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了真相的世人都在摆放自己的位置

大陆大法弟子 默然


【正见网2012年09月17日】

师父曾多次开示,不计众生过往之过,只看其对正法的态度。在宇宙正法即将结束、法正人间即将到来的新旧历史交替时期,一个生命能不能平安渡过劫难留存下 来,全看他们对待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态度。全看他们在善与恶、真与假、美与丑、黑与白、好与坏之间做出选择从而摆放自己生命的位置。这种选择与摆放可能是一件善举,也可能是某个行为(比如退党、团、队),甚至是一个心念、一副表情、一个眼神。我在讲真相救人的实践中,积累了一点这方面的观察与感受,现在整理 出来与同修交流。

一、警察看到有人逼近警车,主动离开往旁边走

清早,我顺着一条东西向的大街往东去讲真相。按交通规则我就走在了大街的南半边。此时遥望前方在街北,顺道停着一辆警车。我想啊这么早就出来了还让我发现了它,应该是有缘的,我要想法救它的主人。心里有这么一念,我就骑车斜穿过街道,在街的北边面对警车而行。这样越走越近就可以看清里面是否有人。确切看清警车里无人后,我正准备出手,只见路侧横巷里走出来一个穿着夏装的中年警察。边走边擦着嘴巴,显然是过了早的。这警察站在车旁正欲上车,突然看见有人正向警车逼近,遂不动声色地往旁边退避。我稳在那里装作口渴喝水,观察那警察如何行动。那警察实在是乖,他略略犹豫了一下,竟直接横穿街道,头也不回地往对街的那条横巷子走去了。那里也是一个过早小吃的地方。我实在钦佩这警察的明白劲儿,确定他已经无法对我构成干扰之后,便迅速出手把真相资料送到警车上!

二、城管执法车门窗全敞开全方位接收真相资料

城管执法人员的专横跋扈,是现行体制的一道腐败风暴。常常在街上看到他们满脸酒气、毫无顾虑地对摊贩拳打脚踢。因此我最初讲真相的时候常常避开他们,不想让这种人间小鬼干扰了我救人。但有一天我终于明白了他们也是人、也是命,也需要救度。我避开他们是有分别心,不符合师父的教导和要求。经过反复多次观察, 在心头策划,我终于突破了给城管执法车做真相这道难题。

现在街上巡逻的城管执法车,很少有单个行动的。一般是两辆车或三辆车。打头那辆车和公安的巡逻警车是一模一样的:红、兰、白三色相间,车顶上安装着大警灯,前后左右四块车门都没有,是敞开的(由于这种警车在街道上行进时呈“一扑一扑”的狗冲状态,故市民谑称这种警车为“狗子蹦”)。而且城管执法人员的着装和警察的夏装几乎同色,不是走近了看肩章还不容易分的出来。唯一不同的是两字:警车上标的是“警 察”,城管执法车上标的是“城管”。城管执法人员故意在装备上混同警察,其实质也是拉大旗作虎皮,借此对世人起到一种远距离的心理威慑作用——隔远了看以 为是真警察。待到跟前了才知道是假洋鬼子“皇协军”。排第二的车也是有城管标志的面的车,里面乘坐的都是雇用来的打手。这是一般的阵式,两辆车一组。有时还带第三辆车,也是标有城管标志的那种轻型货车。专门拉罚没、抢夺来的各色物品。这些城管执法人员把整个城区街面当成了自家的自留地,稍稍看到不顺眼的地方,就停下来吼吼骂骂、指手画脚的。他们把这叫做“执法”。但他们执法的时候从不关车门车窗,只要他们调过屁股扭过视线,就是在为我们大法弟子投放真相资料提供方便。做过一段时间后,这些城管执法车背后的邪恶因素害怕了,就不肯轻易抛锚停留了。就是平时最爱停车、最习惯停车的地方也不敢随便停车耍威风了。 但也许是真相资料对那些多少有些明白了真相的城管人员,有一定的吸引力吧,他们只要停下车,就仍然把车门车窗全都打得开开的,好象巴不得有人给他们送真相 资料似的。特别是城管执法人员打人、砸店、抢东西的时候,周围有巿民围观凑热闹作掩护,更是我们大法弟子发资料救人的黄金时机。

有几次,遇上城管执法人员 和老百姓正打闹的不可开交,我马上中止正在做的项目,迅速靠上去,给城管执法车送真相资料。有机缘碰到这种场合的同修请赶快上去发真相资料救人,千万别错过了,很得心应手的!

三、执勤交警故意把警车停得远远的

一天早上出去讲真相路过某十字路口时,发现交警正在那忙乎着呢。我四下一望,不知他的座驾停在哪儿。以往交警上岗,一般就把警车停在旁边不远处,这样有啥情况,就可随时出动。但交警执勤只能面对大街和行人车辆,不可能总是回头看自己屁股后面的警车。所以大法弟子常常就在这当口给警车送上了真相资料。做的多了,明白了真相的警察尝到真相资料的“甜头”,就很理解、很“配合”地主动把车停在远一点的偏僻避闲处,这样大法弟子讲起真相来就方便多了。今儿我一望, 发现他把警车“丢”在了二、三十米远的街面路旁!这警察可真明白!我望了他一眼,祝福他得福、得救,就直奔他的座驾而去,送上了他们最需要的真相资料。

四、坐在银行大门内角落里的保安笑容满面恨不得伸手从我的口袋里掏资料

早上,耀眼的阳光火辣辣地从东边射来,在外面讲真相的我只得戴上遮阳镜。我看到一幢大楼门前的墙壁影里,挨着墙放着一些职工的自行车和摩托车,我就靠了上 去。草草观察了几下,正在往外掏真相资料准备投放时,偶然一抬眼看到了头顶上吊着一个大大的圆摄像头!这年头除了公安和银行,很少有单位愿意花这冤枉钱摆谱。我扭着头左右移动视线,想看看有没有什么招牌标明这幢楼是一个什么单位(是一家农业银行)。就这么两边一瞅,就发现一个躲太阳的着装保安正在大门里角望着我笑呢。他笑得很和善、很友好,象朋友、熟人似的。显然他早就发现了我,知道我想干什么。因为他在暗处我在明处。他那表情啊,虽然还没有起身,坐着,却好象是想直接伸手把真相资料从我的口袋里掏出来似的!鉴于头顶上的摄像头眼前的保安员,我想起了师父“用理智去证实法”(《理性》)的教导,还是选择了离开。但是我记住了这个地方,我会选择另一个时间给他们送来真相资料。

五、正在值勤的保安看到有人往公安治安岗亭的窗口上摆放真相资料时,只是很善意看了一眼,不干涉

某地一大型购物中心,四角都设有保安岗亭。还有手拿对讲机、干喇叭的巡逻保安。最近邪恶叠床架屋,又在该购物中心设立了一个公安治安岗亭。通过给公安治安岗亭送过几次真相资料后,这些明白了真相的警察消停了许多。你看都上午八点多了,岗亭还关着门。透过玻璃望进去,里面也没有人。只有警车停在几米外的街边,警察们可能是在过早。 我想给他们再送上一份早礼,让他们一开门上岗就能看到最新的真相资料。于是先往岗亭东面的门缝隙里插,但资料厚了一点,插不住。就转到岗亭的南面——就是警察们值勤接待群众的窗口,那儿有一个窗台,有一排钢筋窗棂,放多少真相资料都放的下。我做这事的时候,北边约五米远处就有一个保安在太阳伞下执勤。我一边发正念、一边打量了他一眼。那执勤保安很善意地回望了我一眼就移开视线,并不干涉。

六、劝隔壁摊子的卖菜妇女三退她还讲条件,而眼前这位老张头却代表一家五人都退了

转到某菜市场,我在一个菜妇的摊子上买了一份豇豆,然后就给她讲真相劝三退。谁知那菜妇很滑头。开始对她讲的时候啊,她就说等会儿把你菜称了付了钱再听你讲;等我付了钱再讲的时候呢,她就说你再多买一些菜我就听你讲。嘿嘿!把我大法弟子当傻子?只能说你的机缘未成熟!我就下走一家到一个六十来岁光景的男摊贩那儿去买菜。这位男摊贩姓张,可能是真正的有缘人。我不论讲什么、讲多少他都愿意听,很热情,很和善,没有丝毫不耐烦的意思。象这种情况那当然要鼓励啊。为了把真相讲清楚,让他听明白,于是我就多买了一些他的菜,一共买了七、八样菜的样子,三天都没吃完,还枯黄了一些只好丢弃了。弄的我那不修炼的老伴唠叨几天。说我一把年纪不会办事,很糊涂,怎么能一下子买这么多的菜?我不便与她说明原委,就老老实实地忍着,让她给我磨心性。我觉的受点小损失、受点唠 叨委屈是值得的。因为这老张头明白了真相后,不但自己三退了,还请我给他的老伴、儿子、媳妇、孙子都退了。我怕他是一时心血来潮,特地提醒他说,这三退是要他们本人自愿、同意才有效的,不可以包办代替。老张头很有信心地说,他们蛮听我的话,错不了。为了巩固效果,我拿出最后一份真相资料送给了他。

七、军人独处的时候几乎都收真相资料,二人以上就故意装冷漠

军队、军人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群体,是受邪恶毒害最深的重灾区。所以我一直把他们作为我讲真相救众生的重点目标来做。除了特殊管道外,日常化的就是给军车做 真相。因为军人也有社会生活,不可能完全与世隔绝。现在条件都比较好了,出门都有车代步。除了军车外,军人所使用的自行车、摩托车、电动车都是我们救度军人的前沿阵地。通过几年来持续不断地给军车讲真相的实践,发现真相资料被丢弃的现象也仅仅只有几例。而且其中还有这样一个规律:就是军人独处或和家里人在 一起的时候,都能很自然地把真相资料收起来。如果和战友、上司或下属在一块的时候就故意装冷漠。这种冷漠往往表现为一种比较矛盾的现象:比如说真相资料就卡放在司机面前的雨刷上,但谁先动手取好象就是一个“把柄”。眼睁睁地往地下甩吧又好象有点舍不得。于是就让它继续卡在雨刷上,只当没看见。因为这样顶着 风开车,资料也不会掉下来。只有当车上剩下一个人的时候,才会有人把真相资料收起来。再一个情况就是,当首长或首长的家人带车休闲或购物时,往往就把司机留下照车。可给首长开车的司机们没有谁缺心眼。他们一般离车较远在那儿闲逛或抽烟玩儿,发现车上有人放了资料就赶快去取。有时我们放下真相资料刚转身尚未离开,那性急的军人司机就过来了。彼此心照不宣。有时那军人司机看到有人往军车跟前凑,还挺识趣地背过身去,往开走几步。

八、我发着正念追撵警车做真相,旁观的世人用眼神给我壮胆

一天早上我往南边去讲真相,刚刚从一个小区里做了转出来到街道上,就有一辆警车嗖嗖地从身边开过去了。我看清楚里面并排坐着两个警察。当时就发了一念:只 要你停下来,我就给你把真相资料做上去。但在大街上自行车是无法赶上警车的。我目视它渐行渐远时还心有不甘。突然我发现它在前方右转弯进了一条横街。那条横街比较破旧、狭窄,车子不可能跑的快。我发着正念全速往前撵。果然那辆警车颠颠簸簸没走多远就停下来了。

我看到一个警察下车后进了右边一家门店。我想或许是买烟或许是过早吧?越发快速往警车跟前赶。待到了跟前一看,原来那警察跟那家的男人、女人在争吵什么。估计也不会是什么刑事案件。如果是那种所谓的执行公务,警察把手枪和手铐一亮,谁还敢动啊?只见那警察跟那家男人吵着、吵着就互相抓扯起来了。那警车里还有一个开车的警察,一看就赶紧下车去帮他的同伙。两个警察和那家俩口子就拉扯到一块搞的不可开交。我一看机不可失,赶紧掏出真相资料就要往警车里放。但突然想到旁边还有一些个围观的街坊邻居,如果其中有人受邪恶操控居心不良一嚷嚷,那我在这条没有横巷的破街上还真不好往外撤。为了慎重起见,就拿眼瞟了一下他们。此时的那些街坊邻居,一只眼在那瞧警察的热闹,一只眼在看我这个陌生人想干什么。当我扫视他们的时候,发现他们的眼光全是赞许、期待没有恶意。我在几秒钟内当机立断迅速出手把真相资料做进了警车,然后撤离。从这件事情的人心向背来看,也可能是警察们平日里作威作福被老百姓厌恶了,所以在关键时候没有谁向着他们。

以上个人修炼中一点的观察、体悟与同修交流,仅供同修参考。

不足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