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胆结石症片刻消失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20日】

我因修大法被中共邪党非法劳教。二零零四年刚从劳教所回来不久,在我身上就出现了两次胆结石症。第一次是我在劳教所走了弯路回来后约两个月时发生的,那时我住在亲戚家。

回家后,我虽然在明慧网上公开声明:自己在劳教所期间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但毕竟长时间没学法,回家后学法也没跟上,跟同修交流也少,想起劳教所的迫害就心有余悸,不敢看明慧周刊上揭露迫害的文章。心性很差,达不到大法的要求,发正念思想老爱溜号,邪恶趁虚而入。在亲戚家胆结石症发作,熬了四天。以前痛的时候只要一打坐炼静功,痛的症状就消失了。这次却不一样,刚把腿盘上,双手就象被一种力量控制着不由自主去推那个刚拉上来的腿。当你再一次拉上腿双盘,那双手又被控制着把拉上的腿推下去,如此反复,最终没能打坐炼静功。不得已告诉了亲戚,亲戚看到我痛苦万分的样子,害怕我死在她家,让我马上住院。我怕亲戚担心,自己也到了痛苦的顶点,最终住了医院。

出院时,医生嘱咐这不能吃,那不能吃。其实我知道那不是病。随着学法的深入,与同修在法上的交流增多,自己的心性有了明显的提高。

第二次胆结石症发作离前一次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炎热的夏天,剧烈的疼痛伴随着发烧。我告诉丈夫我的胆又痛起来了。丈夫听了慌了手脚,连忙去找存折要取款,准备送我去医院。我说不用了,打坐就能好。丈夫问:“打坐就能好?”我说:“打坐就能好。”丈夫加重语气又问:“打坐就能好?!”我坚定的回答:“打坐就能好!”

我很快双盘腿,开始打坐炼静功。这次没出现前次的干扰。丈夫钱还没取回,不到半小时疼痛就消失了。三天后烧也退了。丈夫由于受邪党对大法的造谣诬蔑宣传毒害,对大法不认同。虽然说起此事,丈夫嘴上不承认是大法的威力,但是他毕竟看到了。这种事情看的多了,对改变他的思想一定有很大的帮助。

二零一零年,在我身上又发生了两次胆结石症状。一次是发生在写揭露迫害文章时。师父早就要求大法弟子都来揭露邪党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邪恶罪行,我市很多同修都遵师言写出了揭露迫害的文章。由于种种怕心,我却迟迟未写。在同修的启发和鼓励下,我终于下定了决心写。

在写的过程中干扰重重,花了好长时间才完稿。在誊写不到两行时,胆结石症突然发作,引起的疼痛快速升级,我知道这是邪恶在干扰,不让我写文章揭露它们,曝光它们的罪行于光天化日之下。这反而让我看到了写揭露迫害文章有多么重要。我控制抖动的手继续誊写,没写到十行字,疼痛得无法坚持。我没跟丈夫讲,忍着痛,开始打坐炼静功。正值炎热夏季,气温39度。平时炼功开着电扇还大汗直流,此时却浑身冷得发抖。我叫丈夫把电扇关了。打坐不到二十分钟,又要拉肚子,就停止了炼功。从卫生间出来,因疼痛消失,便没再打坐,继续誊写稿子直至完成。

第二次是求来的。因第一次事情没跟丈夫讲,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在我身上的反应没让他看到,很后悔。心里总在想,下一次再有这种事情一定要跟他讲,这也是证实法的好机会。

结果不长时间又来了一把。当时我没跟丈夫说就打坐炼静功了。此时儿子回来了,在外使劲敲门,高声叫开门。我忍痛开了门,跟儿子说,我的胆又痛起来了。儿子急忙跟他父亲说,俩人都慌了手脚。连忙到我跟前来问长问短,摸额头看我发不发烧,又是打电话问亲戚吃什么药。儿子要出去买药,我说不用,买了我也不会吃,打一会坐炼炼功就会好。结果不到半小时疼痛就消失了。又一次让他们看到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神念去鱼刺

每次吃鱼最后剩的是鱼尾,鱼尾刺多,吃起来容易卡喉咙。不吃倒了可惜,所以这吃鱼尾的事总是我来做。又想抓紧时间快点吃,鱼刺卡喉咙的事就常发生。

有一次鱼刺卡在喉咙里,采取了好多办法都没弄出来,还咳出些血来。突然想到有人讲过喝醋可以去卡在喉咙里的鱼刺,于是喝了一小瓢醋,鱼刺就不在喉咙那里了。我想这个办法真好,下次再有此事,一定不忘用这个好办法。

结果没几天又被鱼刺卡住了喉咙。我想这回不怕了,喝醋很快就会解决掉。于是我喝了一小口醋,满以为和上次一样喝一口就能解决掉。哪知一瓢醋下肚,鱼刺纹丝不动,我想刺可能太大,要多喝点醋才能行,就又喝了一大口,我想这回该下去了吧,可那鱼刺还卡在喉咙里。我想这根刺的部位是不是偏里,醋不容易到那里,于是又喝了一大口,把头歪了歪摇了摇,让醋尽量解触到刺,再将醋吞下去,还不行。我想出各种理由左一口右一口的喝醋,少说也喝了一碗。那根鱼刺就是不下去还稳稳的卡在那里。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突然想到我是修炼人,发生在我身上的事能是偶然的吗?为什么不用修炼人的正念对待,而采用人的办法呢?修炼十几年了,遇事总不能把自己当作一个修炼的人,可见修的太差劲了,真是愧对师父,我惭愧的举起手。正念一出,那根鱼刺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这真是人神一念之差啊,用人的办法捣鼓了几十分钟也不管用,神念一出几秒钟就解决问题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