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修炼 兑现誓约

—新学员讲真相的体会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14日】

(一)听真相后得大法

我是二零一一年八月份得法的新学员,那是一个黄昏,我带着两个孩子去楼下去玩,遇到一位讲真相的年轻妈妈。她告诉我法轮功的真相,大法的神奇以及人世间的各种预言,还给了我一些介绍大法的资料,当时我就要了她的联系号码。回家时我去谷歌上搜索大法的内容,发现几乎都是正的评论,而我上百度去搜索几乎都是反的评论。我困惑了,因为之前在我老家的一个邻居,周围都议论纷纷说是炼了法轮功后死亡的,而当时的我忙于学英文,从来就不闻不问这些与自己无关的事。所以法轮功到底是什么,从来没有人和我提起,就这样反而促使我更想了解大法。

第二天早上我就迫不及待的打电话和那位妈妈说我想看法轮功的书,哪里有的买。去了书局,谁知《转法轮》已经断货快一个多月了,于是我就买了《法轮功》这本书。我在一天的时间内就看完了,那位同修看到我如此迫切之心,就借给我一本繁体竖版的《转法轮》。从小接受到邪党文化的书籍都是简体横版,就是再精彩的小说如果是竖版我都不愿意翻的,因为字体不习惯,看了头会晕。但是这次我却丝毫不理会这些,深深地被博大精深的佛法吸引住了。

刚开始看《转法轮》时,就有魔干扰。还没有打开《转法轮》之前,耳边就有一阵类似电影里幽灵出来时的伴奏音乐声在耳边响起,去找怎么也找不到这声音的来源。这时突然想起同修讲的话,你要想得法,有很多魔来干扰。当我悟到这一点时,心中只有一念继续看书。

在炼功的不久,就出现了师父在《转法轮》上讲的开天目的现象“开到慧眼通,你不具备隔墙看物、透视人体这种本事,可是你却能够看到另外空间存在的景象。这有什么好处呢?它能增强你炼功的信心,你切切实实的看到了常人看不到的东西,你会觉的它是真实存在的。”(《转法轮》)我天目开过好几次了,有时看到一些景象,但是就象在放幻灯片一下就过去了。记忆犹新的是一次炼完了静功,就要去睡觉,刚躺下床上闭上眼睛,就看到一幕一幕的影像在我眼前晃过,很多景象在生活里没有看到过,也不知道是什么,但是有一个景象出现在我眼前定住了,只见一页古铜色类似雕刻的立体感很强的字,看不到尽头也不知道这本书有多厚,显现其中一部分的内容,远远看象汉字,再仔细一看却不是汉字,怎么也看不懂写的是什么,觉得很奇怪。第二天把这个现象告诉给老公(和我同一时间得大法的同修),他很惊讶的告诉我“那是天书呀”。那时我就悟到我修的《转法轮》就是天书。再等我读到《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由于汉字是特殊的文字,它和天上的字很近似。”我就更加坚定了我的修炼之路。

(二)面对面讲真相

我将39本大法经书读到一大半时,知道了三退的重要性,就开始讲三退,但是不知道怎样去讲。看了明慧网上同修的心得体会,略知一二,就和周围的朋友、邻居、亲戚去讲真相。有的新加坡人听了我讲自焚的真相,都觉得中共邪党真是不可思议,这种天理不容的伪案也做的出。有的听了我讲大法好不发表任何意见,等讲到我修大法后,身心的变化,以前特别容易感冒,只要家中成员有人感冒,我总是会被传染,而且对得失也看淡了。他听到这里打断我的话说“别人讲法轮功是和共产党作对。可是,你现在的脸色和我在一年前给你家装修时见到完全不一样,看到你变化这样大,你这里要是有多余的书就借给我看看吧。”有个朋友是修一个佛家法门的,和她讲了真相和九字真言,她告诉我她的华语不好,叫我将九字真言写给她。也有不信大法的,有听信中共邪党谎言的。我的一个邻居老俩口是来自中国吉林的,来新加坡照看外孙一段时间。一天老太太来给我送家乡土特产,于是趁这个机会就和她讲大法好和自身的受益的事情。谁知她听到我讲法轮功,她的脸色都变了,突然间变得我好像不认识她了。老太太说那个自焚太可怕了,她亲眼看到的,那些炼法轮功的太恐怖了,说到这里时我就想告诉她天安门自焚的真相,可是她根本就听不进去了。看我的表情就象看瘟神似的,躲闪的回到了自己的家里砰地关上门。我看到老太太的反应心里万分感慨。

事后,我向内找,多看法书,发现我的心被她带动了,而且三件事只做了两件事,我并没有重视发正念。当时的情况我若正念正行,她应该会听完真相的。

(三)上RTC平台打电话

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师父看到了我这颗心,就领进有缘人,就这样我认识了了在新加坡做大纪元的同修,在和她交流了之后,她告诉我快做好三件事,时间很紧迫,去到当地的佛学会找同修帮忙安装RTC 上平台打电话救人。

于是今天三月份我走进了全球RTC 平台。第一次拿起电话时,按着键盘的手在抖,心在跳,打通了电话时声音还在颤抖,紧张得一身汗,照着稿子读,这样下来一个也没有退。一个星期打下来退的人也是寥寥无几。

“向内找因是修炼”,(《洪吟三》<少辩>)我将自己的通话声音录下来,自己反复听,同时又问同修,同修一针见血指出“你像是在读课文,不像是在劝三退,要用自己的智慧去讲,用心去劝,你正念很强时,那个场都会被震慑住的”我找到了自己的怕心,很强的爱面子心以及人心被带动的一面,没有正念正行。于是我调整自己的状态,慢慢地我也学会了和别人互动,渐渐地我打电话的劝退率提高了。

在RTC平台上讲真相,劝三退时,形形色色的人都有,有不听的,有一听就挂的,就破口大骂的,有的在听到三退时,什么不堪入耳的话全部骂出来,但是只要众生接电话,我就会一直打下去。

有一次电话打过去,对方是个老先生,问他有没有入过党团队时,对方说什么也没有入过,就挂了电话。我再打过去换了个人接听,是他的老伴,这时我立掌发正念,很诚心的和她讲三退的重要性,他老伴很爽快地答应了三退,听完了真相,接着我趁热打铁,就说“大妈,光您平安还不够,一定要和老伴一起平安,才是真正的平安,刚刚您老伴说什么也没有入,他是不是忘记了”大妈急忙接口说,他是团员呢,就这样,这一对老夫妻都做了三退,明白了真相。

还有一次,我几乎打一个退一个,退了第六个时,见还有半个小时到十点的交流时间,就认为接下来的时间劝退不成问题,心里起了欢喜心,在记录本上写完了第六个劝退众生的化名时,也把第七个和第八个化名排好了。带着执著心去劝三退,接下来的半个小时一个也没退成,自己悟到带着人心是救众生最大的障碍。

因为自己得法晚,所以证实法和个人修炼是同时进行的。一次消业中,咳嗽咳了快一个月了,特别是到了晚上睡觉时,咳嗽更加剧烈,很多时候都会持续半个小时以上,无法入睡。我知道这是在消业,没有把它放在心上。有一天上RTC 平台打电话劝三退时,接听的大概是五十多岁声音的大妈,在我刚好取好名字让她确认三退时,突然我的喉咙像是被痰堵住,不停的猛咳,拿起杯子去喝水止咳,杯子里的水只剩下一小口,我边咳边用沙哑的声音抱歉的和大妈说非常不好意思,不小心喝水喝呛住了。大妈什么话也没有说,静静地等着我讲话,我憋着不咳嗽,用变了嗓音的声音给她做了三退,讲明了真相。放下电话,一直咳个不停而且还在干呕。于是我心里发了一念:请师父加持,不要在我打电话时咳嗽,别的时间怎么咳都没有关系。就这一念,我的咳嗽止住了,我就继续打电话劝三退,讲真相。当天晚上很快入睡也没咳几声,从这以后我的咳嗽很快好转没几天就全好了。

很多众生都是在等着得救,路,师父都安排好了,我只需动动口。

最近的一次讲真相中,遇到这样一位先生,当我和他说三退时,他问我:为什么退。我告诉他“你当时加入党团队的时候宣誓的那个誓言就把自己的命献给共产党了,那么你的命运就和共产党捆绑在一起了。但是共产党贪污暴政,欺压百姓,你什么坏事都没有做,老天要惩罚它的时候,你要给它背黑锅,做替罪羊,你愿意吗?”他很干脆的回答:你这是在做善事呀,我就是愿意和做善事的人讲话,你看过去还有豺狼的,现在都没有豺狼了,共产党呀比豺狼还坏,豺狼都被吓跑了,现在是无官不贪呀。接着他很坚决地同意退出团队。讲完所有真相时,他一直在电话里和我说谢谢。

我得法晚,所以我要更加精进紧跟正法的步伐。个人体会不足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最后以师父《洪吟三》里的<观感>与同修们共勉:

生在苦难中
半生两袖空
一朝得法向上冲

做好三件事
救众生
回归步别松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谢谢各位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