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党优先与退党保命

清莲


【正见网2012年09月10日】

前天拜访老朋友,朋友说了这么一件事,很有感慨。

朋友儿子的中学同学——一位派出所警察来找儿子聊天。说话间聊到了当前国内形势,提到谷开来受审的事。朋友就问这位警察:谷开来杀海伍德,薄熙来肯定有牵连,怎么审谷开来竟只字不提薄熙来?没薄熙来的事?警察说,薄熙来的事关系到共产党的存亡。所里开会传达上级精神,现在是“保党优先”。

好一个“保党优先”!不由我深深的为警察同胞们担忧!

“保党优先”,中共连薄熙来谋反篡位这样十恶不赦的大罪都不敢提及,更来不及惩治,只匆匆宣告全国公检法司:保党优先!也是!党都要灭了,还管他谁谋反谁篡位!党没了,他薄熙来还谋谁的反篡谁的位?这一道“保党优先”的上级旨意,无异于向整个公检法司系统宣告:中共高层已经达成了高度的共识:中共党的灭亡已经是火烧眉毛,迫在眉睫了。什么“三代表”、“和谐社会”、“科学发展观”,全不管用。已经黔驴技穷了,连根救命稻草都捞不着了。只有发动一贯听党话,跟党走,一切依靠党保护的警察们,反过来拼死保卫一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了。

警察能保住党吗?

世界上的一切事物,一切生命、集体、政党等等,其生死存亡,都在上天的掌握之中。上天叫他五更死,他就活不到天明。中共作恶多端,建政以来杀害了八千万无辜的中国民众,又打压修炼真善忍的好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和异议人士的器官、贩卖其尸体牟取暴利,犯下了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善恶有报是天理。前所未有的罪恶必然遭受前所未有的惩罚。所以,天要灭中共!

天要灭中共,中共靠警察来保命,犹如蚍蜉撼大树,听起来都是笑话。中共真是穷途末路、慌不择路,害怕的急昏了头,抓个鸡毛当令箭了!世人皆知,自古顺天则昌,逆天则亡。天要灭中共,谁能保得住?!非但保不住中共邪党,连保党的人都得跟党一起灭亡,谁保谁灭亡!谁叫他不识时务、逆天而行呢?!

因此,我深深的为警察同胞们担忧!

自古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天要灭中共,中共为了苟延残喘,明知挡不住,却叫你站在它的前面当挡箭牌,当拦路虎,换得它多残喘一分一秒机会。上天不得先灭了你,扫清灭共的障碍,才能灭得了中共吗?党稳定的时候,它叫你当打手,替它胡作非为,残害民众;党犯事了,过不去了,它叫你当替罪羊,你干的,你去死;党罪大恶极了,天要灭它了,它叫你当拦路虎,去阻挡那至高无上、无所不能的上天。如此,中共不邪恶吗?不阴毒吗?不该灭吗?我可怜的警察同胞们,你们不糊涂吗?还能继续糊涂下去,继续跟着邪党瞎跑下去吗?!

天要灭中共,为了挽救面临万丈深渊的警察,挽救不明真相而跟着邪党瞎跑而面临充当陪葬的广大党员及民众,法轮功学员冒着被中共迫害、甚至被致死、被活摘器官的危险,告诉世人天要灭中共,只有赶快退党才能保全性命;告诉世人法轮大法是宇宙的根本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迈进无比美好的新世纪。这种感天地、泣鬼神的大善大忍之举,已经唤醒了一亿三千多万中国人,使他们明白了真相,退出了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等一切组织,取得了进入新世纪的资格。

谁善谁恶,都摆在你的面前。生死存亡,上天让每一个人自己选择,并根据人各自的选择决定你是跟着邪党下地狱,还是远离邪党、相信真善忍走进无比美好的新世纪。

我可怜而又可贵的警察同胞们,至今还被中共的谎言宣传所蒙蔽的广大民众们,快快醒悟过来,别死保邪党了,那是白送命,天意不可违呀!快快加入到退党大潮中来,接受上天的恩赐,保全自己的性命,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吧!

天灭中共,退党保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