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信一句良言 改变一生命运

湖北大法弟子 荣幸


【正见网2012年08月26日】

一、    伤己及人 踏入绝境

从小,我的性格暴躁,得理不饶人。常常发火摔东西,简直如“泼妇”一般。丈夫说:“你这个坏脾气什么时候能改一改呢?”我在无知中作恶,还自以为是强者,了不起。

我在伤害别人的同时,也在伤害着自己。三十多岁就成了“病秧子”。脸色蜡黄,浑身无力,走路腿发软,重活不能干;成天胸闷、气短,关节痛,胃痛;失眠、多梦;屁股(尾骨骨质增生)不能坐,一坐就痛,非坐不可时,就把两个凳子分开,坐在两个凳子的空档处……求医问药,无济于事。

最可怕的是,有一件事情更叫我倍受煎熬、难以承受:就是晚上睡觉时,有一个东西来压我,压的我喘不过气来,想喊醒丈夫又喊不出声,想起身人又动不了,心里又急又怕,过一阵子它才走。搬到新居后,我以为那东西再不会来了,可它还是来,并且来的越来越频繁,先是个把月来一次,以后三天左右来一次。我很害怕,不知它是什么东西,摸又摸不着它,看也看不清它。来的次数多后,每次来时我就有感觉,想马上避开它压,准备立即起来,但它的速度比我快,我来不及躲开它,我越来越恐惧它,最后连见到床我就害怕。后来我想,你晚上来,那我就白天睡觉试一下,结果白天那个东西也来了。本来就体弱多病的我,加之日夜处于恐惧之中,真是雪上加霜!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人简直快疯了。

二、 良言点醒 绝处逢生

一九九九年初的一个休息日,我回到娘家,向母亲诉说了内心的痛苦,妈妈准备带我到庙里去问问,看那里有没有法子。当时,家里大嫂已修炼法轮功,她对我说:“庙里敬佛,我们功法是修佛的。”我一听,心里一震,激动的说:“修佛,那好啊!”大嫂当时热情的把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给我看,我看了几页,大嫂问我怎么样。我说:“书上叫人修心做好人,我觉得蛮好。”大嫂高兴的说:“你还看懂了一点呢。”第二天,大嫂和几个法轮功学员一道,步行大约两小时的山路到一个朋友家里去交流心得,叫我同去。母亲担心我身体不好上不了山,想阻拦,但见我很想去,就找了一双布鞋给我穿上。出门前大嫂把一个法轮章给我戴上,上山时,我始终走在他们几个人的前头,一点不累。他们中途停下来歇歇脚,我不但没歇脚,而且全身很轻松,那是许多年来不曾有过的现象。在回家的路上,大嫂赞扬我道:“你今天真行啊!”那时,我不知怎么回事,后来通过学大法,才明白是李洪志师父在帮我呢!

我将《转法轮》请回家,如饥似渴的读,觉的这功法太好了,我想,我就要当个法轮功弟子。又到了休息日,我迫切的回娘家,要大嫂教我炼功动作,我要求一次全部学会,在学炼第五套功法时,要坐下、盘腿,我跟大嫂说:“我不能坐,一坐屁股就痛。”她说:“不要紧,你就坐。”我当时没想什么就坐下了,大嫂教我盘腿,十五分钟后,我起来,咦,屁股不痛了哩!我觉得好神奇!从此,我浑身的病痛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那个使我生不如死,精神几乎崩溃的可怕东西也渐渐的没有了,我对它的惧怕心理也越来越淡。一段时间后,我终于能够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了,每天过的非常充实和愉悦!内心无法表达对法轮大法和师父的感激。

三、 修炼前后 判若两人

前不久,有位以前的同事碰到我,惊奇的问:“你怎么长得这么好?”我说:“你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你说好不好?”她说:“好!好!”

的确,修大法后,我明白了大法的珍贵,修炼机缘的难得,修炼的严肃,严格按大法书上所说的“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处处为他人着想,遇到矛盾先找自己哪里没做好,下次做好,孝敬大人,体贴丈夫,爱护孩子,善待兄弟姊妹及所有接触的人。以前身体不好,做家务事依赖丈夫,现在我主动做好一切家务事,丈夫跟别人讲:“我有一个好妻子!”以前我是不吃剩饭剩菜的,现在都是我吃,有时候丈夫确实看不过去了,叫我倒了,我舍不得倒,不忍浪费粮食,还是吃了。以前买菜斤斤计较,挑肥拣瘦,得法后,按师父的教导,做事先考虑别人,觉得卖菜的为了生存也不容易,买菜时,再也不挑三拣四了。有个卖菜的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见到我买菜时就说:“你这个嫂子最好说话!”

同事都说我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拾金不昧。有几次在会议室捡到几百块钱,我连忙打听,找到失主,归还给他们,他们都非常感激。我深深体验到,按大法的要求做就会道德回升,身心健康,家庭和睦,人活着有意思了。

十几年来,我的脸色由蜡黄到白里透红,脾气由暴躁到温和,从自私、冷漠、清高到热情、关心他人,大家有目共睹。因此,熟悉我的人都说我变化很大,修炼前后简直判若两人。

有一次,和小叔子家一起住在农村的公公生病了,恰逢小叔子家盖房子,我主动请了假到农村精心照料公公的吃喝拉撒,直到一周后公公康复,可以自理。期间,小叔子家每天要为帮他们盖房子的二三十人做饭,弟媳一个人忙不过来,我除料理好公公外,还帮弟媳做饭。村里人见我这样,便说:“你真好啊!”在以前我是连丈夫和他的家人都瞧不起的,就更别提做这些事了。是大法改变了我,这都是大法的美好在我们这群修炼者身上的展现。

大法让我告别了“耍泼”般的脾气;大法让我告别了“病秧子”的身体;大法改变了我一生的命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