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的生日

龙莹


【正见网2012年10月19日】

佳佳二十一岁了!二十一岁生日这天,佳佳在师父法像前,恭敬的跟师父说:“谢谢师父,救了我的命。”就像每一天一样,佳佳先学法、炼功,然后坐到电脑前,上营救平台打电话讲真相,开始充实而紧凑的一天。

坐在电脑前的佳佳,脸上透露出平静自信的神色,用麦克风跟大陆公安讲着真相。但仅仅一年多前,佳佳完全不是这样,那时的佳佳,不但个性柔弱害羞,而且经历了一场翻天覆地的魔难,惊险万分。能走过来,佳佳说:“真心的感谢师父,赐给我新的生命!”

初得法 梦中看到师父讲法

生长在一个台湾温馨家庭的佳佳,受到母亲的影响,十三岁就开始接触法轮功,得法后,还曾几次在梦中看到师父讲法的景象。虽然知道大法好,也喜欢学法,但因求学期间忙于课业,所以一直停留在带修不修的状态。

高中毕业后,佳佳到外地上大学。因为没有离开过家,加上个性柔弱内向,这位从来不敢表达自己意见、别人说什么都好的少女,只能紧紧跟在同学身后,别人要她去哪里就去哪里,完全没有自己的主张,日子过的既紧张又辛苦。在极大的压力下,佳佳终于跟父母说要休学回家。

邪魔干扰 逼迫放弃修炼

佳佳的父母亲劝说无效,也体谅女儿不适应外地生活的压力,便答应女儿的要求。回到家中后,妈妈发现佳佳的言行和以前有点不同,有时会自言自语,有时会自己发笑,问她却什么也不说。

渐渐的,佳佳的状态越来越怪异,常说听到外面有同学叫她,可是打开大门却根本没人。晚上也常无法入睡,甚至常莫名其妙的哭泣。这段时间,妈妈经常陪她学法、炼功,但是让妈妈觉得更奇怪的是,原本只能双盘十五分钟的佳佳,现在却能双盘打坐二至三个小时,有时也可以一整晚学法不睡觉,妈妈觉得这不是佳佳的主意识在学。

接着佳佳又经常听到另外空间有各种声音来恐吓她,说她曾经害死十多条人命,不会放过她,如果想修炼,就让她七孔流血,佳佳常被吓得镇日惶恐不安。尚未修炼的父亲十分担心,加上亲友的强烈建议,佳佳去看了医生。几次就医后,医生跟佳佳父母说,佳佳的精神受损,治疗也不会好,只能尽量吃药控制,同时不要给她任何压力。

听到医生这样说,爸爸以为佳佳从此被判了精神疾病,难过极了。这时佳佳的母亲却突然醒悟了,知道这一定跟自己的修炼有关,自己是大法弟子,佳佳也在修炼,走人的路只会加大魔难,只有坚定实修、更加精進,正念正行,请师父帮助,一定可以突破魔难。

妈妈自己先认真向内找,彻底去除对家人的情以及其他的一些执着,要求自己一定要在法中归正。同时,开始带着佳佳大量学法,发正念,打电话讲真相,三件事一样不落。佳佳的阿姨也是修炼人,也常跟她讲一些其他同修突破困难的过程鼓励她,期间也请一些同修帮忙发正念。

开始很艰难,几乎每晚都有干扰。因为佳佳很害怕,妈妈就睡在佳佳旁边,常常半夜佳佳就会起来哭着说:“妈妈,它们又来了,它们说要让我如何如何。”妈妈总是正念告诉佳佳:“不要怕,这是邪恶在吓唬你,不要被假相吓到,法这么大,师父最大,我们有师父管,全盘否定它,不能任由邪恶摆布。”

经过不断的发正念,加上大量学法,以及同修的正念加持,虽然佳佳仍能听到另外空间的声音,但已经比较勇敢面对,有时也能控制自己理智清醒的拒绝听信。有一次另外空间的声音叫佳佳打妈妈,当她把手举起来时,妈妈知道这不是她,严正的说:“你可以打我吗?”结果佳佳只轻轻摸了一下妈妈的脸。魔还告诉佳佳:家里人我最怕你妈妈,因为你妈妈是修炼人。

坚定跟随师父走 干扰顿消

有一天晚上,魔又来恐吓佳佳,并且说:“今天我们是最后一次来了,因为今天就要把你带走,你要跟我们一起去修魔道,否则就杀了你。”佳佳很害怕,答应跟他们走,但在关键时刻,她突然意识到怎么可以跟魔走,于是立刻说:“不行,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我只跟师父走,坚修大法,决不会跟你们走。”

就当佳佳坚定的说出这段话后,魔的声音消失了!而且从这天开始,也不再来干扰她了,虽然有时还会听到另外空间的声音,但听到的次数和频率越来越少、越来越小,佳佳也逐渐回到正常生活的步调。然而,就在一切开始好转的同时,佳佳又陷入了另一个担忧,她认为这段过程中她曾经跟魔妥协过,做错过,因此很怀疑自己是否还算是师父的弟子?是否还能修炼?会不会已经一毁到底?

抱着这样的担忧疑惑,一直无法安心修炼,于是佳佳决定报名参加二零一一年的纽约法会,她把自己的问题写在纸条上,准备在法会期间请问师父。母亲支持但没有同行,佳佳和当地同修一起,经过长途飞行来到纽约。法会前一天由于飓风侵袭,街道管制,游行被迫取消,许多学员聚在饭店里交流,佳佳也偶然参加了在一个角落边、一位北美学员主持的小型交流。

师尊巧安排 放下心中执着

当佳佳一眼看到这位北美学员时,突然开始不由自主的大哭,旁边的人都吓了一跳,但怎么劝也劝止不住。同修问她怎么了?佳佳指着这位学员边哭边说:自己也不知怎么回事,看到她就是止不住想哭。那位北美学员听了安慰她说,也许我们俩有缘吧!

情绪慢慢平复后,在交流中,佳佳缓缓说出了自己想问师父的问题,又哭着说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修?这位北美学员听懂了,便以自己也曾开了天目受到过干扰的经历,帮助佳佳解开心结,并告诉她说:没事的,多学法,坚定修下去,慈悲的师父都在看着呢!

仿佛是师父刻意给安排好了似的,透过这位学员的交流,佳佳终于放下了埋在心底的担忧,从新建立了修炼的信心。第二天的法会,亲眼见到了曾在梦中见过的师父,亲聆了师父的讲法,让佳佳心中激动不已。回程时的佳佳,一扫来时的忧郁,脸上充满了光明和希望的神采。

  

打电话劝善 制止迫害

回到家后,佳佳仿佛变了一个人,每天不但积极努力的做好三件事,还会不时的督促妈妈。在妈妈的引导下,佳佳打电话的质量也突飞猛進,她加入了台湾的紧急营救小组,每天一早就坐到电脑前,拨打电话到大陆劳教所等黑窝,制止邪恶迫害同修。很难想像,一个秀气温柔的少女,以前甚至不敢跟陌生人说话的少女,现在拿起电话来却能正念十足的告诉大陆警察:不要迫害法轮功。

“你好,互联网上有刊登你们那儿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某某,所有参与者和单位都已经被一一记录在案,如果你还在参与迫害,一定要多多三思。你知道迫害的下场吗?”突然听到一个小女孩清纯的声音,大部分警察都会静静的听完,然后说:“小妹妹,你的声音很好听,我知道怎么做了,谢谢你。”还有人听完后还想听,急着催促:“你继续说啊!”

也有警察说:“你几岁啊?你小小年纪不去好好读书,来讲这个做什么?”佳佳说:“法轮大法是佛法,大法弟子是一群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十三年来,江xx出于妒嫉心,一手发动了这场残酷迫害,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明白真相了,都不再参与迫害,都在记录和揭发罪行、将功赎罪,我希望你也珍惜自己的未来,赶快让大法弟子回家。”虽然是念着稿子,但是纯净的心态常能打动对方,“你讲的我也都知道了啦,你赶快去读书吧!”

  

观念转 精進实修兑现誓约

在做好三件事、参与拨打电话的过程中,佳佳无形中也去掉了很多怕心和执着,其中包括对食物的执着。佳佳从很小开始就非常害怕吃青菜,一吃就吐。学到第七讲时,她认识到对食物的执着也要放下,否则会造成修炼的阻碍,家里有做就尽量配合着吃,从叶菜类逐渐進步到可以吃根茎类蔬菜,终于突破了这个怕心。

生活上佳佳也越来越能独立自主,不但主动分担家务,还协助母亲照顾姊姊的小婴儿,洗奶瓶换尿布喂奶,俨然像个称职的小褓姆。有需要时,也能跑银行办事。这些在以前简直是不敢想像的,看到佳佳的变化,爸爸亲眼见证大法的超常,更主动积极支持大法的各项活动。原本议论纷纷的亲友,也无不从心底赞叹:“法轮大法真是神奇!”

回顾这段过程,佳佳认为以前爱看电视连续剧也是造成干扰的原因。佳佳说:由于长期每天看连续剧,学法时根本不能入心,眼睛看着书,脑中浮现的却都是连续剧的内容,不但没能真正得法,也是对大法的不敬,才会逐渐被魔牵着走。妈妈则体会一切魔难都是由于不精進所致,经过这次深刻的教训,母女俩都清楚认识修炼的严肃,唯有在大法中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才能破除旧势力的安排和干扰,才能完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