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见证的九字真言的威力

北京海淀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7月05日】

我一九九四年有幸得法,今年七十六岁了,本应将十九年来修炼历程总结出来,但因自己没能抓紧时间,只能将近期的一点修炼体会向师尊汇报,与同修交流。

(一)

去年三月,听说一位老同事(八十五岁),1948年毕业于浙江大学,高知,邪党党员,得了胰腺癌,已扩散至肝脏。无药可治。让回家养着,免的占用医院的床位。国外的儿子、儿媳也都回国,等着送终。单位去了五六个人看她,我也去了,给了她一个护身符,叫她随身带着,并时时诚念九字真言,会出现奇迹的。四月的一天,她打电话给我说是好了,可以在院子里散步了。大夫只好改口说可能瘤子是良性的。这位同事在2007年时我给她讲过真相,当时她就同意退出邪党了,她很认同真相,她觉得真是救人啊,她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并要我给单位某某、某某讲。她转危为安这件事单位领导虽不公开讲,但确实影响不小。负责看管我的人事部门的同事和一位司机家中老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老年痴呆,我把护身符送给她们,让她们转告老人真相,九字真言的奇效并时时诚念随身携带,她们都欣然接受了(她们两人在2006年我已经帮她们三退了,她们的看管也只是形式上应付上级差事,去年四月,国家机关邪党工委和维稳办到单位说要给我办洗脑班,单位抵制应付过去了)。另一位同事主动问我九字真言怎么念?我给她护身符及讲了真相。

(二)

前年有一个朋友的孙子有一个耳朵化脓,肿胀厉害,听力很差,经几家医院医治都无效,建议到同仁医院请专家诊治。他找我儿子帮他找个认识的专家,到时加个号就不用排队挂号了,因同仁医院很难挂到专家号,排一夜队也不一定能够挂到。就这样她、她儿子、儿媳妇陪孩子看病,看了半年多,换了两个专家仍不见好,搞的全家筋疲力尽,钱没少花,还耽误了孩子的病,学业也受到影响。没法,她想起我给她讲的真相以及护身符,寒假让孩子在家念,随身带着护身符,没过多久,好了。她感激万分,她说,你们师父这么好,怪不得迫害这么多年,人们仍坚持炼。同学集会时,她给同学讲,并播放神韵光盘给大家看。她听我讲过多次真相,每年神韵光盘都送她,有时请她到我家看。我们边看边记录神韵中的歌词。由于她孙子耳朵的事,她的同学也都认同大法真相,有一位说,我们没有护身符就念这九个字吧。我听说后就把真相资料、神韵光盘及护身符送她们了。

(三)

我哥哥今年82岁了,独自生活在山东。是某中学的高级教师,前年因心、肺、高血压等多种疾病,引起大出血,情况十分危急,出院后,我给他寄了真相资料、护身符,告诉他诚念九字真言,他很认同大法及真相资料,后来他来电话说,他真得益了。现在已离不开这九字真言了,护身符随身带。大夫说他血象不像老年人而象年轻人了。人家说他越活越年轻,他真切的感到神佛的存在并时时的护佑着他,他的精神状态,说话的声音从未有过的愉悦。

(四)

一位副部长的妻子,几个医院都说她腹部长了一个瘤子,虽然尚未确定是恶性的,但血相已经处于临界值的高位。北京医院劝其进行手术免得癌变,决定十一月中做手术。去年十月底见到我时,我给她讲真相,念九字真言,给她护身符,并把我随身带的MP4,其中有关长肿瘤后诚念九字真言肿瘤消失的善恶一念间的节目放给她听,给她退了团,和她一起念了九遍九字真言,叫她回家就诚念。奇迹发生了,十一月初住院时,做术前加强CT,大夫说不是肿瘤,可能有些炎症,血相指标也降至基本正常,说不用做手术了,免了一刀。

大法的神奇,九字真言的威力正在人传人,口传口的震撼着善良的人们。救度着善良的世人。其实,师父都铺垫好了,就等我们迈出这一步了,同修们,让我们努力吧,去兑现史前的大愿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