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魔战难修到底

大陆大法弟子 翠莲


【正见网2012年07月25日】

我是1996年得法的老弟子,得法的心情真的是没法用任何语言表白。我知道了我为什么出生在这个中原大地?哦,是因为我得法来了。我知道了现在的家只是我暂时落脚的地方,我必须真正修炼,返本归真,才能返回我那美好的家园。我也知道了怎样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我更知道了生命的存在价值和意义。

一、 初得法

我刚学法炼功时,丈夫是不反对的,可是时间不长考验就来了,我家住的是套间小平房,为了学法炼功方便我自己就住在里屋。我把请来的师父法像和大法书放在了我认为最干净的地方——柜桌上。一天我下班回到家,看见丈夫的脸色阴沉着,说:“你怎么把你师父的像还供上了?......你再炼功我就和你离婚。”俺俩就吵了起来(当时法理悟的不深,实质是让我提高心性呢),邻居听说也都来劝架,书和法像邻居都替我收了起来。几天了,他也不消停,就在那自己吵,坐在炕上嘟嘟囔囔说:“家也没了,啥都没了。”房前屋后的喊:“金猴分身,金猴分身。”我当时也不明白他为什么有这些个举动,心想你不让我炼,我就在你不在家的时候偷着炼,可是只要我一炼功,他就回来。“你怎么还炼呢?”当时我的心难受死了,说不出来什么滋味,上来就把录音机给抢走了,拿到外面用镐一镐就给砸碎了,可是录音带却完好无损,我把它收了起来。我当时既紧张又害怕,我丈夫在常人中也算是个很稳重的人,这些个举动很反常的。我想起“因为业力落到谁那儿谁难受,保证是这样的。”(《转法轮》),吓得就不敢炼了。正在这时,我们本地组织了一个大型的全市大法弟子心得交流会,同修通知我去参加,虽说我嘴上说是不炼了,可是心里还是放不下,我说那我也去听听,听着学员一个个的上台发言,如何提高心性的,如何排除魔难的,对我来说触动很大,收获也太大了。心想这么好的功法我不能放弃,我还要继续炼下去,我回去就和他摊牌。回到家我说我还要炼功,你不让炼咱们就离婚,听后他没吱声,真是一正压百邪呀。

二、 進京证实真法

九九年“七二零”,我们觉得天都要塌下来了,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师父和大法遭不白之冤,谎言谣言,全都出来了,我们不知怎么办好,但我们就信师信法。我不能就这么呆着,我得走出去证实法。我买了大白纸剪成条,用棉签蘸上墨汁写上“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晚上就在丈夫睡觉时,出去往电线杆子上贴,我想这样也能震慑邪恶。后来同修又制作条幅“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们就晚上出去往树上挂往楼洞挂,上班中午时间也出去往住户门缝放真相材料。后来听说我们同修大姐上北京证实法回来了,我们都很羡慕她,我就到她家听听北京的信息,她给我们讲了進京的全过程,并说北京的天气不冷,你也去吧。我心想都是大法弟子,人家都能去,我为什么不能去?为师为法讨个公道我也得去。当时因为工作脱离不开,我在医院预防科工作,管了几条街的儿童预防接种,每年必须在年底给儿童发放预防小儿麻痹药丸,如果这时我一走影响太大了。就在2001年6月29日,我想邪党要过生日了,北京天安门前一定人多,我就定做一个“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的条幅。晚上我就坐上开往北京的火车,临走之前我盘腿打坐发了一个强大的正念,我是大法弟子,我進京只来证实法的,不是被抓的,解体怕心,三天回来。

一路上我心里一直在默念正法口诀“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第二天上午到达北京,在车站附近的小饭店,我吃了一碗面,后打车到天安门广场,在那里我转了好几圈也没见到一个大法弟子打条幅,怎么回事呢?我就在金水桥那站了一会儿,我问自己,你干什么来了?你不是证实法来了吗?看别人干什么?稳了稳心,把条幅从兜里拿出展开,高喊两遍“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这时几个武警过来就将我按倒,把我的条幅和兜子全抢走了,用一个大客车把我送到天安门派出所。到那一看有好几个大法弟子,陆续又送来三个,加我一共十三个。他们问我哪里来的?听你口音是东北人?我说现在也不用户口,哪都能住。又问,你们不在家呆着来北京干什么?同修闷头不说话,怕听出口音被送回本地去。我心想我是来证实法的我得说话,我以前满身是病,用我丈夫的话讲一年365天,364天都得吃药,自从修炼法轮功后,一片药也没吃,什么病都好了,脾气也变好了,遇事也想得开,没一点烦恼了,真是身心受益。我家还有一个80多岁的老母亲,也是患了好多疾病,通过炼法轮功什么病都好了。后来国家不让炼了,老人家患了胆囊炎化脓做了个大手术,是她让我告诉你们,我师父是个好人,法轮功是无辜的,叫人做好人还达到了祛病健身。

到晚上8、9点钟,天还下着小雨,他们用一个大客车把我们这些人送到了一个很远的拘留所里。在车上我想起我那还躺在炕上的老母亲,很是着急,同修告诉我说你把心放下,师父都会给你安排好的。在拘留所里他们罚站,给我吹冷风,刚开始有点冷,怎么办呢?我怎么才能战胜这个冷呢?这时我想起师父的《洪吟》:“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默念后马上就不冷了。我们三个同修关在一个小屋子里,第二天我就问同修,他们把我们关到什么时候才能放我们,同修说把你折腾不行了才能放你。我说我们不能老在这里呆着,得想办法出去,叫血压降到零。在晚上他们做审定的时候,我感觉全身无力,头晕恶心,我想这是师父点悟我了,让我离开这里。我就和他们说:“你们给我测一下血压。”他们说:“一会给你吃降压药。”我在家就是低血压病,你们还给我吃降压药,那人不完了吗?后来他们把大夫找来,给测一下血压,当时把他们吓一跳。问我怎么样?什么感觉?我说:“头晕恶心,心慌无力。”他们算一算说有24小时了。他们就出去找车,就这样他们把我送到了一个小火车站。告诉我,你在这个小旅馆住半宿,明天叫你儿子来接你回家。当我看到他们车开走后,我跪在地上双手合十叩谢师父,千言万语,万语千言,只能汇成一句话:师父伟大,师父太伟大了!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呀。我在小旅馆住了半宿,第二天早上我坐上开往北京的大客,到了北京车站,在师父的呵护下,这次進京证实法,三天平安的回家了。

三、 信师信法

由于自己法没学好,修炼有漏,被邪恶钻了空子,对我身体进行迫害,咳嗽,喘,痰多,不能出屋,人为的给证实法制造障碍。开始时以为是师父给净化身体,因为以前在结核医院工作,就以为是丈夫吸烟给造成的,每年一次比一次重。学法不入心,炼功不入静,动作不准确,咳嗽的两头扣,瘦得皮包骨,都脱像了。再看看同修,修的可好了,红光满面的出去讲真相,讲一个退一个。我不能出屋不说,还给正法拖了后腿,真不知误在哪里了。家人让我上医院,但我没认为是病,还是没修好有漏造成的。看师父二零零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为什么能够干扰的了你?是不是自己有什么执著?放不下的?为什么就不看看自己呢?真正原因是在自己这儿,它才能钻了空子!你不是有师父管吗?就是一个常人今天喊了一句‘法轮大法好’,师父就要保护他了,因为他喊了这句话,在邪恶中,我要不保护他都不行的,何况你们修炼的人呢?”学了师父这段讲法,我就向内找,忽然想起了几年前,同学聚会时,他们在台上唱邪党的样板戏,因为我以前就爱唱样板戏,修炼以后就不唱了,在同学的带动下,我也随着唱起来。他们在台上大声唱,我就在台下小声唱,后来越唱声越大,这样祸根就种上了,被邪恶抓到了把柄。邪党迫害你,你还歌颂它,这不是你自己求的吗?后来悟到了,错了就改,我跪在师父的法像前哭诉着:弟子有罪,给大法造成不好的影响,给证实法讲真相造成损失,给自己的身体也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我自己无能力清除它,敬请师尊为弟子把它们清除掉吧。现在师父把我的身体又清理干净了,现在想来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太重要了,跌了个大跟头,损失惨重。现在我又回到了证实法的洪流当中,面对面讲真相,发神韵光盘,贴不干胶。真正的从根本上彻底否定邪恶的迫害,才能走好走正最后的路,精進实修,兑现自己的誓约,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层次有限,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