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安排我得法

英国西人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29日】

得法之不易的经历

在我的成长期间,我从很小就学习《圣经》和耶和华的见证人给我打下坚固的道德基础。我每到一所学校,都被打、被拒绝,但是我都牢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多年以后,我家所有人都停止学习《圣经》;只有我一直坚持学习并向他人传教。然而,就是在我最强烈信仰宗教的时候,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时我们家里气氛很紧张,所以我兄弟和我决定离家出走,那时我们十六岁。

住在青年旅馆里,还有上学,让我结识了很多不同信仰、不同阶层的人。我跟他们辩论,最终变成了朋友,这让我意识到我需要放下我的与众不同。我的那些在宗教里形成的观念使我不能真心的尊重以及倾听我的朋友们,也无法真正的认识我生存的这个世界。很快,我认识了一位法轮功学员,她给我演示了法轮大法的第一套功法;在我们一开始炼功的那几次,我并没有考虑太多也没有成为一名大法弟子。当我成为了一个修炼人以后,我悟到当初学员介绍大法给我的时候,我为什么没有看见法的内涵。花了七年时间,我才去掉那些在宗教里形成的观念,并且改变了对世界的看法。如果不是这些经历,那个时候我会完全拒绝大法。师父对我能得法真是用心良苦。

作为一个正在成长期中的青年人,尤其是在大学期间,我觉的很难在锻练身体、学习中保持平衡,更别提精神追求了。当今的世界里精神提升和身体的发育是分开的,我觉的这很不幸;因为宗教并不教人锻练身体,那些运动也不提倡道德。我很迷惑悲伤,因为二者对我来说都很重要。我记的曾经跟一个朋友说过我想找寻一种信仰能够最终把精神追求和锻炼身体合二为一。

我曾经找到了一个安静之处,并经常炼法轮大法的第一套功法。但我始终无法放弃练武术的欲望。离开大学以后,我想弄明白武术的真谛,所以我开始学习关于武术大师的书籍。我很快从外修转为内修,因为我发现内修对于健康来讲更好、更有威力。我体验了很多气功现象,包括能量贯通身体的很多经脉,内脏可以移动,劳宫穴打开,等等。

一天,我炼功之后,一位女士向我跑来,然后停下了,并问我:“你在炼法轮功吗?”因为我练的武术看上去很象法轮大法的第二套功法。我说“不是”。她曾在中国住过六年,做保护法轮功学员的工作。与此同时我问她是否认识法轮功炼习者。

她告诉我在伦敦的一些法轮功学员。我心里想:“我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呢,我并不想练其它功法?”

过后,我悟到那是我的副元神在起作用。回家后,找到英国法轮功的网站。我把整个网站都读了一遍,看到所有的教功班、书还有录像都是免费的,我很受感动,因为之前我所有的气功师傅的班、书等等都是收费的。我迅速找到了一九九四年的广州九讲讲法录像,就开始看第一讲。所有那些年我在探索的关于古代文明、外星人和气功都找到了答案,完全解答了我内心的困惑。

然后我看第二讲,就在师父让大家去感受天目的那一刻,我感觉我的天目开了!我问自己“为什么这个一九九四年的录像可以有这么强大的威力?”自从那时起,我每天花好几个小时来学法,使自己溶于法中,一遍又一遍,这样过了一个多月。我无法停止思考,无论是上班前、工作时,下班后。我的一个家人甚至觉的我被洗脑了,因为他看我老是在看讲法录像。我想你愿意怎么想怎么想,但是任何人都不能阻止我听法。同时我也开始了炼功,并且马上教我的家人

推广神韵

去年是我第一次参与神韵推广,我真的非常感谢师父。我很快发现,推广神韵在我的修炼中占了一个大的部份,也是我遇见其他大法学员的好机会。主要的方面就是配合,我想这一点大家都同意。对我来说,因为全职工作的关系,我通常没有太多机会与学员见面,因此,当我见到学员的时候,我是非常珍惜的,每次都很激动。当我们一起去发单张时,都有很多经历。我记的,当一个中年的中国人正要進他的房子时,我上前去,跟他讲神韵演出。他对我说,“也许我能找到我来自何处,谢谢你。”我真的非常吃惊和感动。

在家和工作环境的修炼经验

在家里我碰到一件事,我的一个家人,当听到“普度”音乐从我的房间传出时,醒来之后很生气,叫我把音乐关掉。我意识到,这是他的业力,听到音乐后不想从他的身体里被清除掉。他太太说:“孩子们和我都喜欢这个音乐,为什么要关掉呢?”他赶紧跑回自己的房间,开始寻找他能找到的最重金属摇滚,播放最魔性的歌曲,并把音量连同重低音都开的非常高。

他太太和我都不喜欢那样的歌曲,我们决定与他谈谈。他变的非常生气。发正念的时间到了,发完正念后,我打开我的房门,仍然听见那个音乐。我记的昨晚学师父的《二十年讲法》时读到:“恶人的表现,那是邪恶在后面撑着干的。”师父还说:“解决那些背后的因素才能根本上解决问题,才能使形势发生变化,才能使人发生变化。”

我很快意识到,我不能只看一个人的表面而对他生气。他的本性是善良的,只不过那时他的魔性和干扰因素控制着他。因此我决定发正念,集中精力消除他背后的邪恶因素。一分钟后,我打开门,环境安静了。我出来后去洗澡,他刚好从厨房出来,有点伤感的说道:“我以为你出去了,我给你烤了煎饼,我希望你吃一个!”

在过去,他是不会为任何人关掉他的音乐的,更不要说为我做煎饼了。我很快悟到,他明白的一面感谢我帮他清除了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因此给我做煎饼。我真的很感动。我想是因为昨晚我学习了师父的法,才把这个事处理的很好。

在工作中也有很多好的例子。当我开始工作,走進办公室时,我听到门外有叫骂声。当我進去时,正在叫骂的一个女士立即用手捂住了嘴停止了叫骂。在小房间里有很多人,每个人都沉默,然后他们就笑了起来。那位女士不好意思的说:“安泰,你为什么要進来嘛,现在我不能讲粗口了!”我的一个同事跟另一个同事说:“在安泰周围,我总是觉的很正面很平和。”其他同事对他说:“我只要看看安泰的眼睛,我就可以完全放松了。”

很多同事对我都很尊重,给我很多赞扬,如:“你是这里的唯一好人,其他人做工作是为了讨好老板以获得晋升,没人看见时就偷懒。为什么你不申请晋升呢?你真是一个真正的好人,我试图找到你的缺点但我找不到。”我提醒他们,因为我炼法轮功我才这样的。我以前不是这样的。我明白做一个好人的重要性。因为我的言行,我的同事知道法轮大法好,有的参加了法轮功学习班,愿意学法。

在工作单位开办法轮功炼功班

由于我在一个休闲中心工作,我一直想开一个法轮功炼功班。我总是看到有很多人前来做瑜伽和普拉提。我想:他们应该尝试炼法轮功。

仔细考虑后,在师父的帮助下,我设法与部门经理会面。我感到有强大的正念在支撑我。开始他有点担心,给我一个免费的工作室场地,其他私人教练和健身教练是否会觉的这不公平。但后来,他很快改变了想法,说:“不会,你是免费教功,而他们不是。因此我免费给你场地。”他能这样,我内心非常高兴。

在与我的经理会面结束前,他问我:“你打算怎样推广你的炼功班呢?”我说,我想在信息板上放一些传单。我又问能不能放一个旗帜。他不同意让我每天在休闲中心竖一面旗帜,但他说:“你可以在一周里的任何一天,在接待处的旁边,竖一面旗帜,摆一张桌子,向人们展示功法,给人们讲述什么是法轮功。这样每个来休闲中心的人们都可以看到你。”我很吃惊,他实际上是要我弘法!我深深感谢师父,一路上给我提示,并给我有这样的机会。

最后,在同修的支持和鼓励下,我提高了我的心性,在一周半前成功的举办了我们的第一次洪法活动。在那天,我告诉一位女士关于在休闲中心的免费法轮功学习班的事。当她走近正在打坐的学员时,她开始不停的流泪,她说:“我住在澳大利亚的时候,附近的有藏族僧人,当我看到他们时我就会流泪。现在我又流泪了。” 她非常感谢我告诉她法轮功学习班的信息。从那以后,有九个新人進来了学习班。一个以前来参加过学习班的退休男士说,第一堂课后他就戒烟了。

谢谢师父对我一生的照顾,也感谢同修们这些年来给我的正念支持。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二零一二年英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