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纵横谈(二):神韵通过歌舞传递救人信息

艾韵


【正见网2013年10月24日】

神韵艺术团演出的节目是以歌舞为主。我们知道,神韵的演出虽然艺术水平堪称世界顶级水平,但既不是为了盈利,也不是给常人娱乐消遣的,只不过是利用人们喜闻乐见的这种形式,让人们在看演出的过程中,不知不觉的就象大脑开了窍似的,豁然明白了许多事情,归正了人们的思想,从而得救。既然大法师父要用神韵演出救人,就要把救人的信息通过节目的演出来传递。

先说说神韵艺术团的歌,当你欣赏并陶醉在歌唱艺术家们的高亢、洪亮并带着慈悲的歌唱时,最打动人心的是歌词,因为神韵的歌词几乎都是师父亲自作词,且不说师父高超的作词水平,歌词的内容才是救人的良药。在我看来,师父是利用歌词给众生讲法,给众生讲真相,一个看了歌词的人,只要你认真、仔细的琢磨歌词的内涵,你保证明白很多,保证得救。

比如人是哪里来的?歌词中告诉我们:“我们都是来自天上的客”(《为何拒绝》),“众生多是天上来”(《打开理智的门》),“众生多是天外客”(《有望》),“人多来自天堂”(《 神叫我为你奔忙》),“圣人说我们来自天堂”(《盼望》),“你我都是天上众”(《把法等》),“上界众生作世人”(《回天门》),“众生多是神转生”(《真相就是指路灯》),“世人多是天上仙”(《路通天》),等等。

那么人从天上来到世间干什么?歌词中告诉我们:“轮回在等法”(《机缘一瞬间》),“下世把法等”(《生生为此生》),“为的是把神佛等待”(《我们知道》),“众生为法来”(《众生为法来》),“生在人世为等法”(《撒甘露》),“我们等的是救世的主神”(《打开理智的门》),“迷蒙中等的是救世的主”(《不要再徘徊》),“我们盼望神再来”(《对神的承诺要兑现》),“下世轮回把法等”(《真相就是指路灯》),“苦等神佛度回天”(《 选那边》),“千载轮回待主神”(《告世人》), “今生为见创世的主”(《什么是你的想往》),“生生把神等”(《 悔无济》),“人生辗转为等法”(《人生何为》),“找回自我回天堂”(《人生为何》)等等。

那么我们等待的神来了吗?法传了吗?歌词中告诉我们:“末劫神会来”(《机缘一瞬间》),“乱世传大法”(《解忧》),“神功唤醒千百亿”(《唤醒》),“末世法传有因由”(《只有真相能解救》),“众生等待的大法被涂抹”(《了解真相》),“神在传大法”(《众生为法来》),“创世主早已来”(《不要再徘徊》),“度人的法在洪传”(《对神的承诺要兑现》),“大法洪传五大洲”(《自选》),“解脱的大法已在传”(《有望》),“神会带我们回故乡”(《盼望》),“传说中的圣者已来世”(《心中的歌》),“圣王已来世”(《 醉中醒》),“神佛转法轮”(《救你实在沉》),“救难大法已在传”(《 话有缘》),“神佛早已来只是被遮盖”(《真相》),等等。

那么怎么知道这些真相?知道这些真相的结果(好处),是什么? 歌词中告诉我们:“你知道我为什么告诉你真相”(《慈悲》),“快快找真相”(《 找真相》),“真相指路灯”(《生生为此生》),“解救众生传真相”(《救人的是神》),“讲真相我救人急”(《唤醒》),“了解真相是生命的关键”(《选择》),“只有真相能解救”(《只有真相能解救》),“真相是救度真相是希望”(《我们知道》),“愿你早日看清真相”(《别让我为你遗憾》),“一旦你了解真相那就是你得救的希望”(《我为你歌唱》),“快找真相开心锁”(《撒甘露》),“大法弟子传的真相能把迷解开”(《 不要再徘徊》),“冲破谎言找真相”(《清醒》),“了解真相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真相能把神路通”(《把法等》),“了解真相才不会迷茫”(《永不迷航》),“了解真相能救命”(《指路灯》),“只是迷中你必须了解真相 大法徒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唯一的希望》),“叫大法弟子传真相的是神”(《叫我传真相的是神》),“真相才是你得救的宝”(《实践誓约》),“听我说出真相”“撒旦就不会对你笑”(《危难前把你叫》),“真相能开启记忆”(《生命的意义是什么》),“真相会除去你脑中的锈”(《除去你的锈》),“真相帮你回故乡”(《 红尘似海》),“清醒后会找回自己免于淘汰”(《真相》),等等等等。

以上是只举了歌词的少部份,看了这些歌词,其内涵和慈悲的能量,打入你生命的微观中,开启你尘封已久的记忆,除去你脑中的锈,明白真相,找回自我,免于淘汰,从而得救。而在那些舞蹈中同样传递救人的信息,这里就不细说了,以后会在其他话题中再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