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拒签承诺卡看大法弟子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19日】

李洪志师父在二零零七年《谢谢众生的问候》经文中说:“大法弟子是各地区、各民族众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远的不说,就拿前些时候中共在大陆各地吆吆喝喝搞什么“拒绝X教承诺卡”来看,有大法弟子的村庄与社区和没有大法弟子的村庄与社区,遭受邪党毒害与迫害的程度也是不一样的。

某地大法弟子比较多,这些年来救人也比较多,环境比较好。当该市有关部门一开会布置签署“承诺卡”的事,这个市的大法弟子马上就把这事曝光出来,同时呼吁大法弟子发正念解体这事背后的邪恶与邪灵因素。本来邪党在从省、市、县、乡镇到村庄层层布置各家各户签署“承诺卡”的时候,要求是很严的,必须家家户户由户主签名或盖章,不签不盖的还要求说明理由,表现出一套很霸道的作派来。但由于该市大法弟子解体了其背后的因素,所以当邪党指令层层传达到村(居委会)的时候,其邪劲就很弱小了。有的村干部由于明白了真相,一开完会就悄不吱声的把承诺卡放起来了,没有往下发放;有的村干部也知道不能配合邪党去做这毫无意义的事,但心里还胆胆突突的,不急着去做,想先看看大法弟子的态度再说,再行动;也有的村委瞒着大法弟子,不敢让大法弟子知道。

例如该市的A村,人口很多,由于拆迁,居住的都很分散。村里到乡里开会负责这事的人,就从村里找了几个闲散人员统一填写“承诺卡”,到时候交上去就算了。可这事偏偏被村书记的夫人(大法弟子)碰上了,问明白了怎么回事,就回家问她丈夫(不修炼),丈夫说不管这些事,确实不知道,是村里某某人负责的。大法弟子很快就找了该负责人和几名干这事的人员,向他们讲明白了真相,让他们不要参与邪党迫害众生的事,又是书记夫人出面说话,他们马上就停下了填写承诺卡,村里就把这事给压下了。村民们到现在也不知道还有签署“承诺卡”这回事。从某种意义上讲,这个大法弟子就等于救了全村的人。

还有好几个这样的例子。都是平时大法弟子给村书记和村委的人讲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在这次邪党签署承诺卡时,村里不积极配合,这期间大法弟子又专为这事去给他们讲明白为邪党签署承诺卡的利害冲突,劝他们在善恶间自选,不要在邪党的胁迫下选择错了自己未来的路,所以有多个村都把签署“承诺卡”的事给挡过去了。城里的很多居委会也都是这样做的,不再像过去那样处处配合邪党了。现在这事也就不了了之了。很多世人都不知道曾有过签署承诺卡的这个事。较偏远的一个村的大法弟子从同修那里听说了签署承诺卡的这个事,但在本村却没有动静,就直接去找村书记。书记说:“你不用担心,咱村里基本没搞,只签了三、五户,村里好向上作交代。知道你们炼法轮功的会不让,所以就没让你们知道,也没让你们签。不信你到各家各户去打听问问,都没签,只那么三、五户,你就放心回去吧。”看来,哪个地区、哪个村(镇)有大法弟子,都是那里众生的福分和希望啊。

(说明:本文中考虑到为了向常人讲真相,所以加上了师父的名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