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而又现的挠手

大陆学员 桂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30日】

隐而又现的挠手

去年大概三月份的一天,我经常使用的挠手突然不见了 ,我和老伴儿翻天倒地的找,箱子内外、橱柜上下、沙发背后、床铺下、厨房、卫生间都找遍了也毫无踪影。几天后女儿把她家的挠手给我拿来用上了,这事儿也就放下几个月了。

到八月三号晚饭后,老伴儿我俩刚站在茶几儿前突然发现茶几儿上放着两个挠手,我吃惊的喊了起来:“哎,挠手出来了!”老伴儿也挺惊讶。我开始悟:我在给老伴儿讲真相时他经常说摸不着看不到的虚无缥缈的不信,我就信实实在在的亲眼看到的。是师父用这个方法演示给我们看,告诉我们确实有另外空间存在。看不见的就不相信是错误的。师父说:“所以我们现代的科学研究这个东西,还是差的很远,和整个宇宙中存在着高级智慧星球那些生命比起来,我们人类的科技水平是相当低的。就在同时同地存在着另外的空间我们都突破不了,而外星来的飞碟就直接在另外空间里走,那个时空的概念都发生了变化了,所以它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快的使人的观念接受不了。”(《转法轮》)从那以后老伴儿再也不说了。这件事也成了我讲真相的素材,还真起了一定的作用。

找到戒指救了两个人

3月15日下午四点半多,我们学完法出去讲真相救众生,边走边观察有缘人。见马路边上有一对青年在那儿来回走,女的边走边哭,男的低头四处看。我以为两个人生气呢,就边发正念想救他们边凑过去问:“怎么了,吵架了?是不是你(指男的)气她了?”他说:“她气我了。”我就劝了他们一阵子,心想劝退不是时候,改天再说吧。又见男的还低头到处看,象是找什么,我就问:“找什么呢?”“戒指丢了。”我想机会来了,是师父用这种形式叫我救他们呢。于是我心里发着正念说: “别急有办法。”我边说边递给他们每人一个护身符,告诉他们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帮忙一定会有奇迹出现的,师父会帮你们的。

我也在心里求师父帮帮他们吧,我好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还没有三分钟呢,真的戒指就在我脚边出现了,我说:“怎么样,奇迹出现了吧?法轮功多神奇呀!可别再信邪党的造假宣传那一套了,那才是害人呢。”他俩马上咧开嘴笑了,还连连道谢。我告诉他们要谢就谢我们师父吧,是师父给你们找到的。接着就详细的给他们讲了真相退了团并告诉他们,把这件事神奇事告诉亲朋好友,坚信法轮大法好,退出中共的所有组织保平安,别再被邪党欺骗了,把我给你们讲的真相也讲给他们听,他们高兴的答应了。两个生命得救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