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修炼路(五):师父呵护着我走过了十五年的修炼路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慧心


【正见网2013年09月27日】

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是一九九八年后期得法的大法弟子。这十五年都是在师父的呵护下,同修的无私奉献下,才顺利的走过来了。感谢师父!感谢同修!下面将我修炼中的其中点滴体会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坚信师父,坚信法

一九九八年夏天,在同修的引导下,我拜读了(《转法轮》)这部伟大的天书。大法的法理让我震撼,师父讲法透露着无限的慈悲。我经常是泪流满面的读完一页又一页,读完一本又一本书。感到我的生命有了永恒的希望,这才是我生生世世要找的。从此我走入了大法修炼,返本归真之路。 在我不断的坚持学法中,使我明白了在人生中许许多多想要明白而又不得其解的问题,明白了人生的真谛,更坚定了我修大法,随师回家的信念。我就象一个水上漂浮的、奄奄一息的生命,被救上了一艘大船上,舵正船稳的向着阳光驶去。

一九九九年“四•二五”后,炼功点受到警察监视、捣乱。真有“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气势。我与同修们并未理会,该怎么炼还怎么炼。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江泽民集团全面向大法及大法弟子发难。全国乃至全世界都在有意、无意的诬蔑栽赃法轮功,用极其卑劣的手段对师父進行人身攻击,疯狂迫害大法弟子,这对大法徒是一次巨大检验。每个人都在摆放自己的位置,是信师信法,还是信邪党?是炼还是不炼?我虽然得法时间不长,但我从不相信那些谎言,也从不怀疑师父,从不怀疑大法。以前的佛教朋友三番两次劝说我回到佛教,别修大法(因我以前是修“净土”的)。我坚决回绝了他们,我告诉他们:我是绝不会离开大法这块净土,绝不会离开这高德大法。

街道居委会、办事处、派出所人员几次出入我家,叫我别炼大法了,我问他们为什么不让炼?其中有个主任问我:“法轮功有什么好,你们非炼不可?”我问她:“你是让我说真话还是说假话?”她说:“当然说真话。”我说:“法轮功好,而且好得很。法轮功书中要求我们做真、善、忍的好人,做一个处处为他人着想的好人,而且祛病效果也很好……”没等我说完,那主任说:“行了,行了,别说了。”当时我很理直气壮。

二零零一年一月天安门自焚伪案出台。当天晚上电视一播,我就大声喊了起来:“绝不可能,绝不可能!是栽赃陷害!”我丈夫说:“中央台还造假?”我俩争执不休。以后只要打开收音机和电视都是这些造假内容。我立即到小屋大声的读法,排除一切干扰。师父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我觉得人要想跳出常人这个层次,返本归真,就必须坚信师父,坚信法,专心学好法,我们的修炼才能走到头,才能真正返本归真。

二、认真学法,在证实法和救度众生中升华

“七•二零”及“天安门自焚”后,有的同修到北京去维护法,为师父和大法说句公道话。由于我丈夫生活不能自理,儿子又在外地上学,我不能去北京护法。我感到悲观、无奈,见不到师父的“经文”,见不到同修。那段时间,其实是我最消沉、最痛苦的时期,许多常人心出来了。对着师父法像流泪是经常的事。

直到二零零一年,见到了一位同修告诉我发正念的事,这是“七•二零”后我第一次知道师父的消息,让我们发正念,并看到了师父发正念手式的照片,我兴奋不已。当时我悟到:这是师父教我们的一种修炼形式。我非常认真的对待发正念,坚持全球四个整点发正念,不准自己漏掉一次。有时发正念全身衣服都湿透了,也不放弃一次,力求做好立掌和莲花手印的手式。由于当初认真,努力的重视发正念,才使我至今集体长时间发正念立掌不会倒,莲花手印不会合上。不久我又看到了师父的《北美巡回讲法》,再后不久又看到了《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的书。先前那种茫然、不知所措的心情一扫而光,我兴奋得睡不着觉,用了几个通宵将这两本师父的讲法抄写了下来。师父慈悲,见我对法渴望的这片诚意,在师父的安排下,很快认识了一些做资料的同修,她们将我没有的《经文》和师父讲法的书都给我补上了,以后就不用再抄书了。经过不断的学法,我的心性在提高、思想在升华。师父讲:“学法不怠变在其中 坚信不动果正莲成”(《洪吟二》〈精進正悟〉)我又恢复了正常修炼状态,坚持每天学《转法轮》最少一讲,再学别的“经文”和讲法,坚持认真发正念。面对面的给周围的人群讲真相,证实法。有时我以第三者来讲大法受迫害的真相,告诉人们师父是受冤枉的,讲大法的美好。这样,人们很容易接受,对我没有排斥感。有人听我讲后说:你比法轮功的人讲得还好,我看你就成法轮功的人了。以后我就开始给熟人、朋友及周围的有缘人真相资料看。

二零零四年,我与两位同修大姐配合出去贴标语、挂条幅、发真相资料,发《九评》书和真相光盘,有机会就当面讲真相。二零零五年《九评》书大量制作,我给许多同修传递《九评》书、光盘,其它真相资料等,也帮助了一些未走出来的同修走出来了。当时我悟到:只靠同修面对面讲真相,中国十几亿人口什么时候才能都明白真相呢?还得大面积发放《九评》和其它资料及光盘。于是,我除了传递资料外,有时间就出去发《九评》书、光盘等。开始我是晚上去发,不久就改为白天(主要是中午)去发,先是上楼发,楼有多高,就上多高,绝不放过顶层。以后我骑着自行车驮着《九评》书、光盘等,到大街两边的单位、餐厅、门市部、俱乐部门前的汽车群去发,以后我就去饭店、百货大楼、闹市区及公安、法院、检察院、政府大院等处去发。也到较远的住宅小区去发,这些地方都有很多高档车,这些人住的地方比较封闭,不易得到真相资料,而这些人一般都有电脑、VCD等,他们看光盘的机会多。所以我尽量将《九评》和光盘发到这些机关部门的车上,让他们明白真相,停止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而他们也是应该被救度的生命。我也经常和同修带着大量《九评》书和光盘去各地赶集,也经常和同修大姐活跃在农民工群中发放了许多《九评》书和其它真相资料。我们一起去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几天的时间,就退了八十多个(其中党、团员居多),而且有好多人都是自己主动找我们退的。还有人要求我们给他们讲法轮功的课,我从内心笑了,这一个个的生命都得救了!

在这些年面对面发资料、讲真相救度众生的过程中,我坚定的信师信法,每天坚持学法,做到静心学法。改变了早先读法快、学法没悟法的不正确状态,尽量做到逐字逐句读法、悟法,这样才能得法,师父讲:“你们已经知道相生相克的法理,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洪吟二》〈师徒恩〉)。我时刻记住师父讲的这段法理。在发资料讲真相、救度众生的过程中,时时对照检验自己的心态。信师信法信到什么成度,在救众生的过程中,心动了吗?害怕了吗?是心里胆胆突突为完成任务而发资料、讲真相,还是心态祥和平稳的为救众生、完成史前誓约而发资料讲真相呢?这一切都是对大法弟子信师信法成度的检验,不是说给别人听,而是自检自己的修炼成果。苏家屯事件曝光后,我接受了三位同修连续给我送的《九评》书,有多少我要多少,照常天天出去发《九评》书和光盘。越是“敏感期”越是提高心性,修去怕心的好机会。每次发完真相资料,就发出一念:让每一份资料都能起到救度众生的最大作用,回家后浑身轻松。

在不断的学法中,提高着自己的心性,修去了许多执著心,尤其是怕心,这种不好的物质很快在消减着,我知道这都是师父把这些不好的物质拿掉了。我对师父讲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有了進一步的理解和领悟。(《转法轮》)在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修炼过程中,坚持在法中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正念正行。彻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在师父的呵护下,闯过了许多险境魔难。举其中几例:

一次中午下完大雨,我骑车去一处检察院门口路上发《九评》书和光盘,不一会功夫,那门口两边的车基本都放上了真相资料或《九评》,只剩下门口有一辆高档轿车还未有放《九评》,保卫就在门口走动。我心出一念:请师父加持,让保安進屋去。念一出,保安就真的回屋去了。我拿出《九评》准备往车上放,因路边有水坑,我伸长了胳膊够车还是费劲,举书还未放在车上,这时从墙的拐弯处突然开过来一辆白色警车,里面有俩年青警察,立刻到了我跟前,我开始心里一紧,但刹那间稳住了心态,不慌不忙的把《九评》放在那辆车上。回头看那俩位警察,好像没看到我似的,警车紧挨着我自行车后托架开了过去。

另一例:一次上午,我骑着自行车托着一大包《九评》书、光盘,在一个比较繁华的街道发放,资料发到近一半时,见一辆白色面包车窗玻璃开着一半,我 拿着《九评》准备放里面时,一辆面包警车“唰”一下停在了离我不足两米远的地方,里面有一位警察,他看着我。我当时心一紧,但立即放松下来,我想:既然将《九评》举了起来,他也看到我了,而师父就在我身边,于是平静的将《九评》放進了面包车里,我推着自行车向警车相反的方向走去。我没有马上骑车,走了有近四十米才拐弯回头看那警车,里面警察正和一个人说话呢。我骑上自行车就快速到了别处去发《九评》了。

一次我从外面托来了一大包真相资料,進家就倒在床上准备分成几份给同修。这时有人急促敲门,开门一看,是派出所的三个警察。我立即求师父加持,绝不让他们進来,让他们快走。我進屋时,外面的防盗门也未关,警察在门外面,我站在门里面,不让他们進来。一位又高又胖的警察一再要求要進屋看看,我说不用進来,我要方便一下,就关上了门。立即把床上东西收到了壁橱里,过了十来分钟,他们在外面还敲门,要求進屋看看,我发着正念又开了门说:你们怎么还不走?快走,快走!那个胖警察变得很客气说:阿姨,让我们進去就待一小会儿。我说:不用進来,快走!他们没有强行進来,还客气的说:阿姨,注意点,最近又开会了。我立即说:开什么会?与我有关系吗?胖警察说:没关系,没关系。转身他们三个就走了,从此未来干扰。整个过程,我的心态是很平静的。师父讲:“一个不动就制万动!”(《美国中部法会讲法》)我未动人心,否定旧势力干扰。再次证明:“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洪吟二》〈师徒恩〉)。每次都是在师父慈悲呵护下,化险为夷。

三、大法神奇,师父慈悲

我这十几年的修炼路上,也真是沟沟坎坎的。卧床的丈夫对我的魔炼,那真是撕心裂肺的考验,但我闯过来了。二零零二年,在梦中过色欲关都过得很好。可在现实生活中,可以说是一个笑话。他的故事在吸引着我,我动情了,那时痛苦极了。但我知道自己是一个修炼人,是师父的真修弟子,绝不能做对不起师父、对不起自己的事。那一段时间,我经常流着泪,天天大声的读法,读法,读法,渐渐头脑清晰了,心明亮了,在相互还未捅破窗户纸的情况下,我毅然决定回避,不再见他,快速修去这个不好的心,闯过这一关。后来他虽然找过我几次,但我很坦然面对他,就和刚认识时一样,一个普通的朋友,没有任何不纯净的心。因我力求真修、实修,师父就给我拿掉了这些不好的物质。谢谢师父!以后在街上碰到两次,我主动说话,给他真相光盘看,完全没有任何异样的心出现,我真正修去了那颗不好的心。

在二零零五年九月中旬晚七点,我带了一百份退党真相资料去附近小区发放。穿插式的发,还剩十来份时,我穿过了公路,准备去别的地方发,正准备往小路上去,不知什么时候被汽车撞了,昏迷了。醒来时,只听到周围有许多人说话。有人说:真怪了,人都撞飞了,可哪儿也没出血。有的说:交警怎么还没来呢?这时才发现自己躺在地上(公路边)周围都是人。我一下坐起来了,有人立即按着我不让我动,对我说:你知道吗?你被汽车撞了,都尿裤了。我说:不知道哇,什么时候撞的?一位出租汽车司机过来说:你已经昏迷了四十分钟了,是我撞的,也是我报的案。这时来了两辆交警车,四个交警。

我站起来就要走,可刚起来,感到头昏目眩,摇摇晃晃,就在这一刹那间,我立即想到,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师父保护,绝不会有危险。这是我该过的关,该受的难,正念对待,就不会有问题。这一念一发出,立即什么不适的感觉都没有了,手里握着装资料的包,立刻往回家的路上走,走起来才发现,双脚无鞋,人们在路的南、北两方各找来一只鞋,我穿上后,一位交警抱住我往车里送说:大姨,你撞得很重,一定要去医院。我坚决不去,自己回家。司机追着我,人们七嘴八舌的说:快把她抱進车送医院,她已经傻了。有的说:看看她身上有无身份证、电话,通知她家人。我说:我没傻,我回家喽!司机追了我很远,要我去医院,我说:小伙子,别追我,我不会有事,我如果去医院,你多少钱没了呢?你要不放心,告诉我你的电话,过两天我给你报平安,我绝不会有事,顶多疼两、三天,受几天罪(这一念可给自己定来了痛苦)。

我回家后,已经是晚上十点多钟了,睡觉才发现,头上一个大包,左膝盖内侧有一个跟大镘头一样大的黑包,左脚后跟也是黑紫色,左边胯骨、肩背骨都是紫色的,但这些伤都不疼。我知道,这些痛都是师父为我承受了,这是我的一大难,还了一条人命,师父又给我清除了一个障碍。晚上两点多醒了要去厕所,这下可动不了,下不了床了,浑身骨头都散了似的,二十多分钟才起来下地。迈步极困难,我看着师父法像说:师父,您一定要让我能走路,我要照顾丈夫吃、喝、洗、漱。第二天起床,脚果然能轻松迈步了,下午膝盖大包奇迹的消下去,由黑色变为浅紫色,头部的包也消下去了。我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第三天下午,我活动自如,包全下去了,我骑车去交电话费、买菜了。晚上又出去发真相资料了。

这么大的车祸,三天三夜彻底恢复健康,真是一大奇迹,在整个过程中,都是师父慈悲呵护着闯过这生死大关,昏迷那么长的时间里,师父在给我调整身体,并抹去了我被车撞的记忆,以免后怕,至今我被撞前的事记忆犹新,就是没有被车撞的记忆,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二零零七年四月我开始大量刻录真相光盘,供给相当一部分同修讲真相救众生用。刻录机就是我救众生的法器,它被大法弟子选中,它不是超常的生命。这些年中,刻录机刻的盘无计其数,它可说是超常又超常的生命了。去年本地出现几次对大法弟子的大规模抓捕、大绑架、判刑,我周围同修接二连三迫害,我们的学法小组就剩下我一个人时,其它几个都被迫害。可我并没有松懈刻录光盘,救众生的这一念。我把每一所谓的“敏感期”“敏感日”“突发事件”都作为提高心性的机会。近几年中,我们家发生了许多神奇的事,厕所的下水坏了,电视机显像管坏了,录音机、闹钟坏了,突然也都好了。这都是师父的慈悲呵护。

在修炼路上,我的关关难难都是来的猛,去的快,这都是师父对弟子的考验,让我向内找,提高心性。

用这支笔怎么也不能表达出我对师父慈悲救度的感恩之心,那种真实意境,我会义无反顾的走完师父给我安排的修炼之路,正念正行,救度众生,修成无私无我,一心为他人的未来觉者,多帮助病业、邪悟和后進的同修,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

最后以师父讲的这段法来结束这篇体会文章:“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就这么正信的一念,谁能守住这正念,谁就能走到最后,谁就能成为大法所造就的伟大的神。”(《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