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是超常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1月18日】

我今年七十岁,是个只有一米五髙,八十来斤的小老太太,学大法十几年了。

前几天我儿子進年货,拉回家来一车酒,四十来箱,每箱六瓶,每箱毛重大约十五斤,要搬到家里。

我家住六楼,没有电梯,当时也找不到别人帮忙,只找到楼下的邻居老太太,让她在楼下看车,我和儿子俩人搬。

老太太见我还说:她婶子,快别炼法轮功了。我顾不得多解释,就和儿子搬酒。我一手提一箱,每次二箱,一气搬了十趟。

搬到第二趟时,老太太就让我歇歇,说这么大年纪,别累着。我说我不累。事实上我也一点不累,小腹的法轮转的我直晃,两腿轻飘飘的,走路象飞一样,儿子三十多岁都比不过我。

我总共跑了十三趟,看的邻居老太太目瞪口呆,说:她婶子,你太厉害了,我空手爬一趟就累的半天喘不上气,你一手提一箱,跑了十几趟,还脸不红气不喘,真了不起。

我告诉她:这就是炼法轮功炼的,以前别说我跑十三趟,我空手爬一趟都累的受不了。她说:我知道你以前一身病,现在你多好,这回我可看到炼法轮功什么样了。

回家她就给她家人讲,她女婿还是个干部,以前说法轮功不好,这回再也不说了。有力的证实了大法,救度了众生,大法真是太超常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2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