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关注邪党内部信息的背后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7月10日】

我常常告诫自己,不要执着时间,不要依赖常人,同时也提醒同修。可是,自从王立军事件后,嘴上说不执著,但心里不知不觉就被带动,从此,对邪党内部的信息便关注起来,只要打开动态网,这方面的信息就牢牢的吸引着我,必须看个究竟才放心,自己也知道这种状态不对,可是自己却控制不了自己,只要打开就想看,以至于不能自拔。

修炼人嘛,有执著就得往下修,所以我就挖挖这个执著的根,看看邪党的信息为什么使我执著的非看不行,如此关注的背后是什么?先看看我自己的心愿是:王立军的出逃,带来了薄熙来的倒台,紧接着拿下周永康,然后公审江泽民,清算血债帮,正法结束。另一心愿是:通过王立军交给美国的邪党内部的犯罪资料,特别是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证据,美国政府向全世界一公布,国际社会纷纷谴责制裁邪党,加之国内百姓知道邪党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后,全民反迫害,使邪党瞬间垮台,灰飞烟灭,正法结束。可是四五个月过去了,事情并没有象我想像的结果,周永康也没拿下,美国也没向国际社会公布,迫害还在继续,有的地区还很疯狂,因此还抱怨胡温怎么还不拿下周永康,你大权在握,怕什么,神给的机会一次次错过,当断不断,顾虑重重,错过机会可就完了。还抱怨奥巴马政府无所作为,你不是讲人权吗?为什么掌握了迫害法轮功的证据还不公布于世,你怕中共邪党什么呢?你也想不要未来了吗?

邪党迫害十三年了,毁了多少人 ,尽快结束迫害是大法弟子的心愿,是有良知的人的心愿,这没有错,而我自己在这个问题上的想法,反映出自己的私心,还是执著时间,盼望早点结束,就没有迫害了,讲真相这么多年了,也很疲劳了,早点结束也就不用讲了,还是安逸心,不愿吃苦了,基点放在为私为我上,没有把心思都放在众生上,多救人快救人。假如现在就结束,这些私心不去能进入新宇宙吗?相由心生,如果还有像我这样的大法弟子,这颗不好的心不就促成事情向反方向发展吗?虽然我左右不了正法進程,不也是在设置障碍,让邪恶有空子钻吗?这场历史大戏的主角是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是世人得救的唯一希望 ,怎么能本末倒置呢?指望这个,指望那个,指望谁都不行。即使有人想为大法做点什么,那也是给自己选择了未来而已,依靠谁?只有师父,只有我们大法弟子自己,还得是实实在在修好自己,扎扎实实做好三件事,常人社会只能围绕大法转,常人社会出现有利于大法的事,也只是在师父正法洪势推进下,在大法弟子证实法讲真相的推动下。今天就算是给自己一个棒喝吧,安心做好自己该做的,少让师父为我们操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