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师父的呵护下走过十七年的修炼路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09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修炼法轮大法已经十七年了,十七年里我由一个满身业力浑身是病、活不起死不起的人,成为一个身心健康,一心为他人着想的大法弟子。这过程倾注了师尊多少心血,我提高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呵护,都体现出大法的神奇法力。

一、修炼大法 家庭和睦身体健康

我在修炼大法前,工作中很失落,生活上丈夫整日对我打骂,还受婆婆、公公、大姑姐的气,造的一身疾病,头痛、头晕、血压低、贫血、低血糖、牙痛、妇科病、后来又落下了月子病,行走都困难,经常用葡萄糖、B12等药物顶着。孩子也整天打针住院,以致他爸爸怕孩子长大是植物人想把他扔掉。我们夫妻天天打仗,家无宁日,加上疾病的痛苦折磨,我感到生不如死。

就在我万念俱灰,对人生彻底绝望之时。遇到了法轮大法,师父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洗净。学大法后不久,我和孩子身体康复,孩子成为了一名健康快乐的小弟子,家庭出现了从未有过的祥和,快乐。我过去悲观厌世的消极心理,早已被法轮大法的佛光驱散,心中充满宁静慈悲,我的生命在大法中重生,是师父救了我全家。

二、修炼路上师尊护

我由于从小受邪党文化的灌输,在常人中养成的懒惰,拖拖拉拉,做事不认真,不知上進等坏习惯,严重的影响了我勇猛精進,有时炼功不及时,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师尊一次又一次不耐其烦的点悟我炼功。

清晨三点多全世界大法弟子集体炼功的时间,师父把我喊醒叫我起来炼功,懒惰的心理使我五套功法又没炼全。过后我非常后悔,决心一定遵照师父的法:“五套功法一步到位”(《转法轮》)。当我清晨按点起来炼功时,师父让我看到另外空间我宇宙中众生欢欣鼓舞,为我的進步而高兴的壮观景象,来鼓励我精進。

有一段日子,半夜十二点全世界大法弟子整体发正念我时不时就睡过头。由于懒惰心错过了整体除恶的机会,我非常痛苦,悔恨为什么又起来晚了。师父看到我想精進的心,到发正念的时间就喊我起来发正念。

我是个很粗心的人,生活中有很多疏忽、遗漏,慈悲的师父总是为我圆容。东北的冬天很冷,我家的火炕烧的很热。二零零零年末我没把铺在火炕上的被褥等物品移开,就踏上了去北京上访的火车,等我一周后回家,炕上所有的物品都烧成灰烬,家具、门窗上都被薰成黄黑色,而紧挨着炕的桌椅、洗衣机、电表等物品及整个房屋都完好无损。

我家的压水井很沉,为了节约压水时间,我在楼门口用大洗衣盆接了满满一盆雨水,用来洗衣擦地。一次,有几个学生临时要来我家,我慌忙想去把堵在门口的一大盆水端到楼上,以便学生们行走。我用尽力气两手抬大盆,纹丝未动,师父法身走过来说:“还是师父帮你吧。”我轻松的把一大盆水搬到了二楼上。

在修炼的路上,我摔倒了师尊把我扶起,慈悲呵护着我,领着我一步台阶一个台阶的往上走。

三、资料点运作的越来越好

六年前,我们当地协调人和资料点同修被迫害,我们需要的真相资料就得去外地同修那里往回背。来回打车浪费很多钱和时间,也给外地同修增添很大负担,我就想在当地同修家再成立几个资料点。我跟同修们一说,有两名同修想在家中做资料。一位同修家购置了电脑、打印机等机器,成立了资料点。另一位同修家里的环境总是不好。同修给送来的打印机等机器,就暂时保存在我家了。

我想在周围同修中找一位心性高,能做资料的同修,可是以前的资料点刚被破坏,一些同修怕心还很重,没有合适的人。

当时我刚从劳教所被迫害回家不久,几年的被迫害,身体很不好,家庭环境也不好,还有恶警来骚扰。几年被迫害期间我没认真学法,感到自己已经落在正法進程的后面。而且我对电脑、打印机、刻录机、打字、上网等技术一窍不通。机器放在我家里闲置,救人的真相供不应求。我很着急,我就请师尊赶快安排心性高、懂技术的同修来胜任。师尊慈悲的鼓励我来做并说:“是师父精心的安排。”我想虽然我当时的条件不太成熟,但是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师父安排的事情我一定能做好。孩子和家人也非常支持我。

我第一次看到电脑、打印机等机器无从下手,就找其他同修教我使用。我只看到同修的手熟练快速的用鼠标点键盘,一个操作步骤我都没记住。基本操作同修没教,只教了些她认为应该教的,五分钟同修就教完了,问我会了吗。我说没记住。同修又快速的教我一遍,问我会了吗。我怕同修伤心就说懂了。其实我只看到同修熟练的点键盘,其它的什么都没记住,连电脑开关机都不会。

回家后,我请师父教我使用机器。我摸摸这个键盘,试试那个按钮。在师父的引导下,我很快就打印出了真相传单,学会了使用电脑、刻录机、打印机、塑封机等等,能独立打字、上网、下载、上传、编辑、排版、安装、刻录、维修等。孩子称赞我说:“妈妈,咱家可以开专业照相馆、电脑店了。”

我和同修一起配合做出了各种精美的真相传单、小册子、光盘、护身符、真相币,做了《九评》等。一个对电脑一窍不通的人,没有参加任何培训,在很短的时间内能熟练掌握这些技术,只有修炼法轮大法的人才能做到。

制作神韵光盘。2012年的神韵晚会光盘制作要求高,明慧网神韵晚会通知下来后,我把所有关于神韵晚会的的制作、传递、机器等要求都认真阅读,从对使用的机器和耗材的质量、型号、品牌要求,到下载、传递、制作、发放等整个过程都严格遵照师父的要求做,严格把关。真正做到资料点的每一张光盘,每一份真相资料从内容到制作质量都达到能更多救度众生的作用。

我的家庭资料点已经运作六年多了,在师尊的精心呵护下,我的家庭资料点越办越好。

四、师父教我学法要用心

有一阶段,我的电脑不好使,打印机也不工作,怎么维修也不好使,发正念也突破不了,同修等着要真相资料,我很着急,可是机器就是不好使。我静心学法,向内找。师父每次讲法都告诉弟子多学法,我每天自以为学法很长时间,学了很多就是法学的很好了。我由于心中惦记着打印机,惦记着资料,学法也没学進心里去。师父就点化我,说我只是嘴上功夫。我就双盘腿恭恭敬敬的双手捧起《转法轮》默念,师父又点化说我只是腿上功夫,我就请师父教我学法,师父告诉我要用心学。我双手捧起《转法轮》恭恭敬敬的用心学法,看到大法中的每个字都展现出壮观的景象,无限的法理。我再打开电脑、打印机都恢复正常了。

五、去偏远地区发真相

我们地区老年同修比较多,同修们讲真相发资料总是剩下一些偏远地区。偏远地区交通不便,路途遥远,那里还有很多等待我们救度的众生。几年来,这些世人的救度就由我和有条件的同修来做。

去年我们从十月份开始去偏远地区发真相。因为打出租车不安全,我们选择了骑摩托车去。去偏远山区,山路弯弯,陡峭颠簸,路面上覆盖着很厚的雪冰,人走在上面还直滑倒,摔跟头。同修骑摩托车带着我,一会儿一个跟头,一个跟头的前行。我们就请师父帮助。

因为路远,我们出发的早,有时上午就从家出来了。在刺骨的北风中我们穿着厚厚的羽绒服还冻得打颤,越走天越黑,往往要走几个到十几个小时才能到达山村,发完真相再往回返,到家已经是第二天了。

记得去年冬天有一次,我和同修去一个很遥远的山村发真相。那天气温零下40多度,刮着刺骨的寒风,因为天气本来就冷,再坐十几个小时没有蓬的摩托车就更冷。我们各自穿了两件羽绒服、两条棉裤外面还穿着棉护腿,戴着帽子又围着大围巾,两副大棉手套。我们一路发着正念,冻的、累的坚持不住就请师父帮助。我们只有一个想法:任何困难都不能阻挡我们去偏远地区救人。

当我看到预计做真相的山村时,我流着眼泪说:偏远地区的众生,我们来救你们了,你们一定要珍惜法轮功真相啊。

几年来,在师尊的看护下,我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凭着对师父对大法的坚信,去了很多偏远地区救人,我们走遍了这个地区的山山水水,真相撒遍了千家万户。

六、在协调中提高

我做协调工作几年了,平时接触的同修就多一些,与同修的接触中自然而然的遇到各种提高心性和整体提高的事情。比如我们当地已经开展几年的利用手机群发真相救人的项目,几年来同修们越做越好,参与的同修也越来越多,最近又有几位同修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就造成做真相的手机紧缺。

我们多次到网上及当地商家查看适合的手机和货源,我们当地以前用的型号的手机都停产或无货。通过同修给我们介绍了一部能群发真相的好手机,可是这款手机市场紧缺,当地想参与这个项目的同修们急盼着能快点买到。

我与外地同修联系说有这样的手机,我让他们给买十几部手机,可是到给我们买的时候,却无货源。这时另一地区的一名同修到我们地区来,就带来了一部这款手机,这名同修还熟悉这款手机群发彩信技术。我就请当地几位预订这款手机想做群发彩信的同修来学技术,这几位同修很快就学会了。可是就只有一部手机,有一位新学员学的很认真积极,而且是第一个来学的,我不假思索的就答应把手机给她,但是我说得等大家学完。

可是在大家把技术学完后,我突然想到这部手机不能给这位新学员,毕竟她学法短,心性不是那么高,只凭热情不行。我们预订了十几部这款手机,第一位使用这款手机群发彩信的同修应该能承担起推动这个项目,带动其他同修精進的作用。我考虑再三,还是觉的自己做事不周全。已经答应把手机给那位新学员,我再给别人,新学员积极的要参与这个项目,她能不能承受得了,但是第一位使用这款手机讲真相的同修如果胜任不了,这一讲真相的项目就会受损,我想这位新学员目前的修炼状况是承担不了的。

正好这位新学员要外出几天,我就乘机把手机给了另一位同修做,并对新学员说等她外出回来再把手机还给她,暂时先让别人做。没想到新学员一听就炸了,脸色铁青,对我劈头盖脸一顿指责,我更坚信我的决定是对的。自己还觉的是为法负责,我当时觉的“忍”的很平静,几次向新学员道歉。

又过了几天,我遇到新学员,新学员对此事还是很生气,我就开始向内找,修炼人没有偶然的事情,我把手机给其他同修没有错,这件事中,我错在哪里?我突然悟到,我对同修的宽容慈悲不够。

师父说:“我们是有针对性的,真正的指出那颗心,去那颗心,那么修的就非常快。”(《转法轮》)我悟到:修炼中遇到的任何麻烦,都是师父根据我们没去掉的人心安排出来的,都是为我们提高而设的。我感受到了向内找的美妙,尝到了在法中升华的愉悦。

通过这件事,我悟到:每件事在发生过程中都能暴露自己的人心,因为层次不同对法的理解也不同,有不同的想法和不同的表现是正常的,重要的是我们能不能向内找,用法衡量自己,哪怕自己的认识是对的。放下改变别人的想法,真正站在同修的角度理解同修,宽容同修,在法上和同修交流,去掉自己不好的心,整体提高升华上来。

七、揭露邪恶救度众生

自从师父讲过要揭露当地邪恶的法以后,我们地区一些同修个人或在小范围内都做过揭露邪恶的工作。也有一些文章在明慧网上有报道。但由于同修被迫害,消息闭塞等等原因使报道出来的文章信息不全,不详细,还有人名、地名的误差。我看到频繁发生同修被迫害事件的地区,揭露当地邪恶迫害的文章很少,报道的也不及时。我发现明慧网上没有一份系统、详细的我们地区整体揭露当地邪恶的文章,也没有曝光整个地区邪恶的地方专版小册子。我就动了一念我来做这件事。

我想到做这件事要与整个地区那么多县区的同修联系上,与当地同修核实、配合,我觉得工作量很大。很多县区的同修我不认识联系不上。师尊看到我有要做的愿望就帮我了。那晚半睡半醒间,很多同修飘然来到我家,我以前没见过这些同修的面但却似曾相识。他们跟我说:又有当地同修被绑架了,让我帮助他们整理一下,赶快营救同修。我说被绑架的同修我不认识,他们叫什么名字。他们就给了我很多资料还带许多电话号码和人名。有的同修还单独跟我介绍情况。这时我从梦中醒来,已经清晨一点多了,梦中的情景历历在目。我赶快披衣起床,打开明慧网,一条我们地区其他县区二位同修被迫害的消息映入眼帘,与梦中说的一样。可是报道的却是很简单的一条消息,恶人的名字电话等等情况没有。这个县的一个同修我都联系不上。

我开始思考通过什么方法能找到这个县区的同修,坐火车还是打车去。这时师父法身来了说:“效果太低”、“要形成金刚不破的整体”。

我将明慧网上我们整个地区所有同修发表的被迫害文章全部下载,按县区分类,归纳整理,找出还缺少哪些资料,哪些方面需要核实完善,哪些信息需要我重新去找同修补充。

没过几天,两个邻县的协调同修打电话让我去他们那儿,我去后跟他们说了我的想法,同修们都很支持,给我提供了很多电话号码和资料。我通过这个协调同修,去了正在关押迫害同修的所在地,与当地同修取得了联系,获取了第一手资料。接着其他几个县区的同修主动配合给我提供方便条件,提供了他们所有知道的信息资料,同修们都大力支持。真如师父讲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修炼大法的十七年里,我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师父的慈悲呵护,千言万语说不尽师父的浩荡佛恩,用尽所有的文字也写不完法轮大法修炼的殊胜。

层次有限,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批评指正。谢谢大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