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呵护齐心做真相 一心救人正念显神迹

内蒙大法弟子 红莲


【正见网2013年12月10日】

一年多来,我们真相小组的同修,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齐心协力做真相,在这过程中发生了许多神奇事,验证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更使我们感受到师父慈悲呵护的浩荡佛恩。

一、齐心做真相,救人铺路忙

(一)学做真相葫芦

我地区在去年新建立了一个救人项目,制作手工艺品——真相护身符、真相饰品、真相挂坠等救世人。这个项目就落在我家七个亲属同修肩上。因为各种护身符制作工序复杂,我当时认为太耽误我的救人与学法修炼时间,所以一开始就不大乐意。记得我和二姐去资料点拿原材料时,说了一大堆理由,目的是把这个项目推出去。可二姐就像没听见似的把原材料一个劲的往车上搬。我一边唠叨一边搬。还是不情愿的把东西搬回了母亲家。回家后,我又与母亲说了一大堆抱怨的话。母亲说:“也许,这是师父让咱们做的呢。”我一听问题这么重大,一种使命感油然而生,立刻嘴上不说排斥的话了。从此,我就踏踏实实的配合家人一道用心开展起这个项目。

刚开始制作时是用大小不等的塑料珠子、尼龙绳编织成的葫芦,里面安装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卡片。开始编制时困难很多,经常是编了拆,拆了再编,反反复复的。我们互相鼓励,不灰心、不气馁。姥姥九十岁特别喜欢编这些小工艺品,由于一直坐着,屁股都坐青了。母亲七十岁、二姨也已六十六岁,她们俩是编织的主力,编的最好最多。我和姐姐属于“技工”兼编织,学会新样品就马上教给大家。父亲是打杂的,我们不愿意做的活都是他去干。在实践中我们还体会到,制作过程和心性紧密相关。心性好时,就编的顺,不出错,效果也好。心性不好时,制作时总好出错,当然质量和数量也上不去,并且还累的后背痛。渐渐的我们一家人在一起配合默契,心性也在做真相的过程中不断的升华。

在一心想着为救人铺路的正念激励下,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们终于制出了第一批精美的葫芦。做成的真相葫芦既可以悬挂在车里,也可以悬挂在居室里,很好看。所以同修拿出去讲真相救人确实起到了铺路的作用,同修普遍认为效果很好。即使有一些不接受真相三退的,当看到精美漂亮的挂饰工艺品,也同意接受真相答应三退了。人们拿到手后连声说谢谢。我们听了同修们的这些反馈后,更感到自己责任的重大,也为真相葫芦能起到这么好的作用而高兴。

随着我们心性的升华,制作技术也不断提高。后来我们又学会了制作钥匙链护身符、 后来也出现了一些波折,差一点就中断了这个项目。事情是这样的,我们看到明慧登了一篇交流文章,说工艺品耗时多,价钱贵,没有必要做。 同修也与我们交流建议停止此项目。我们项目的同修经过商量后,决定把这些原材料用完后就不做了。当原材料快用完时。我明白真相的常人丈夫突然对我们说:“有一个地方减价往外大量批发各种小珠子,很便宜,珠子又很漂亮。”这又是师父的慈悲关照,不然丈夫怎么会无意中发现这么好的便宜事?我们大家一商量,都说:“那就凑钱买,只要能救人咱就做。”就这样这个项目又继续了下来。后来同修在讲真相中发现这个小工艺品确能发挥一定的作用,也纷纷以不同的方式支持我们。

现在想来,我们这个项目能越做越好,我们的心性也在同时不断提高,每一步都是师父慈悲呵护的结果。如果没有师父的鼓励,没有师父的安排,没有师父的呵护,我们也一定不会有这些收获和提高。

(二)一心救人显神奇

离端午节还有七、八天时,一位协调同修为救人進回了一批应节气救人的真相葫芦。事先并没有通知我们,把东西拉到母亲家时,才告诉我们,我们都毫不迟疑地答应下来。七千个葫芦,每一个都要取下葫芦上带的常人卡片,再换上大法精美的真相卡片。人手少、东西多、时间短。还要计划留出同修出去发送的时间。大家一商量,一致认为只要是救人的事,不但要做完、做好,而且还必须在四天之内完成。

首先与打印真相卡片的同修商定好,然后与协调同修商量卡片的运送和成品葫芦的输出。紧接着我们又作了明确的分工:父亲负责卡片的修剪和打孔,母亲、二姨和我三个人负责换卡片。七千个葫芦,四个人,四天,我们顾虑怕完不成。后来,协调同修答应明天再给安排几个人来帮忙,这样一来肯定能按时完成了,我们这才真正把心放下了。

第二天我们早早的来到母亲家,可真相卡片却还没送到,我们就开始往下取原来带的卡片。接到真相卡片后,我们就开始做。因为技术不熟,做的就慢。越慢,心就开始着急,深怕到时完不成。一边做一边想:协调人给安排的同修怎么还不来呀?再不来可真完不成了。有了执著心,同修当然就来不了。中午我焦急的对母亲说:“就这几个人什么时候才能做完呀!”母亲平静的说:“有师父呢!一定能按时做完。”我一听正念也随着升起来了,心也平静下来了。下午,给安排的同修还没来。我完全放下了着急的心,盼同修来的心。边制作着边想:“做吧,做多少葫芦就能救多少人,尽量多做吧。”

第三天做了一天,第四天上午终于来了三个同修帮忙。新来的同修不会做,还得手把手的教,有时弄错了我们还得返工,还耽误了我们的时间。所以快到中午时,母亲就让她们回去了。

中午时,母亲对父亲说:“你去楼下把剩下的都拿上来,咱们中午不停。”父亲说:“都拿上来了。”“你再去看看,是不是有落下的。”母亲不相信的说。“都拿上来了,我把箱子都扔了,真的没了。”我奇怪的问:“楼下配房内没了?真没了?就剩屋里这些个!”父亲肯定的说:“嗯,没错。你们接着做吧,我给你们做饭去。”到吃饭时,六千个葫芦(外地同修拿走了一千个)竟然全部完成了,这真是奇迹!算一算仅用了两天半的时间就完成了,我们自己到现在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们感觉到也没做那么多呀!其实也不奇怪,是慈悲的师父看到了我们一心救人的心,在暗暗的帮助我们的结果呀!

(三)、师尊呵护,心想事成

我们做的每个工艺品都要刻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开始时本地区没有雕刻机,只好拿到外地去刻字,很不方便。一直盼着有个自己的雕刻机。一天,甲同修偶然领我去了乙同修家。无意中谈到了工艺品的原材料问题,她说:“外地同修也在做此项目,進的原材料很便宜”。我说:“有机会带我去看看,咱们也進点”她说:“好,过两天就去,听信吧。”

几天后,我们与外地同修见了面,谈了進原材料的事。外地同修问我们要不要雕刻机,能帮我们地区协调一台。我内心激动不已,真是心想事成师安排呀!我情不自禁的双手合十,连连感谢师父的苦心安排。

没几天, 外地同修不但送来了机器还跟来了技术同修教我们刻字技术。当我和姐姐一看到机器就傻眼了,跟提前想象的不一样,竟然是一台用电脑操作的“高科技。”技术同修给电脑装上程序,连接上机器,调好。开始教我俩设计图案,调机器,雕刻模具,制作成品。我和姐姐看的是眼花缭乱,学的是稀里糊涂。好不容易刚刚入门,还要再学另外一项技术,也得用电脑操作。我俩用了八、九个小时学了两个以前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高科技。”技术,外地技术同修有事就赶忙走了,姐姐问我:“会了吗?”我想了想,不敢肯定的说:“好象会了。”

第二天,想把雕刻机的程序从台式电脑移到笔记本电脑上,可那台笔记本电脑认为雕刻机程序是病毒,拒绝接受。只好准备再买一台。十来天后,买来电脑装上程序我和姐姐急忙开机雕刻。可是,按照同修教的过程怎么也刻不上。 一下午过去了,一点進展也没有。我和姐姐都说:“向内找, 明天再来。”

第三天,姐姐说:“我给外地那位技术同修打电话了,他说电脑一换,数据都变了,只能把电脑和机器从新调。” 我问姐姐:“你会调吗?”姐姐说:“当时也没想到换电脑,同修教过,没注意。”我说:“我也不会,回去看看笔记吧。” 到楼上母亲问:“还没刻上?”我俩点点头。母亲说:“求求师父,师父会帮的!”我俩站在师父法像前双手合十求师父帮忙,然后信心十足的再去刻。一切准备就绪还是不知从何下手。我对姐姐说:“再给外地同修打个电话吧。”姐姐给同修打电话一边交流一边让我跟着操作,可同修说的关键数据怎么也找不到。姐姐放下电话和我一起找,突然有一念打入我的脑中。我激动的大叫:“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此时姐姐也说:“我知道机器怎么调了。”于是,我俩互相配合着顺利的调好机器和电脑,便正常的开始雕刻了。我俩紧张的看着雕刻机的激光头来回走动,一直刻完。拿起成品一看,效果比预期的还好,我俩像箭似的跑到楼上给母亲和父亲看,又跑到师父法像前跪谢师父。是啊,没有师父的慈悲呵护,我们又能做的了什么?

(三)向内找,做好真相扇

今年夏天遭遇极端天气,烈日炎炎,如蒸如烤。气温常至三十四、五度,人们热得苦不堪言。我们突发奇想,做一些精美的真相扇子去救人,岂不正是大受欢迎吗。这个项目既能给与人清凉,又送人真相,真是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之!

由于暑期已進末期,暑期一过天不热了,救人效果就将大减。于是我们说做就做,马上动手筹备小扇子的模子和原材料。准备齐全后,我们小组的同修就开始忙起来了。二姐夫负责画扇子的轮廓,我和母亲、二姐、二姨负责剪制扇面。而父亲在楼下也叮叮当当的敲打起来。四百多个扇面已经成型,可不知道父亲在忙些什么。我们都有些着急,因为扇柄还没有安装。到楼下一问才知道,原来父亲在焊制安装扇柄的模具。看来大家配合的还真是很默契啊!

安装扇柄时,父亲负责用模子打孔,我负责安装,二姐夫用铆钉固定。仅用一天,四百多个真相扇子全部完工。大家都很高兴,自认为效率很高,效果很好。

可是第一批扇子送到同修那里分发的时候,却出现了问题。有部分扇子被退了回来,同时还带回来一个标尺。丙同修说:“很多扇子左右不对称,图像、文字左右相差很多。想办法再改改。”我们一听,心里马上就不平衡了。我想:“扇面拿来时就印的不对称。我们做扇子的同修手都磨起泡了,还在这样埋怨、指责我们!”当时二姐夫什么都没说,赌气回家了。不一会儿,他又心平气和的回来了。他情绪前后变化这么大,我们都不约而同的惊奇的看着他。他说;“我回到家后,躺在床上心里翻江倒海,难以平静。就了学一会师父讲法,一瞬间猛地醒悟,师父让我们在救人项目中配合好,协调好,修好自己,我这是干什么呢?只想证实自己吗?自己做的不好还不让同修说,不向内找,这是修炼吗?” 此时,大家都心有所悟,又接着修正刚退回来的一百多个小扇子。母亲找到了解决不对称的方法,大家又尽心尽力的完成了这批返工的真相扇。

通过这次事件,我们觉得我们最大的收获不单是做了多少真相扇,而且通过做真相扇找到了各自心性的不足,最终使心性得到了提高。这哪是在修正扇子啊,这分明是在修正人心啊!通过这件事我们连看问题的观念也随之转变了。这真是一举两得,“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这是千真万确的真理啊!

二、一心救众生,正念显神迹

随着正法進程的向前推進,我们做起真相来也越来越得心应手。在制作各种真相饰品的过程中,我们的心性也在逐渐提升,并伴随着经历了很多神奇的事,使我们从中感受到师尊的慈悲呵护,大法的神奇超常。

(一)小珠子听真相

古人云:万物皆有灵。这句话母亲那天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 那天,母亲独自一人在家里编真相小葫芦。一不小心,一粒珠子落在了地上,不知道弹到了哪个角落里。母亲说:“你别跑,你还得为大法做事呢。”这时空旷的屋子里响起一句陌生的语音:“你说啥?”母亲大吃一惊,急忙跑了出去。

后来定神一想:这不是为大法做事、救人的小珠子想明白真相吗?于是母亲回去后就开始耐心的给珠子、葫芦们讲真相。后来再编出来的各种小工艺品个个晶莹剔透,漂亮无比,救人的效果极好。我感慨的说:“他们知道为大法做事心里高兴,才个个容光焕发的。”

(二)师父赏赐美味佳肴

小侄子今年六岁,几乎天天跟着爷爷奶奶。做真相工艺品时,天真的小侄子心里也知道好,有时也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有一天,他帮着穿了许多珠子后。不一会儿,他蹦蹦跳跳的跑过来喊:“奶奶,奶奶,师父给我好吃的了。”母亲笑着问他:“好吃吗?”他笑着说:“可好吃了!” 慈悲伟大师尊啊,您看到小弟子也在救人,给了他什么我们虽不知道,但肯定是最好的东西奖赏他。

(三)长期开车不用油

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在珠子、葫芦上刻印九字吉言的机器,放在离家十几公里的农村。刻印的时间一般保持在两天去一次。二姐夫负责开车,记得在六月末时的一天,他加了一百五十元钱的油。由于事太多太忙,很长时间都忘了加油。六月末那次加油后过去了接近两个月,也就是在八月中旬的一天,做完了大量真相珠子的同修们全都在场,心情愉快的谈论着大法的神奇故事,驱车往回返。途中有人问了一句:“该加油了吧。”他随口答了一句:“嗯。”随后他看了一下油表,不禁瞬间惊呆了。油表上显示出油量最少还有一百多元呢。

要知道五十多天的时间,每两天跑一次,每次最少有十几公里,难道一点油都没消耗吗?这真是令人不得不信服的奇迹啊!大家心里十分明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一直在呵护着我们!这时大家心里都充满了对师尊的感激之情,增添了做好真相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正念和使命感。是啊,有师在,有法在,还有什么事是大法弟子做不成的呢!

(四)井水明白真相变清纯

前一段时间,我们到乡下的养殖场给真相珠子刻九字吉言,院子里有一口水井,井水很浑浊,水黄黄的,静置半天还是很浑。这就给我们做真相和生活造成很大不便。吃水不用说了,机器刻字时必须使用纯净的水循环,机器才能正常工作。有一天,二姐说:“我去给井讲讲真相。”于是,她蹲在井边,郑重其事的说:“井龙王,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有漏我在法中归正,好好修。你有漏你马上把它堵上。你这么浑浊影响我们做真相救人是不对的,你应该变的清清亮亮,为救人出一把力。”

这时,奇迹出现了。再抽上来的水清澈见底、纯净无比。而且自那以后水再没变浑过。由此,我悟到,原来井浑的原因就是它也在一直等着我们给它讲真相得救啊! 更神奇的是,二姐那几天在发正念清理邪恶的时候,她的空间场突然出现了一条浑身透明的小白龙,不但不干扰她,还帮助她清理了很多邪恶。有一次发正念时,二姐清楚地看到,有一个奇形怪状的大魔冲过来想伤害她,二姐急忙转过来针对它发正念,但是却一时清除不了它。这时,小白龙过来帮忙,口吐烈火共同消灭了大魔。有时,小白龙还天真的向她眨眼睛呢。我想;这也许是那条明白真相的小白龙,为了感谢大法弟子救了它,也赶过来帮助大法弟子除恶吧!

我们在助师正法的修炼路上,还有许多神奇的经历。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们真相小组的同修整体配合、齐心协力做真相,克服了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困难,路也越走越宽广,同时也从中修去了很多人心。因为我们心系众生, 一心想着做好真相救世人,符合大法的法理要求,所以具有法的威力的正念也显出诸多神迹。当然,我们在做真相的过程中反映出来的一些人心,有的并没有完全去除,还有待于進一步不断的在大法中归正。

谢谢师尊的慈悲呵护和正念加持!谢谢同修们的大力支持和善意提醒!双手合十!!

以上内容在我们真相小组同修的共同回忆、提示下整理完成,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