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使我活得轻松愉快

湖北大法弟子 紫清


【正见网2012年08月24日】

我于1996年9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大法前,我全身有二十多种疾病,五脏六腑都不好,常年药不离身,干活非常吃力。常常怨命、怨病、怨身体差,连想死的心也常常冒出来。为了摆脱疾病的困扰,摆脱痛苦的命运,我找了很多书看,包括佛学书,但一直找不到满意的答案。怨天尤人,想進庙宇,逃避不幸。

1996年9月的一天,一位知心大姐,拿来一本《转法轮》建议我看看。当时,我觉得自己苦恼到了尽头了,对什么书也不感兴趣了,一味推辞、拒绝她的好意。天快黑了,大姐看我这样,准备走了,边走边说:“你把这本书拿去只看三页,不想看了再还给我。”我听此话的分量不一般,毫不犹豫的接过宝书《转法轮》。没等看三页,我已被宝书吸引住了。一口气看到第三讲,这时,快凌晨两点了,实在困了,和衣睡着了。醒来后,记得做了一个梦:一条乌黑色的大蛇,在桌子底下,一道光把它给杀死了,无影无踪了。心想这本书真不是一般的书,于是我只用两天就把书看完了,留下了,因为这本书使我明白了人生真正的意义,找到了我不幸的根本原因。我决定找到那位大姐让她带我去炼功点炼功。

9月26日下午,大姐带我到本地的炼功点,辅导员把动功演示了一遍,我迫不及待的于次日早晨就参加了集体晨炼。从此,我每天把家务事做完,把孩子上学、吃饭的事料理后,剩下时间就学法炼功,每天学法炼功到深夜。炼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时,我常常炼一个小时。一个多月后,所有的药都不用服了,病症一个个的都消失了。不到半年,二十多种疾病全部不翼而飞。

身体好了,心情好了,做起事来轻松自如,使我对大法无比坚定、珍惜!对师父无比感激、崇敬!十几年来,信师信法的心从未动摇。

1999年7•20,江氏邪恶集团开始迫害大法后,我凭着对大法的坚信,闯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关和难,多次证实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再次仅举一个闯病业磨难的例子。那是在失去集体学法炼功环境不久,我肚子里长了一个直径约7~8公分的瘤子,我知道,师父早已把我身体净化了,这个不是病,而是个假象,是对我的考验。我就认定了师父和大法,我一定能战胜病魔,在一个月当中,我时而低烧,时而高烧。高烧时,烧得很厉害,把冷水往身上浇时,身上都冒气,不能吃饭,只能大量喝水,我坚持背法、背经文、炼功,没有倒下。后来发烧时,肚子疼痛的厉害,象表皮要裂开似的痛。那时,我还带两个上小学的侄儿,自己还有两个孩子上高中,一个面临高考,每周还得给他们送一次好吃的,改善营养,鼓励他们考上理想的大学。走路时,肚子疼的象刀割,我怕常人看见误解大法,就请师父帮我,不能让常人看出来。就这样,在一个月时间里,我学法炼功,照顾四个孩子两不误。一个月后,从大便里排出脓血和脏东西,人也不发烧了,肚子也不痛了,瘤子消失了。慢慢的能吃饭了,身体很快又健壮起来。

如今,我虽然是年过花甲的老太婆,但是走起路,做起事来比年轻时还轻松,人活得充实愉快,这一切全是大法赐予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