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陪家属营救同修的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27日】

修炼、修炼,在各种环境中所遇到的事情,不能心慌,正念正行,勿被当前的常人形势所带动。向公检法人员讲真相,不管对方耍出什么态度,都应保持理智、清醒的头脑,以修炼人宽容的心态,对待面前的一切,不浮躁、不让邪恶钻空子,但也不能表现出软弱可欺。在现实面前,方方面面都得去磨炼,在磨炼中能时时事事仍保持修炼人的状态更是难能可贵。

左家兄妹俩同修被绑架在看守所,哥哥被无理关押一年三个多月了,期间家属两次请了正义律师做无罪辩护,2012年2 月24日中共法院要非法庭审他。那一天,大法学员申请的两张旁听证被法院阻止不让进场,而连一些同修在法院周围发正念都被街道强行带回家。之后,法院黑箱操作,没有任何说法,继续关押至今没放人。在这过程之前,妹妹为了讨公道、营救哥哥,全力向有关部门说明真相,阐述她哥哥修炼法轮功没有犯罪,超期关押是错误的,信仰是公民的合法权利,应该无条件释放她哥哥。结果哥哥没有要回来,妹妹却被国保警察非法绑架关押起来,说是等两会结束后放人,可被绑架至今已好几个月过去还没放人。

一双儿女均遭非法关押,这下可苦了独自一人在家、本来行动就不太方便的八十岁老母亲。近几日,老母亲得知女儿在看守所绝食抗议迫害,生命垂危,决定在2012年3月27日去向市国保要人,我与一位80多岁的老同修陪同老母亲一起去,一些同修也在周围帮着发正念,结果我们等了半天也没见到经办警察林某。

多年来与这机构打交道我们心底里也有点数,只要一听说是法轮功的找他们的,不管大事小事都给你赖,明不给办也不告诉你,就是一味的推、骗,有时一骗就是好几个月,这个单位推那个单位,直到你跑累为止,这种事我碰到过。今天左母去要人、去讨个说法,照样遇到这个事。我们请值班人员帮找林某,他去问一下说还没来,等等;等了好一会儿,我们又说,请你帮我们告诉林某,左母在这等他。他去问一下说“去开会了”而或是说“去外地了”。我们给他讲真相,他说在这里你不要给我讲这个,他向我们要电话号码,我们说忘记了,我们向他要电话号码,他说不能给。我问:“那你叫我们什么时候来”,他说后天上午八点半。

后来一个大光头出来说:“谁叫你们把她扶到这里来?出了事你们要负责。”我们说老人是有病(气喘),如真出了事你们要负责,人家一个好端端的家庭,你们把人家弄的那样。他手指到我的鼻子说:“你再说把你关起来。”我说:“你错了,信仰自由,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你们为什么把人家关起来?我们来等那么久,你不替人民办事,动不动就要把小百姓关起来,这是哪条法律?”我手也指着他的心说:“将心比心,左母这个事如是轮到你头上,不知你会什么感受?”老同修说:“请你认清形势,选择好你的未来。”后来他口气缓下来就走掉了。

29日的上午八点多我们又到市国保,等了几个小时都没有找到林某。我们向值班员说:请帮我们找一下林某,左母要见他。今天值班室不让我进去,隔了一层墙还一层玻璃门,我向他们要一个椅子让左母坐。值班室坐着三个人,我们请他们打个电话找林某,两个年青穿警服的出来问我们什么事?我们告诉他们说左母要找他(一提左家兄妹每个警察都知道),他们说可以帮叫一下,可是一直等都没有帮我们找。

我们再次请值班员帮打个电话给林某,他问:谁叫你们来的?我们说是你们一个穿警服的跟我们约定今天上午八点半来,今天如果见不到他我们就不走了,我们连饭也带来了。同修说如再不见晚上棉被都要送来了,就在这里等他。此时左母在值班室门口、也是电梯口大喊:“冤枉啊!”而我和80多岁的老同修站在楼梯口,来一个人我们就讲一个:“请帮打个电话给林某好吗?告诉他左母在这等他。”大多数都说可以,有愿意多听几句把电梯开关按住听我们多讲几句真相,我们就把‘请帮打电话’这句话当作讲真相的引话,愿意听的就会多站一会儿。

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地过去还没见来。我下楼通知同修们发正念再加一念:请师父加持!把林某叫到左母身边来。我们继续向值班室发话,我们态度很平和,我们说:“请帮打个电话给林某。”这个人一上午坐着看电脑不闻不问,好像没听见我们的话,此时坐不住了,说我们影响他办公,破口大骂,很凶的手指到我和老同修脸上。我说:“你凶什么呀?我们等那么久,你本应该接待我们,我们前天来你们说去开会,约我们今天来,又说去开会,你们处处刁难我们,对法轮功学员事事都在耍无赖。左母在这等那么久,你当没看见,你办什么公呀?人民的血汗钱养活了你,你一点都不为民办事,连请你帮打个电话通知林某,你都不办,你不脸红、你凶什么呀?”他带着凶气走了。这一下值班室一阵子没人了,连他们自己的人也进不去了。我们继续在楼梯口向每位来往人(都是便衣警察)讲,我说:“这算个堂堂的政府机构?连这么点小事都办不到,请帮打个电话都办不了,处处都在推、骗,共产党太可恶了,人民太可怜了。”

十一点多,一个高个子、约50来岁,有点秃头,头发有些花白,脸上油光,身穿便服的人,从楼梯口走出来,我们照样走向前,我们说:“你好,请帮打个电话给林某。”他说:“我就是,什么事?”我说:“见到你很高兴,左母在这里等你好久了。”左母说:“冤啊!儿女都是好人,他们修炼法轮功做好人,你们为什么要关他们?留我一个有病孤单老人在家,你们也讲点天理良心呀!我女儿被关进去在绝食,生命危险,希望你立即把我儿女放出来。”林说:“你们就是乱传,在哪里绝食呀!”左母说:“在武警医院,我都去了,不让见。”林说:“是她自己不吃饭,我都去看她两次了,她如果要吃饭,我可以买牛奶给她送去,最好你们写一封信劝她。”我问他:“她为什么绝食?我们是不赞成绝食的,绝食对身体损失很大,这一点谁都知道,人的生命是最可贵的,谁不爱护自己的身体?谁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她为什么要绝食?这一点你一定会很清楚的。”他说:“不说了。”

我说:“这对兄妹修炼法轮功,是好人中的好人,在家中孝敬老人,迫害前在单位里都是好样的。要做个好人在当今是这么的难,迫害使得兄妹俩均被迫离婚,两个好端端的家庭被拆散,好好的工作也没了,目前母子、兄妹拼为一家相依为命,又落到了此地步,有良知的人了解他们的家境,听了都会为之落泪。”林问我叫什么名字,我没跟他讲,他说你们法轮功就这样。我说告诉什么名字也没什么用,我们今天能找到你非常不易,唯一希望你把他们兄妹立即释放了。他说人不是他们抓的,有公安、派出所。

我说现在与你关系很大,希望你高抬贵手。我给他讲了请把“枪口抬高一厘米”的故事。还告诉他有封信写给警察的,说当年德国,在国难时,混乱中,百姓要逃跑,有位警官,只因他的一句命令“不许开枪”,使六百多名东德人得以成功逃往西德。后来柏林墙倒了,他成了英雄。我说:“法轮功被迫害十多年了,修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你也效仿那位英雄警官,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尽管我讲的不那么好,可是他听懂了,他说:“你怎么知道我没有抬高?已经抬高了很多了,不然要多抓很多人的,有些法律是不允许的。”我说共产党还有法律?它本身都在乱法,有法不依,今天这个对它有利,它就按这个做,明天那个对它不利,再换一个,法律多如牛毛似的,重庆的王立军、薄熙来不就是在乱法中自缚吗?有些高官总认为法律是针对老百姓的。江xx镇压法轮功十几年了,一直不手软(说到这儿他脸色突变,阴下来了)。他说你们这些法轮功整天到处发资料、发光盘,影响很不好。我说:“自从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有冤无处诉,故采取些办法,这也没有什么不好的,资料一方面是揭露迫害,一些一直跟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如能看到大法真相,能明白真相,知道善恶有报是天理,不再迫害大法学员,将来他的生命就有救了,这也是一个好事;另一方面,当今人类道德如此的败坏,这些各种资料都是正统文化、弃恶扬善的,把好人好事宣扬出来,讲给了人们,让大家都来学做好人,这对社会也是有益的。我们是修佛的,佛家讲普度众生,既修自己,也要救度众生的,这不是很好吗?”他没有异议。最后我说:“你该吃饭了,不打扰你了,希望你把他们兄妹俩立即释放了。”他说会向上级反应。还说过几天到左家看望左母,问左母愿意否?左母同意了。他又问:“你们是怎么来的?左家我知道。”我说:“打的士来的。”他两次拿出50元钱要交给我,叫我把左母送回家。我们不会收他的钱。

这次见到林某,他一直是以较平和的态度与我们谈话,简直和以前他所作所为判若两人。我在想是不是与目前中共内斗有关,或是几年来大法弟子们对他讲真相使其发生转变。不管他的转变是什么原因促成的,大法弟子讲清真相是很重要的,只有更加深入细致的讲清真相,才能使一个生命真正的发自内心的改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