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讲”出的神奇事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 归真


【正见网2012年06月10日】

师父讲过:“在宇宙成、住、坏、灭的过程中,大法弟子的出现恰恰是在最后阶段,那么也就是不管是生命也好、物质也好,都走到了最后最不好的时候,表现上也是最复杂的、最不好分辨善恶正邪的时候。”“说大法弟子了不起,就是因为大法弟子在这样一个时期来救度众生、来助师正法、来完成自己应该完成的使命,这才真正了不起。”(《什么是大法弟子》)

多年来,我和同修们一起,在认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特别是在讲清真相,救度世人中,付出了应有的努力,取得了一些成绩。这当然值得欣慰,但我也清醒的认识到,一切都是师父在做,都是在师父的点化和加持下取得的。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们只能加倍努力,争取做得更好。

以下谨把自己记忆犹新的几件通过讲真相而出现的神奇故事整理出来,与同修共享。

家人明真相  幼孙保平安

2005年,我刚刚5岁的小孙子得了腹腔淋巴炎,发烧腹痛,不能站立,更不能触摸,先后在两家大医院住院检查治疗。经诊断为胆结石、阑尾炎,医生准备开腹手术把胆囊和阑尾切除。当时小孩发烧摄氏38.5度,孩子父母犹豫不决。于是我特别嘱咐小孩的爸爸,让孩子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为平时我在家里经常讲真相,家人都明白,也相信。当时小孩很高兴,也愿意念。一个上午他不停的念来念去,到下午体温就开始下降,肚子也不疼了。他翻下床来,连蹦带跳的对我说:“奶奶,肚子不疼了,我要出去玩会儿了。”就这样,第二天一早,我们不等科主任上班,就偷偷的出院了。

还有一次,今年正月初三,我们全家出门旅游。小孩他爸倒车时没看到孩子站在车后,车轱辘一下子从他的左脚轧了过去。万没想到,小孩当时只是感觉像有一个皮球从脚背上滚过去,一点不痛,鞋也完好无损,但却能清晰的看到鞋面上的车轱辘印迹。由于后怕,大家不约而同的张大了嘴巴。我双手合十,平静的说了一声:“这是慈悲的师父又一次保护了我的孙子,谢谢师父!”

庆幸得法  胃癌杳无踪

一个医学院毕业的医生,得了胃癌,手术后癌细胞却又转移,思想压力很大。我多次到他家讲真相。他们夫妻俩是大学同学,明白真相后一起做了三退,并且此后又专门请回《转法轮》宝书,认真学法,从而身体不断得以净化,癌细胞也不见踪影,如今已经过去整整的八年了。

某工人今年50岁,患胃癌,做切片检查,切到第11片时仍有癌细胞,十分无奈。以前我曾多次给他讲真相而不听,所幸他的妻子有缘,明白了真相,并且做了三退,还特意请回《转法轮》开始学法炼功。后来我和他的妻子共同努力,终于帮他走入了大法修炼。手术后两个月时去医院检查,各项指标均恢复正常,到目前为止,他的“无病状态”已经持续六年之久了。
 
有缘明真相  逢凶化吉祥

一个年轻人,经过多次面对面讲真相,不但退出了恶党团队组织,还经常把我送给他的真相资料带在身上,送给亲朋好友看。一次,他被一辆装满石子儿的拖拉机撞倒,接着拖拉机又从胸部轧了过去——事后人居然没事,去医院拍片检查也是一切正常。再次相见时,他向我表达了对师父救命之恩的深深谢意。

某村农民,骑车过马路,一辆轿车从身后驶过,将其撞倒。头磕破出血,脑袋肿胀像脸盆,门牙也活动了,当即被送往医院,呈现昏迷状态。以前我给他讲过真相,他本人接受并作了三退,妻子也表示相信法轮大法好。此刻妻子按照我的要求,在他的耳边反复诚念“法轮大法好”,坚持了两天,他终于从昏迷中醒过来,身体很快恢复了健康,也没有留下后遗症,连那些活动的门牙也都长结实了。由此,全家人和同室的病人都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诚念大法好  祛病多神妙

一个刚刚48岁的工人,本来身强力壮,谁知突然得了脑血栓,弄得既不会说话,右下肢还活动不得。他先在一家医院就诊,4天花了上万元;接下来转省医院,9天又花了两万多,且不见好转。这时他的妹妹把我找去,我就照实跟他讲:“病很重,恢复很难,开颅手术也不能保证;你如果听我的话,你就从心里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这是你唯一的希望。”他答应要坚持下去。当天晚上开始念,到第二天右下肢就能向上抬了,第三天可以说出两个连续的字(如“谢谢”、“姨姨”、“你好”等)。第四天院方通知他准备9万元做手术治疗。对此,他毫不犹豫,立即决定回家休养。回家之后,他就满怀信心不断的诚念九字真言,不久身体就开始逐渐恢复正常了。

2009年,我遇到过一位女工。她刚满40岁,腰部有病痛,曾请人按摩却适得其反,越按越痛;后在医院检查,确诊为中央型腰椎间盘突出合并水肿,必须手术治疗,否则将会造成大小便失禁、行走困难等严重后果。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她开始时并不认同大法,我给她送真相资料,她却以“这事儿太玄”而拒绝。我决心救她,帮她摆脱恶党邪论的毒害。后来我多次找到她,向她反复、耐心的讲述大法的美好,并举出了身边大量“明真相、得福报”的实例,使她终于明白了真相,退出了团队组织。后来她还把我专门送来的神韵光盘带回家,按照我一再的嘱咐,静心的整整看了两遍。就在观赏的过程中,她突然感到腰部轻松起来,捏来捏去,一点都不痛了。后来她专门“请”我陪她去医院做了两次CT检查,经各大医院确认,突出的椎间盘复位了,就像从来没有得过这个病。据专家们讲,这真的不可思议,临床从没有见过,应该报道报道。

我有一个亲戚,在农村开拖拉机,是一位43岁的中年男子。以前我曾多次给他讲真相,他不相信,也不三退。后来他得了周期性神经麻痹症,下肢突然不能站立行走,且每年发病两次,病情越来越重,还伴有胸闷发憋、食欲不振等症状。我再次找他讲真相,结合我修炼大法后身心健康,屡现神奇的实例(亲戚中早有所闻),帮他一一解开心结。当他了解到大法在世界洪传,中共恶党已遭天谴人怨、解体在即等等真相,他终于醒悟过来,高高兴兴的做了三退。到现在七八年过去了,他的“顽症”早已没了影子,整天乐呵呵的,并且养成了一个特殊“习惯”:他每次驾驶拖拉机前,总要多念几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所有这些带有神奇色彩的小故事,一方面是我在以往讲真相救人中的点滴成果,同时也成为接下来继续深入讲真相救人的生动实例。我珍惜它,也就是珍惜每一个大法弟子精進实修、助师正法的坚定不移的决心和意志。

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