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公安局长的谈话

福建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21日】

我回忆起2007年9月15日,一个偶然的机会,堂亲从外地来请喝茶,我和老伴去了。本以为就我俩家,到那儿才知道还有一对夫妇。堂亲介绍说,这是某公安副局长。我沉思,按以前的观念,这是迫害法轮功的,要对他讲真相会否招来以后的麻烦?更主要的是,自从法轮功开始被迫害后不修炼的老伴怕心大,在身边会起干扰?局长是常人,在共产党机构里面做事,讲话都是中共邪党那一套歪理。又想,这号人要不明真相那对大法学员的迫害会起很大的作用,机会难得,遇上了就是缘分,讲真相不分职别,正法已经到了今天,世人都等着了解大法真相,还有我们那千万同修被非法关押在那暗无天日的监狱里受迫害着,等什么呀?讲真相是解体邪恶的最有效办法。

大家坐下闲聊,都围绕着当前经济发展的话题,我自然也参与进去。我说:“人富起来固然好,但一分为二的看,古人有句话:富贵思淫欲,贫穷起盗心。在当今人的道德急速往下滑,社会的腐败现象层出不穷,色情、贪腐、嫖、赌、抢劫处处可见,人们的日常生活都得不到安定。近来我们住的这条街,小偷猖獗得很,其实不只是我们这里,到处可见,自行车放楼下被偷了不少,放柴火间锁被敲开车被偷走。农村以前奶羊缚在住宿附近没事,现在隐藏在厨房也被偷走。我家住某市,有一次,我在楼上做自家栏杆油漆,一个中午就看到两次从外面被追进来的小偷,小偷前面跑,被偷的人后面拚命追,大喊抢劫啰!可是就没人敢拦住小偷,小偷一般都带有凶器,路人也自保为安。记得六几年是很穷的年代,我父亲盖了两间普通的平房,房子盖好了,没钱做门,我问父亲这怎么行?家虽穷,但几代人下来总积了点东西。父亲说,没关系,没小偷。几年都这样过去。当今社会真是东边喊抢劫西边喊杀人,把你们警察忙得够呛。电子眼那么多,花费了国家多少财源,增加人民多少负担,到底能起什么作用?这都是共产党无神论教育的害处,过去人信神,他相信‘三尺头上有神灵’,敬畏神,认为自己如做了坏事,人看不见,但神能洞察一切,他会怕,不敢无恶不作。”

局长说:“案件多的地方主要是警力不够”。我说:“你们公安警察比前几年增加多少倍,我想主要的还是共产党的体制和教育不行,一切向钱看,一代代下来,失去人原有的善良本性,现在已是走到了‘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危险境地了。现在有一大群体修炼法轮功,修炼真善忍做好人,不知共产党为什么要镇压他们?难道共产党怕好人多吗?坏人管不了,好人又不要,这是什么世道?”他说:“炼法轮功的大部分是好人,有位较高的干部也炼,但有些人是被操纵着。”我说:“操纵什么?他没做坏事,信仰自由,谁能操纵得了。”另一位朋友说:“某市一位公安副局长不也炼法轮功。”堂亲说:“法轮功发展很快。”我说:“是呀!走遍五湖四海,台湾你是很熟悉,那里有多少万人都是自由炼功的,现在法轮功已洪传80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书已被翻译30多种语言,好东西才能发展那么快,才能使那么多人接受,炼功身体好,受益的是自己,何乐而不为?我自己有亲身体会,大家知道我以前多病,到处求医都未能治好,被病魔纠缠的苦不堪言,炼功一个多小时,多种顽疾消失,使我无病一身轻,人家都说我把白发炼成黑发了。很多人亲身见证了大法神奇,才有这么多的人坚信坚定他。今天的人类道德沦丧,医药费极贵,假药也多,医德也不行,有些人实在看不起病,法轮功不仅可以为人祛病解忧,还能提升人的道德水准,是部高德大法,他对国家、社会、家庭以及个人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江xx镇压法轮功使千万大法学员遭难,人们被殃视谎言欺骗,对大法不理解,学员当然要站出来为大法说句公道话,以和平方式揭露邪恶,制止迫害,以免世人被谎言欺骗而对大法犯罪,这也是大法学员在大法中受益而体现出来的慈悲,本着善念救度众生为目地的大善之举。”

局长说:“法轮功说人死了会升天、会超脱?”我说:“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准则,修心向善,与人为善,不做坏事做好事,处处先为别人考虑,做到先他后我,心性得到提高,道德得到升华,身体得到净化,达到无病一身轻,精神道德升华上去了,看淡世间名利与权力,这样不就超脱了吗?不修炼的人能做到这些吗?佛法精深莫测,不修炼的人永远也不会理解炼功人。我经常看到报纸登的,老和尚苦修一生,火化时就有‘舍利子’,常人是不会有的。”

局长说:“炼法轮功会自焚?”我说:“没那回事,那是江xx陷害法轮功设的毒计、演的戏,又利用殃视造谣、污蔑法轮功。《转法轮》书中讲的很清楚,修炼人不能杀生,杀生是有罪的,修炼法轮功的连活鸡、活鱼都不会杀的,怎么会去自焚,自焚就是自杀,自杀也是有罪的,修炼人把这一点看得是很绝对的。你看过当时‘天安门自焚’电视上播放的场面吗?自焚者王进东面部严重烧坏,腿上的棉衣烧烂,但他两腿间盛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却翠绿如新,最易着火的头发也还完整;刘思影重度烧伤,全身纱布包裹的密密的,不透气会发炎的,记者采访不穿隔离服近距离采访,刘思影气管切开还会唱歌、叫妈妈,按说这种种都是违反医学常识。”

局长听后若有所思,当时他虽然没表态什么,可是看得出这次的对话对他的触动很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