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去的根本执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08日】

回想十余年的修炼过程我觉得自己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面对当年铺天盖地的邪恶打压,我没能站出来证实法,虽然表面上也去了天安门,最后还是在怕心的作用下离开了。第二次和其他两位同修准备要去天安门也因为怕心和求安逸心在途中就放弃了,有时一想起这事都觉得自己为什么这么胆小懦弱,真不配做师父的弟子,为什么每次到关键时刻包括现在讲真相的时候都时时能体现出这种顽固的怕心与观念呢。我到底怕什么呢?怕被抓被打怕被迫害的失去人体吗?其实追查到底,还是自己学法不得法,根本执着没去,不符合法,所以看不到大法的内涵,一遇到事情没有法理指导,生不出正念就用人心对待,那么人心怎么能正念闯关呢?平时在一起交流的时候,说出的大道理一套一套的好像一个圣人一样,可是在具体面对压力和考验的时候又降为一个常人,这怎么是一个修炼人的状态呢?我明白其实修炼就是要修心,修出正念。这具肉体什么也不是,一个大觉者一念能造出宇宙,一念也能瞬间毁掉宇宙,师父在多次讲法中讲到了正念对于修炼人的重要意义和体现的作用(也包括我们的发正念)和一念之差给修炼人带来的天壤之别的不同后果。包括今天我们要救度的世人,他们对大法的一念也决定着他们生存与毁灭的不同位置,这正的一念多么的重要啊! 

其实师父在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六日发表的《走向圆满》这篇经文时就已经给过我这样的人机会了,我不但不珍惜师父对我的慈悲救度反而用狡猾的人心掩盖过去了,这一拖就是十三年多可悲可恨啊 !却一直认为这么长时间了我应该没有这种心了吧,可为什么还老一直用药,这不是自欺欺人吗,为什么修炼老赶不上,老做错事,老让同修拽着呢?总感觉有一种东西障碍着我让我前進不了,显得很无奈消沉。直到昨天思想中出来一念,我的根本执着还在掩盖着,我必须把它曝光出来!这也是我第一次投稿。万分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同修的帮助和鼓励。

我记的在当初得法的时候,刚一接触大法的时候我由衷的从内心生出了很喜悦的心情,确实觉的这就是我要寻找的,但是在兴奋的同时也不知不觉的加入了不纯的一面,在常人中的我觉的找不到人生中的目标了,现在好了,得了这么好的法 ,从此不用看他人的眼神了,好好修炼将来还能脱离苦海修成正果,这多好啊!觉的在大法中找到了人生的价值和出路,多大的漏啊。

其实在我的心里一直隐藏着两件最让我难以启齿的事情,这一拖就是十多年,直到现在才敢说出来曝光它!其中有同修的点醒。看似表面这两件事好像没有犯多大的罪,那是没有犯常人这层法律的罪,可是从修炼的角度上看这个罪非同小可,这两个漏洞任何一个对我对一个修炼人来说在今天都是具足毁灭性的,不被大法认可的,不符合修炼人标准的,做多少大法的事不等于常人在做吗?写到这里我真的感到后怕,要不是师父对我的无量慈悲与保护,我很可能早被旧势力迫害了,其实我悟到我们大法弟子很多事情都是邪恶的一种迫害,它利用在历史上的因素安排的很细致入微的在今天的修炼中处处给你设置障碍,让你不符合法,甚至失去修炼的信心,最后达到毁掉你。但是作为大法弟子,我们只听师父的话,只要师父的安排,对于常人的这张人皮好与不好漂不漂亮是不应该执着的,再好又能怎样?不能因为这点可笑而可怜的人心和执着而阻挡我做好三件事,救众生,完成好史前誓约!同时也希望同修从我这个做的很差的例子中引以为戒,越难以启齿的越要把它曝光,这都是旧势力的邪恶安排与迫害,只有先去掉人心才敢于曝光它,只有曝光它才能解体它,因此我们才能符合大法对我们不同层次的标准要求,我们才能真正认识法才能够有正念做好三件事。在这里跪拜师父!弟子无法感激师父对弟子的无限慈悲和巨大承受,唯有在很有限的时间里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多救人,来报答师父对弟子的无量慈悲和苦度!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