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烫伤女儿腿,不到一周全自愈

青岛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10日】

大法的神奇,不学者不知道,学了以后当你亲身经历了,亲身受益了的时候,你就再也不会有任何的疑虑了。那是九七年初夏的事了。我和妻子、女儿一家三口刚刚得法半年多的时间,女儿刚满十周岁,在大法修炼中却是很精進的。

那年初夏的一天中午,我刚刚从蜂窝炉上取下刚烧开的一铝壶水,女儿穿着短裙连蹦带跳从门外跑進来,不小心就把这壶开水踢倒了。开水直接浇灌在孩子那幼嫩的大腿上,腿立刻鼓起了大泡,女儿尖声的哭叫着,我也吓的不知怎么好了。

邻居听到孩子的哭声也跑来了。她问我是怎么了,我说女儿的腿被开水烫伤了。她说“赶紧上医院吧。孩子的皮肉这么嫩,去晚了会留下伤疤的啊。”邻居的一句“上医院”,却提醒了我和孩子:我们是炼功人,我们有师父在管,不需要上医院的。女儿也想起了自己是炼功人,不能哭。吃点苦算什么?马上就止住了哭声。我们向邻居表示不用去医院,邻居就说“孩子还这么小,留下个伤疤可不好。不去医院那就出去打听打听谁家有獾油,弄点獾油来,  往烫伤的地方抹点獾油吧,那是很有效的啊。”

女儿摇摇头,说:“我什么都不用,很快就会好了的。”

晚上,女儿腿的大包里已积满了黄水,被烫伤的面积差不多有十七、八平方厘米那么大。透亮透亮的,很吓人。我心里也在替女儿痛苦和担心。小小孩子,皮肉那么嫩,女儿得忍受多大痛苦啊。我看孩子自己很坚定,不上医院不抹药,我也就不多说别的了。夜里睡觉的时候,女儿腿上的大包被挤破了,里面的黄水全流在了被褥上。就这样,女儿白天坚持上学,晚上坚持学法,把腿上的痛苦全抛在了脑后。结果到第三天以后,女儿腿上被烫去了皮的地方开始长出新皮来。细看的话很奇特。它是自下而上的往上长,象是用一张纱网从下往上铺开长。不用几天很快就全都长好了。细看还能看出网痕来。新长出的皮肉新嫩些,但一过夏天,就完全变过来和原来皮肤一色了。邻居也感到很神奇,她亲眼见到了我女儿被烫伤的那种严重程度,没上医院,没去抹药,竟然好的这么快,又不留一点点疤痕,即使有神医也做不到啊。使她简直不能相信和理解。可她知道这是真实的例证,所以她也出去向人们说法轮功如何如何好,我们也都借这件事出去向世人弘法,向人们讲。

女儿今年24岁了。虽然不太精進,但她还在大法中修炼着。她腿上当年被烫伤的地方早已看不出痕迹了,但她自己所经历的这件事始终不能忘。每当有明慧网征文时,她都想写出来证实法,但总是被懒惰心阻碍着,这不,这次还是由我来替她写出来的。我们一家都觉得,再不写就太对不起师父了啊。当然,我们全家修行十六年,慈悲伟大的师父无时无刻不在呵护着这些不争气的弟子,无时无刻不在看护着弟子的安全,师父为每一个弟子呕尽了心血,付出了多少操劳……借今天这个机会,我们全家都从内心里说声:“谢谢师父!”“谢谢师父!”“谢谢师父!”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