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五年 修炼登天梯

旧金山东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19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今天交流的题目是:得法五年,修炼登天梯。

来之不易的得法

我是二零零七年得法的,但在一九九四年就有人给我寄来了一本《法轮功》,看完书,我就找到了炼功点。当时大家已炼完功走了,只有二人在那里交流,其中一人回头看了我一眼,我觉的他这一眼向我的脑袋里扔進了一颗炸弹,当时脑袋轰的一下,炸的我一阵晕眩,我想这功真厉害!那时我已经开始了我今生漫长的寻法之路,但因为刚接触了一个假气功,对气功非常排斥,又放不下对宗教的执著。那次我和大法擦肩而过。但是师父没有放弃我,一九九九年,就是邪恶开始迫害大法那年,我生活中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因此我几乎把自己封闭了起来,很少和人接触,结果那场迫害中铺天盖地的谣言,我几乎都不知道。我被保护了起来。第二年,我就来了美国。

来美国后我发了一愿:找一个华人的团体,成为他们的一员。我隐隐约约知道,我要找的和佛、气功有关。先生就带着我一家一家的去找,找过寺庙、气功,还有一些慈善机构和所谓的修练团体,书店也是我不放过的地方,一找就是几年。

这期间我也接触到法轮功,在国内,虽然我没有被卷進那场对大法的迫害,但在来美前,听朋友无意中讲了一句被中共灌输的对法轮功的诽谤之词,当时还没来得及细想是怎么回事,就来了美国。因为这句话,当我见到法轮功在独立日的游行,我误以为法轮功变成了一个政治团体。当法轮功队伍从我面前经过时,一位女学员微笑着向我挥手,我把头转了过去,直到队伍过去后才把头转回来。另一次经过法轮功展位的时候,一位老年的法轮功男学员追过来要给我一份资料,我又很干脆的拒绝了,但我觉的他人很善。

我一直没有放弃从很小就开始的对修炼的向往,只是尝试了很多,好象都不是我要的。慢慢不知不觉的,我的注意力放到了常人的生活上来了,觉的也许生活就是这样吧。那种找不到生命意义的焦虑变的越来越淡。但这时生命明白的一面却绝望的不行,我经常会从梦中哭醒,哭醒时发现自己竟然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回到现实时,不明白为什么我会如此伤心,也觉的这个哭的要断肠的好象是另外一个自己。一段时间我还经常梦到蛇,我的空间场被低灵充斥着。

有一年,小孩耳朵发炎,时好时坏,持续了将近一年。这让我又想起了修炼,我在大纪元网站找有关修炼的文章,持续的找了几个月,不可思议的是,竟然没有找到任何相关的内容,可见另外空间的干扰之大,一个人要得法实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只好继续呆在宗教中。

二零零七年,师父发表了《全面解体三界内一切参与干扰正法的乱神》的经文,清理了把持宗教,阻挡众生得救的乱神,我忽然有一种强烈的、明确的愿望,再次上大纪元网站去找,这次终于找到了一篇和修炼有关的文章,连接到了介绍大法的网站……就这样,我终于走進了大法。从我第一次看《法轮功》到走進大法,整整十三年!

看着师父似曾相识的照片,我想起了小时候一个梦中的画面:一位穿白衬衣,黑西装有着宽宽肩膀的高大的巨人,把我送進了一座西式的皇宫。我的肩膀上长着一对美丽的天使的大翅膀,是水晶的,一个声音告诉我,你本来就是属于这里的。我深深知道,我是一个要来得法的生命,最终能走進大法是因为师父的慈悲,不放弃弟子;也是因为大法弟子长年坚持不懈的讲真相,救度世人。

学法

在学法上我走过一段很长的弯路,也许是业力,一看书就头晕,那时还没有参加集体学法,自己学法也不深,学不進去就不太学了,把做事当成了修炼,刚去纽约参加法会时,都不明白师父在讲什么。

通过和学员交流,明白了学法的重要,开始重视学法了。但一看《转法轮》就头晕,闹心,全身酸痛,连骨头都痛,每天只能学几段。我一点点的开始学,慢慢的每天可以学几页了,不明白的地方,有时答案会打進脑子里来。后来看学员交流文章,说背法效果好,我就要求自己开始背法,对我这样学法不多的人来说,背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必须这样做。我从每天背一段开始,一点一点的背,到每天背几段,再到每天背几页,坚持背。背法是个锻炼意志力,去怕吃苦心的过程,主意识在背法的修炼中,变的越来越强,思想业也在大量的清理,背到<第七讲>,觉的我可以读法了,就开始读,读法效果不好时,再回去背。

这样学法一段时间后,开始反复的做同样一个梦,梦见自己在一个大楼的最顶上一层,忙来忙去的,再往高上就害怕了,我知道自己有提高了,但我还在三界内,还在这个物质世界之内。我增加了学法时间,静心学法,好象过了不长时间,一次学法时,忽然看见眼前有一个很年轻的佛,头发是一圈圈的,旁边还有一个飞天,在我眼前缓缓的升上去了。

师父在《转法轮》里告诉我们:“法炼人的功法,就是一些状态都会从功中、从法中体现出来。炼功过程当中,不同层次会出现不同的状态。”这时学法头晕,我就开始向内找,找一找在这一层次中有什么我要修的,要我提高的。有次学法头又晕了,一闭眼看到一张同修的脸,再闭眼还是这位同修的脸,一连三次,我想这位同修的脸和我学法头晕有什么关系呢?结果晚上集体学法时,我刚好坐在这位同修旁边,同修发言时,我发现我心里有排斥不想听,原来是这样,我明白了。我告诉自己,听同修的发言,看同修的好处,这样静静的听完了同修的发言,同时在心里排斥对同修那种自以为是的偏见。

第二天去旧金山讲真相,老远看见这位同修在真相点讲真相,霎那间,心里对同修充满了欣赏和敬佩,觉的同修衣着得体,举止大方,站在第一线救人真了不起。对同修全是正念,没有任何负面想法,自己的心也因此而变的一片晴朗。我知道师父把我不好的东西拿掉了。一次和这位同修讲完真相结伴坐地铁,看到二个中国人坐在路边,我们二话不说,径直走过去,各自把他们劝退了。我们从想法到行动都配合的那么默契。我体会到当学员之间将相互间隔的墙拿掉后,不仅自己修炼提高了,也是众生的福音。

还有一次,学法好好的,突然又晕了起来,看到一个色魔,象剑一样的向我飞射过来。另一次学法时想到了一件需要做的什么事情,想到要给有关的一位男同修打个电话,就觉的有一团颗粒很粗的,厚厚的物质向我压了过来,大脑马上就变的昏昏沉沉。我知道有干扰了,发正念清除,同时向内找,看自己为什么被干扰了,找自己和异性同修或常人交往时,从思想到行为举止上有没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我还上明慧网看学员有关去色欲心的交流文章。以后学法昏沉时,这是我第一个向内找的心。另一次学法有干扰时,看到灰暗的背景里有一条张牙舞爪的龙,我就长时间发正念清理共产邪灵,再一次清理家里的环境,效果很好。

最近一次学法头又晕了,一时没找到原因,放下书头还是一直痛,我知道一定是我有问题了,继续找,突然想起还有几捆特刊在车上没发完,我想明天一定把它发完,刚想完头痛就消失了。我还发现,在家里先生给我关过,我能忍下来。第二天学法效果就一定非常好,立竿见影。一次先生给我关过,我没守住心性,第二天不仅学法效果不好,小孩身体也突然出现了消业的病症,我自己的鼻子上长出了一个大红包。这让我很后悔。

参加集体学法

另外参加集体学法,也会让我第二天学法很轻松。去年我参加了旧金山法会的交流,接下来相当一段时间学法效果都出乎意料的好,我体会到师父给我们留下来的集体学法和法会这种修炼形式,是有实质的内涵和意义的。

通过学法,我最明显的变化是看同修和以前不一样了,以前经常看到同修的不足之处,现在看到的都是同修的闪光点。但如果我对同修产生了崇拜的心,觉的同修修的高,并因此在修炼上对同修产生依赖心,学人不学法的心,就会让我看到这位同修的一些不在法上的地方,让我去悟,让我去掉这些对自己对同修都不好的执著心;相反如果我对同修正念不足,放大了同修的不足之处,就会让我看到同修可贵的优点,再不悟,师父就在梦中点化,直到我明白,珍惜同修。

现在我看到同修身上有什么不足的地方,会反过来看自己,知道这是给我看的,让我修的。这个向内找的机制形成后,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修炼有点开始步入正轨了,以前也很想修好,但不知道往那里使劲,其实师父给我们的修炼机制已经下好了,我们只要随机而行,把握住向内找就行了。

一天我在家里的院子里学《转法轮》,无意中一转身,看到树叶上有一朵洁白的优昙婆罗花,接着在旁边一棵植物上看到十几片叶子上有优昙婆罗花,后来陆续的还看到更多。我悟到是师父鼓励我学法要精進,因为学法是根本。

体会正念的作用

一个周末,先生突然对我说,明天你可以去旧金山,我还以为听错了,结果一到旧金山就赶上了打人的事件。我看见那个上了恶人榜的红衣女,象中了邪似的在街上大喊大叫,喊诬蔑法轮功的话,很兴奋的在街上蹿来蹿去,周围站满了人。我想这还了得,不许她在这里放毒!马上很严肃的过去制止她。她看到我冲着她去,就自己闭上了嘴巴,不知为什么,我觉得她好象有点怕我似的,她从另一个方向避开我想走掉,但很不情愿,还没喊过瘾,我就一直用正念正视着她,直到她不得不离开。

接着我听到了另一个歇斯底里的声音,是另一个上了恶人榜的,在大街上竟然对师父指名道姓的嘴里不干不净,我想,真是不知天高地厚!当时他背对着我,正在煽动路边的人,我一秒钟都听不下去,没有其它更好的办法,就直接过去轻轻的拍了一下他的肩膀,想打断他,没想到他正在那个邪劲上,吓了一跳,包也掉了。他捡起包,非常恼怒,指着我大声吼叫,你为什么动我的包,对周围的人大喊我动了他的包。当时的情况有点不妙,但我不想顺着他的思路走,我发一念清除操控他的邪恶,感到自己正念很强,知道邪不压正,心想我就是要护法,就是不许你毒害众生。那时说什么他都听不進去的,所以什么都没说,就是站在他面前用正念正视着他。他挑动了几个人但没有挑动起来,就没有那么嚣张了,最后嘴里自说自话的,也不得不走了。

这次我体会到了用正念制止邪恶的作用,只是没想到自己的正念在关键时刻也能发挥这么大的作用,我知道这正念来自于法。我悟到要我去旧金山,是不想落下我,让我在这场正邪大战中参与助师正法,制止邪恶。

推广神韵

去年我和小孩学校的家长介绍神韵时,碰到了不小的阻力,因为这些家长都是说英文的,说的又快,所以我从来不参加他们的活动,我觉得自己不属于他们那个圈子,就请一位有点熟的家长帮我把神韵网站放到家长们都能看到的电子邮件上。一开始我就没有走正,有依赖常人的心,有畏难情绪。这位家长如我所愿的在电子邮件上邀请大家一起去看神韵。但一位菲律宾的家长,在邮件上发出了很负面的东西,还放上了二个邪恶的网站,这是连我自己都预料不到的最糟的结果。我不得不去面对,但很为难,除了语言上的障碍,也不懂怎么和她们打交道。

师父在《洪吟三》〈麻烦〉里告诉我们:“天地难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拦”。我知道,我这个怕心里面有很多的人心,怕被拒绝的心,怕别人不认同的心,爱面子的心,但找来找去,都觉的没有找这个怕心的根。后来得知家长们约好了周末一起去喝茶,我就硬着头皮去了。刚巧我就坐在那位放邪恶网站的家长旁边。我自我介绍后,她告诉我她不是有意这样做的,我看有转机,想和她多聊聊,没想到她竟然不顾礼貌中途离场了,让我不知所措,我觉的自己的承受力已经快到极限了。后来又得知她女儿要开生日聚会,挣扎了很久,最后一分钟说服了自己要去。去了之后,我没有提神韵,就是开开心心的玩,以前纯粹的为了玩,我是不会去的,这次被逼的没办法了,看到我去她有点感动。后来我把神韵画册带到学校给她看,告诉她,我要在邮件上发神韵的信息,这次她没有发任何不好的东西,全班的家长都看到了神韵的DVD。我给一位懂一些中文的家长发了一个邮件,告诉她我为什么要向大家推荐神韵。看完后,她找我买了四张票。

在推票时,我和在mall(购物中心)里卖票的同修还发生了过心性关的事。听说mall里卖票的同修说我在证实自己,我就开始向内找,但找来找去,一时没有找到,也许是有人心,我想那我就抛开这件事情,就找我有没有证实自我的这个执著心,不管是哪件事。找呀找,在厨房里做家务时还在找,结果脑子里出现了一个我长期解决不了的另一件事情,过不了的一个关,曾经都快要把它当作我的生死关了,我一下子看到了在那件事情上,我那隐藏着的强烈的证实自我的心。从那以后,我很重视修去这颗心。在我写这篇交流稿时,我还在提醒自己不要证实自己,我希望我是在纯净的心态下写出修炼体会,和大家一起共同提高。

以上是我修炼几年在现有层次的一些交流,不当之处,请同修们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二零一二年旧金山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