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去执着 邪恶自灭

大陆大法弟子 清莲


【正见网2012年08月08日】

近一段时间临近的一个地区接二连三的有同修被抓,有个同修听到消息后,通知大家给被绑架的同修发正念。过几天送来几个名字,过几天又送来几个名字,有的是出来进去的不止一次了。听同修说有的是给人讲真相时被人举报了,有的是因为不注意电话安全出的事。为此有的同修紧张到对电话谈虎色变,干脆不用了,中断电话的一切联系。我想作为同修我们集体发正念是对的,彻底清除及解体破坏大法及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加持同修的正念。因为师父讲过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师父说:“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但是, 我们在做好发正念的同时,我想我们每个人还是应该静下心来向内找,去执著。在实修上、在心性上下功夫。亡羊补牢吧。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据特异功能看,哪个地方有黑气,认为是病气;中医看就是那个地方脉不通,气血不通,脉淤塞;西医看呢,就是那地方溃疡、长瘤、骨质增生或者是发炎等一些现象,它反映到这个空间就是这个形式的。你把它那个东西拿掉之后,你就发现这边身体上啥都没有。什么腰椎盘突出、骨质增生,当你把那个东西拿掉之后,把那个场打出去之后,你发现马上就好。你再拍X光片子,什么骨质增生也没有了,根本的原因就是那个东西在起作用。” 这场迫害师父是不承认的,旧势力是执意要针对我们的各种人心来的。就是说出了问题不仅仅是表面上不注意电话安全出的事这么简单,其实这只是一个表象,当然表面的安全也一定要注意。而是因为整体上或自身有漏,被邪恶钻了空子造成的。其中有一个被迫害的同修是在给人讲真相时被举报后非法绑架的,据知情同修讲,这个同修就是因为长期忙于家中事务,学法跟不上,发正念打瞌睡,那么长此下去空间场就会清理不干净,再加上我们不知道的原因等等,就出了问题。

师父讲过:“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我们从法理中也都知道讲真相救众生是最伟大最神圣的事,不能成为邪恶迫害的理由。也就是说讲真相不等于被迫害,它们没有必然关系。但是如果我们心性不到位,长期的执著不去,旧势力及黑手烂鬼就会在我们做这些事中找麻烦。所以我们必须要做好走正,一思一念都很主要。否则就会出现不是这种形式的迫害就是那种形式的干扰。

我们学法小组有一个老年同修前年休假回来跟我说起过她回老家把棺材都准备好了。这是常人的观念没去。我们从法理中都知道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功法,一边修就在一边延长生命,有些年纪大文化低的同修在这一点上就存在这个问题,法理不清。或多或少的为自己准备了后事,因为你还是把自己当常人,常人当然有生老病死了,因为你有求死的心,那旧势力不找你麻烦吗?有的同修以病业这种形式离世也是其中的一个原因。去年这个老年同修又回去了,走之前我们也跟她交流过希望她最好不要离开这个修炼环境,但她说家里有一些事需要办。结果到家才一个月就出现了脑溢血的症状,被亲戚送去医院抢救,其实这也是另一种形式的迫害。

师父在《洪吟二.别哀》中告诉弟子: “ 静思几多执著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 ,我们都要多学法,多发正念。并且正视一下自己的修炼状态,踏踏实实的实修自己,归正自己。实修不是嘴上说说而已的,也不是做给同修和别人看的,而是做到真正内心的改变。坚定正念,修去各种人心和执著。做到时时向内找,事事对照法衡量问题, 堵塞漏洞,才能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这样我们才可以减少损失。

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4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