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则梦境体悟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1月03日】

我什么也看不见,也感受不到。悟性也低,对师父的点化也悟不到,时过境迁才明白,现在写出来供大家参考。

一、到楼顶发现脚下空空

迫害初期,我感性上认为大法好,坚决不相信邪恶谣言,也坚决不交书。但安逸心很重,学法很少也不炼功,也没有悟到要出来证实法。数次在梦里梦到我费了很大力爬上楼顶,或爬上塔尖,但一低头赫然发现脚下竟然是空的,什么都没有,然后就醒了。那时也没往心里去,就是知道自己一定不能放弃大法,要修炼。慢慢修炼中,这种梦就没有了。

过了几年,我才明白,那是师父点化我:光信大法好是不够的,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要学好法讲清真相,助师正法,到了楼顶表示慈悲的师父看到自己对大法坚定的心,救度我回到先天位置,脚下是空的表明自己没有修心,没有证实法 ,就是回去了也什么都没有。

二、梦中找鞋子

我在迫害后不久顺利来到海外,过了不久,好几次梦到在梦里找鞋,有时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那双;有时是只有一只鞋,找不到另一只,不停的找另一只鞋。醒来后清清楚楚记得这梦,因我基本记不住自己的梦的。悟不到是怎么回事,心里猜测说:鞋与邪同音,难道是自己走邪了?可是我一直按照师父要求在做三件事,既没有邪悟也没有搞标新立异,虽说有时安逸,有时心性关守的不好,但没有走邪路啊。在继续修炼中,来美国4年多我才开始由一个热心的支持大法的常人教我学开车,很快就学会了 。一旦有了车,可以自己出来做事情,就方便多了,终于可以摆脱不修炼的家人对我参加活动百般刁难。

有一天,一个常人在和我聊天时,谈到我学会开车,她说:有车在这里太重要了,没有车寸步难行,车就象鞋子一样。我没听清楚,问她:你说什么?她指着脚上的鞋子 说:“鞋,鞋子。你的车就象你的鞋子,穿上它你才可以走远路。”我当时一震,终于明白梦里找鞋是什么意思了。原来是点化我要学会开车,走出自己的正法修炼的路 。自从我学会开车后,这么多年,我再也没有做过找鞋子的梦了。

三、梦里吃精致好吃的食物

我对点化实在是不懂。但同修的文章对我帮助很大,所以就觉得应该把自己的感悟写出来,可以有互相启发的作用。有一段时间,我经常在梦里梦见我看到一排排摆好的食物,都是我喜欢吃,或者觉得很高级的精致食物,还不是一般的食物。梦里满心欢喜,可是一准备吃就醒了,从来没吃上一口,有时醒来还很遗憾。

我记得我和好几个同修交流梦里梦到的情况,同修也悟不到。有同修说:是不是说你欲望太重?因为喜欢吃好吃的嘛,吃就是欲望嘛。我仍然不太明白,我知道自己当时的状态,不太象是欲望。因为我要是执着色欲或者情魔,往往就是梦到肮脏的厕所,而不是这些精致的美食。

为了促使自己更精進,我开始背法,并且加大力度学法。在我会背法,并且越来越重视学法后,有一次读到明慧网文章,这位大陆同修喜欢做事,但对学法不重视,把做事当修炼,梦里师父点化她老是饿着,有次梦里她背着书包,上面写着大概是好好修炼之类的话,打开书包看却是饭。她终于悟道:学法就象吃饭一样重要,上战场前,如果没有吃饭,饿着怎么作战呀?

我也恍然大悟,梦到吃精致的食物是点化我不但要学法,而且还要精心学好法。我知道学法重要,但没有静心学。所以光吃了饭还不行,得吃得很好。在我能背法,并加大力度多学法,学好法以后,这个吃精致食物的梦就没再出现了。

四、肮脏厕所警示修炼人太执着七情六欲

这个我想所有同修都知道,肮脏厕所粪便代表肮脏的人中的各种欲望执着心。老梦见肮脏的厕所,已经不是师父在点化,而是师父在警告自己,在警示了。在我稍微努力精進做好三件事,就没有这样的梦出现。有时梦里梦到好象很干净的厕所,我醒来也会提醒自己:又梦到厕所了,得赶紧去执着呀。

五、关于面相的悲惨事例,面相确实可以预测未来

我现在完全相信高人根据面相,完全可以推测出未来。我自己经历了两个,都是悲惨的事情。一个发生在我自己身上,一个在我一个同事身上。

修炼前,我完全是现代科学教育出来的,视算命看相为迷信骗人;修炼后,师父在法中明确讲了,不要执着算命看相之类的,我自然也从来没叫人算过命,自己也从来没学过算命,周围也没有精通看相和算命的朋友。

但我却经历了面相预测未来之精确。我父母来美国看望我时,属于春风得意之时。我父亲60出头,显得很年轻,母亲修炼大法,身体健康。父亲刚退休还被单位续聘上班 ,挣很多钱。因此母亲比较执着人中安逸,修的不太精進。我父母来了以后,过了几个星期,我照镜子发现我的鼻子歪了!真真切切,我的鼻梁歪得非常严重,偏向左边 。我很吃惊。因为我照镜子看我自己的脸也有30年了,一天至少也要看个几回,从来没有过鼻子歪的时候。我还纳闷:我最近鼻子从来没有受伤,我也没有吹风,而且才33岁,年纪轻轻的,鼻子怎么一夜之间说歪就歪了?

奇怪的是我鼻子这么歪,除了我自己,谁也没注意到。还是我跟我父母说起来。我妈吃惊的说:哎呀,从来没注意过你的鼻子怎么是歪的?歪的这么严重?我说:是最近刚歪的。我父亲开玩笑说:哎呀,女儿鼻子向左歪,说明父亲要死,那是我要死了。据说民间有这个说法。我和我妈根本就不相信,我爸爸自己也只当开玩笑。

我父母只来了一个多月就回国了。刚回国第二天,我妈就被非法抓捕,我父亲悲伤恐惧中不到两个半月就去世了。我的鼻子又莫名其妙恢复了正常,这个悲剧过了好几年了,我的鼻子一直是好好的。过了好几年,我猛然回想起这件事,震惊的发现:那次歪了鼻子还真是我父亲要去世的预兆!

另一起是我的同事。我有一阵在中文学校上半天班。有一天来了一个新老师,是个台湾人,打扮很得体,很时髦。校长介绍她给我认识,我一见到这个新老师,就觉得奇怪。她为什么总是苦着脸呢?第一次见面,她就给我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她似乎很苦。难道她不高兴吗?聊天中,我发现她心情其实很好,没有什么不高兴的事。她的丈夫是个高科技公司的高阶主管,家境富有。她还给过我一些衣服,都是在名牌精品店买的,不想要了,但因为挺贵,所以不想扔掉,拿了送给同事朋友。她出来上这个班,只是在家闲着没事才随便做做。但不知怎么我总觉得她很愁苦,我和她在一起总是笑着,我希望她开心,以为她心里有什么苦处。慢慢我感觉到她即使很高兴的笑着聊天,眉眼间也有一种形容不出的苦。我不懂算命,也不懂面相,也就不放在心上。

过了半年左右,突然校长告诉大家接替她的课,她的丈夫出了车祸在医院,她在医院里看护。过了一星期,我们得知悲惨的消息,她的丈夫被撞后就再没醒过来,抢救三天左右还是去世了。留下两个孩子,大的18岁刚上大学,小的15岁。

再见到她,她很悲伤,20载结发夫妻啊,丈夫一下去世了。那半年她脸上的面相其实就是显示出她家里要出大祸事。

经过了这件事,我相信古人说的面相绝对是真实存在的。只不过和大法相比,这些小能小术不要执着。

也看到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的重要性。如果我当时正念很强,正念善意指出母亲不要那么执着亲情和安逸,就留在海外证实法,别再回国,她也不会被抓,父亲可能也不会去世。因为父亲在母亲被抓后,急着想让母亲出来,说了不少诽谤大法的坏话。其实后来我听说母亲刚一出国,就被人告发说她还在炼大法,就等着她回去抓她呢。我和母亲当时都怀着侥幸心理,觉得回去也没事。而我的同事,我觉得她和先生都来自台湾,没有受什么毒害,只是蜻蜓点水的讲了真相,如果我详详细细深入讲法轮功的美好和在大陆受迫害,让他们支持大法,说不定他们就会得福报,逃脱这次车祸呢。大陆有多少明真相佩戴护身符死里逃生的例子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