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发神韵并不难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26日】

我在传神韵方面,做的很不够。一是自己心性修的对众生还不够慈悲;二是担心众生虽接过神韵,但不一定看或看的懂。这两方面,一直障碍着我发神韵。今年从夏天开始,基本没发神韵了。

通过学法和看同修们的交流体会,我感到真的应该重视发神韵,突破人心的束缚了。因为,一切,都是师父在安排。

近三天,我突然很想发神韵了。我先拿几盒试一试。都是当着熟人的面,恭敬的送给对方,效果不错。

第二天,我又拿几盒,也是向对方简单的一介绍:这是一盘全球华人晚会光碟,里面弘扬的是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是世界一流的秀。节目有象:十三棍僧保唐王、孙悟空智收沙和尚等。还是免费的,能得到她的人,是有大福分的。别人一听,就接过去了。下午,我又用同样的方式,在黄昏的雨中,向有缘人介绍,对方非常高兴,拿着放在宽松的衣袋里,骑车就走了。

今早,我带八盘出门,一走一过,就发了七盘。还剩下一盘,走到一理发店,理发师傅正在给一个老者剃头。我一过去,理发师傅就给我介绍,说老者是乡下的。他看我拿出神韵,马上对老者说:一分钱也不要,里面是很好看的节目,快拿着。那老者二话没说,就接了过去。

不到二十分钟时间,师父就帮我把这八盘神韵送给了世人。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有这个愿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这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转法轮》)我们只要有去做神韵的愿望,师父就会成全的。只需要自己去动动嘴和手脚罢了 。

看来,我在做神韵方面,应该信心十足的去做了。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