了,应该足以引起国内外所有大法弟子的重视了。

就我个人的一点体会,如果我们带着“证实什么”这个问题再认真回顾一遍近年来明慧网上发表的师父经文、评语、明慧编辑部的文章以及师父作评语的文章,自然就能够分清真与假,正念与人心,也就不难走过最后的考验了。

大法弟子们已经走过了千万年的艰险与苦难,就是为了今天在人间这短暂的证实大法的一刻;大法弟子们将成为未来新宇宙不同天体的主宰,就是因为今天在人间这短暂的证实大法的一刻。历史久远的过去与未来就在这一刻交融,我们就是为此而来。能够留下多少过去的生命,能够开创怎样未来的辉煌,就看我们这些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们今天证实什么,因为我们与正法同在。

同修啊,珍惜伟大的师父为我们每个弟子所做的一切吧,珍惜师父为我们每个弟子付出的一切吧!那是令天上所有的众神都为之震惊与羡慕不已的,也是我们永远都无法报答的。学好法,向内修,走好最后的这一段路。珍惜自己,珍惜同修,也就是珍惜众生,珍惜师父为我们付出的这一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