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大法扎根于心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18日】

在我孩童时期,就经常看到奶奶修炼大法。奶奶是一个慈爱的老人,特别是在她修炼大法时,我也总是能感受到她的温暖和快乐,所以我每天都受益在大法中。奶奶也总跟我说:大法如何好、如何叫做好人,更好的人,讲善恶有报,不得不失。虽然那时还未正式修炼,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在奶奶的影响下,我也不断的做一些对大法有益的事,不断的在用大法归正自己。

在工作后,我认识了一个很好的姊妹,她也学法,我们志同道合,如同姐妹。由于我们都要上夜班,工厂离得比较远,所以我们就共同合租了一个宿舍,互相帮助,也可以共同精进。在今年冬天的一天晚上下班,她告诉我说还要加一会儿班,就叫我自己先回家。当时是9点多钟,天很黑,离家又远,路上只有我一个人,我有点害怕,我的周围都被黑夜笼罩着,而且不断有刺骨的寒风吹过来。在路上,我心里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着念着,突然感觉渐渐的有一道光照在身上,为我驱散阴霾。这时我想起师父说过:“你们每个大法弟子都有天龙八部护法”。(《北美巡回讲法》)我觉得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这是宇宙中最光辉的称号呀!

在工作中因为要经常加班,压力很大,经常失眠,我和姊妹也不断的去除魔难。初抱轮时,力不能持,于是抱轮前请师父加持,心想:无论如何也要抱下来!决不放下!遂咬紧牙关,偏不放下手臂。说来也怪,从那往后,就象冲破了关口,再抱轮便不觉苦。

在庆祝大法洪传二十周年之际,也把我在大法中受益的经历写出来,证实法轮大法和师父的伟大。谢谢为救度众生艰辛付出的伟大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