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炼中体会周天的玄妙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7月19日】

我们每一个真正实修的大法弟子,都是在自己的修炼中不断证实着师父大法中的不同部分。或者这方面,或者那方面。今天,我就谈谈自己在修炼中对师父讲的“周天”的体会和理解。

在得法开始不久,我就能够感觉到自己的头顶,像是有一碗热水一样,温温热热的。再后来,这碗热水的周围,就明显能够感觉到师父讲的“子午周天”和“卯酉周天”的运转;而且他们也能够正转和反转,就像师父讲法中讲的一样。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其实我告诉大家,大周天一通这个人就可以起空的,就这么简单。”对于修炼中通周天后飞行的体验,我自己往往是在“梦境”中,自己可以飞来飞去。但是在白天明白的情况下,就不让飞。我想这很简单,因为不能够破坏常人“迷”的这个状态;但是白天周天的感受也还是很强烈。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功能是受人的意识所支配的。”比如我迈腿要向前走路,就感觉有一股能量托着自己的腿向前飘。到后来不仅感觉腿在向前飘,整个身体都在向前飘。

有时候,当心性提高的好,就感觉周天的能量像突发的洪水一样一下子成倍加强;就好比河里的水流增加了数倍,水流一下子比以前湍急起来。

有一次,师父让我看到:在我的家乡,有很多高大华丽的高楼,它们是那样富丽堂皇,比世上人间的高楼大厦不知美好多少倍;每个高楼上都有很多人在居住。但是这些楼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楼的基础地基部分都是大法弟子负责搭建的。我仔细观察这些楼的地基部分,发现他们都是条形巨石砌成的;这些巨石宽和高都有三四丈,长有十来丈。用这样巨大的条形巨石打地基,垒砌成坚固精美的高楼基础。在这样的基础上建的高楼才能建的高、才能结实牢固、才能长久。那么这些巨石是如何得来的呢?

我发现,在不远的地方,有一个巨大的采石场。这个石场整体就是巨石,石材质地非常好。大法弟子具备一种能力,可以用神通掌力轻易劈开巨石,然后用掌力切削成条状;再用神通运到高楼处作基础。由于经常劈削巨石,整个采石场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长长的坑,蜿蜒向前,竟成了一条潺潺流水的河流。当大法弟子又一次飞行在这条河流之上,巡视寻找合适的条石做基础的时候,不自觉的想起了“中流砥柱”这个词语来。

世上的人,往往在世间“迷”的状态中生活,形成各种观念,其实那些观念在高层次来看都是错的、可笑的。比如,现在各国都在造大飞机、好飞机;中共邪党也在造飞机来唬人。其实,真正的好飞行器是人自己这个人体。这个人体只要修炼正法、比如修炼法轮大法,周天一通人自己就可以飞起来,还不用能源,也不需要什么维护经费、研发费用什么的。但是中国人现在都被中共邪党的“无神论”洗了脑,他们也不敢相信,也不敢承认。把中华民族五千年来的神传文化的精华视为“封建迷信”来抛弃,却把“马列魔鬼理论”捡起来,真是可笑又可悲的事;也是中华民族本身的耻辱。就像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所以我们今天站在常人的角度去研究它,去认识它,怎么也研究不明白的。站在常人这个层次、这个角度、这个思想境界中,理解不了真正的东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