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面瘫,两次不同的对待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7月07日】

看了正见网上的修炼故事《面瘫几日康复》,我也把我修炼前后两次面瘫的事写出来,证实大法的超常与神奇,消除人们对大法的误解。

九零年暑假,当我刚刚被保送上大学时,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可没过几天在家一觉醒来,发现脸部变形了,嘴斜眼歪,吃饭漏饭,口齿不清,急忙打针吃药也没见好转。大学开学后,又在学校治疗,半年了也没治彻底,还留有后遗症,嘴闭不上,一只眼睛发直。

修炼大法后,大约零七年,面部又一次面瘫。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大姐家办喜事我去随礼,许多老屯的人都来了,我就利用这个机会跟他们讲真相,两个半天讲退了35人。晚上去了小弟家看小弟正玩游戏,我也跟着玩了一会,第二天早晨嘴就歪了。

上班时,办公室的人都叫我去看病,说时间长了不好治,我说我是修炼人这不是病。他们说你要是不吃药不上医院能好,我们也炼功,我说一定能。

课堂上我无法正常讲课,为了不耽误学生听课,我把书放在讲座上,胳膊肘拄着讲桌,手捂着嘴另一边让嘴形对正好说话清楚一些。

平时遇到消病业现象,我就规定三天之内必须好。三天之内算消业,三天之外算旧势力干扰,就要发正念清除了。通过向内找提高心性,三天之内都能好。可这次难大一些,我就规定一周之内必须好。然后就找自己的漏,找到了色欲心、欢喜心、爱玩游戏的心,去掉它们,最后告诫自己,自己的身体自己说了算,即使有漏也不允许旧势力干扰迫害,走师父安排的路,有时间就发正念并请师父加持。第六天面瘫假象消失,恢复如初。

办公室的同事见证了我一周内不吃药不打针面瘫消失,恢复正常,都佩服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两次面瘫两次不同的对待,常人的我面瘫需打针吃药,用了半年的时间花了不少钱,还留有后遗症;修炼的我面瘫无需打针吃药,只用了6天时间,通过发正念和提高心性做更高标准的好人就好了。这就是大法的超常与神奇,这就是为什么有亿万修炼者在严酷的打压下还要修炼不放弃信仰的原因;这就是法轮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得到上千项褒奖的原因;这也就是为什么那些被中共无神论洗脑的中国人不敢相信有超常科学,搞不懂也不敢相信法轮大法会那么神奇。 可贵的中国人,天灭中共即将到来,三退保命这是上天给人最后得救的机会。俗话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谁能抓住这机会,谁就能走出类似强大的罗马帝国因为迫害基督教而被神覆灭的深渊。谁能抓住这机会,谁就能走出中共因迫害佛法———法轮大法而被神淘汰的命运。

两次面瘫,两次不同的人生对待,体现的是人觉之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