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两个相似的梦境想到的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0月09日】

近日,我们在集体学习师父《志不退》(宋词)时,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在近一段时间的体会。

我近日做了一个梦:梦中到了一个同修家,景象是刚刚一场瘟疫过后遍地尸体的惨景。这位同修的亲人多半都被瘟疫夺去了生命,幸存者还没有从灾难的恐怖中回过神来。同修说:师父告诉我了先不让我回来。(言外之意,他要早回来也很容易染上瘟疫。)我当时想:能不能传染上我呀!(这说明自己对法的认识还不扎实,没有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不会有事的。)我用手撩开屋内一个布帘,里面还有许多白色的灵牌,似乎是给下一拨被淘汰的人准备的。我问这位同修:“你的电话号不是没变吗?”同修说:“是”。梦境到此为止。

过后我悟到师父说:“超越时空正法急。”我们一方面要修好自己,一方面要抓紧救度众生。同时要加强同修之间的联系、交流。

巧合的是,一起参加学法交流的另一同修跟我做了一个类似的梦,不同的是她看到的是黄色的灵牌。另一位同修说,一个人做这样的梦已经是告诉我们大淘汰即将来临,形式是严峻的,我们应引起重视。其实,还有许多开天目的同修也看到了大淘汰的惨烈景象。

大家都感到了“超越时空正法急”,我们一定要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抓紧救度有缘人,学法修炼精進不停,把握这万古难遇的机缘。

还要说明一点,我当时梦境中感觉是非常神圣、庄严的,梦醒之后我真感觉到有一种“天机不可泄漏”的感觉。也真正明白了这句话的含义,那就是神灵的点悟不要轻易的说给人。如果说了能引起别人的重视还好,如果别人当儿戏或不屑一听,心里会非常难受,就觉得好象亵渎了神灵一样。

希望看到或听到此文的有缘人都能走上法轮大法的修炼之路,都能得到永恒的幸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