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清除旧势力及邪恶

台湾大法学员


【正见网2001年10月12日】

师父在《路》这篇经文中提到:

“旧势力虽然在过去历史上对个人修炼所干的一切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如果这一套用在正法中,不但不能达到大法要求的标准,而且对正法来讲,是严重的干扰与破坏。目前对于旧势力来讲是彻底的铲除,无论参与的是正与负的生命。正法中正在将参与其中的邪恶生命统统淘汰,无论其层次多高。这对正法来说与一般修炼是截然不同的。”

我想有些学员对发正念清除旧势力或许有障碍,例如旧势力是变异的神,我修炼得不好,一个修炼不好的人能够去清除神吗?有的学员在潜意识中认为发正念清除邪恶的对象是魔而不包括外星人及旧势力。我以自己本身的经验提供给各位同修作参考。

外星人方面:

有一次参加电脑研讨会,就看到每一个人身体中都有外星人,并且互相讨论,表面上是人的电脑研讨会,实际上它们也举行着它们所谓的交流。

旧势力方面:

一天在看大陆弟子受迫害后所写的文章时,突然看到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原来是旧势力而非魔,觉得惊讶也很愤怒,因为旧势力竟然如此地迫害大法弟子,所作所为比一般的魔更甚。这使我不禁想到是否学员们忽略了师父提到有关旧势力迫害学员这件事,而把注意力全放在魔所做的阻碍这方面。因为一般的魔只要学员依法、心正并专心发正念就可以清除,但是旧势力不同,需要学员认清自己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时才能顺利清除,因为他们是变异的神,他们有他们本质上的特殊条件。可是就算他们是多么高的神,在大法面前还是不合格。但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就不一样,因为我们正,我们所有的立足点都在正法基础上,所以当我们以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身分发正念时就是坚不可摧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