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文盲今日大法徒

大陆大法弟子口述,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2年06月13日】

修炼十五年了,历年各种征文活动,总以没文化为借口,从来没有参加过。今年务必跟上正法进程,无论修的如何,都向师父提交一份答卷。

得法因缘

九七年春天,别人介绍我丈夫去修炼法轮功,他在炼功点上看了几天录像,也没有太多的认识,炼功点的辅导员把法轮功的讲法带,让他带回家用录音机放着听。他放的时候我一边忙手里的活儿也一边听,越听越觉得讲的做人的道理真是好,说到我的心坎上去了,所以不由自主的听了几遍,打心里想去学这个功,不为别的,就是为他------正派的做人道理。

文盲通读各类大法书

决定修炼法轮功后,我跟丈夫同修一起去炼功点炼功,当然学动作容易一些,比划模仿下慢慢就学会了,但对于一个读了小学一年级,还是赶上文化大革命年代的一年级,除了批斗就是学背毛魔头语录,基本上就会写自己的名字。所以读《转法轮》就是一个很大的难题,开始都是别人读,我听着。但没过几天,渐渐的觉得我也要学字,我也要读。我得法前,脸上长过很难治愈的皮肤病,正好这时候脸上又出现了以前的症状,痛痒难忍,肿的眼睛也睁不开了,看不到东西了,有泡的地方还淌水,但是我一下就想到是师父给我消业,完全没当回事,三天就消肿,然后慢慢结痂,褪一层皮后恢复如初。学法前我为治疗这个皮肤病跑了几个医院,用了很多偏方都没治好,有时候即使症状消下去,也会再反复。但没想到我学法几天,连书都不会读就给我彻底去了这个病,所以这下更加坚定了我学法的信心。于是决定开始识字,首先从<论语>开始,一个字一个字的学,问自己的子女这个读什么,那个读什么,就这样光第一讲的第一段学了40天后,终于能读下来了。到了炼功点上,大家轮流读书时,辅导员说大家轮流一人一段,那次我排第7个,我就跟辅导员说,我现在就学了第一讲的第一段,可以让我先读吗?辅导员说行,我就紧张的读了第一段,读完后,辅导员说读的很好。这句话特别鼓舞我,当时内心的那种喜悦心情真是无法形容,别人可以做到的事情我也可以做到。这就更加坚定了我通读《转法轮》信念。后来一边干活儿一边学认字,晚上学法回来即使是半夜也学认字,反正走着坐着都学字,有时候睡梦中师父也教我认字,这样差不多半年的时间我就能通读《转法轮》了。

昔日的文盲,今日年过半百的我已经可以通读全部大法书籍,并可以一字不差的背诵《转法轮》第一讲及部分《洪吟》、《精进要旨》,并会使用电脑自己下载做资料。这一切都是缘于大法。

祛病健身

32岁那年,经常从嘴里吐血,去很多医院检查过,有的说是鼻癌,有的说是鼻炎,反正十多年来是闻不到味道,还经常头疼,鼻子喘气困难。九八年春天,我在集市上做买卖(我们家是买卖的,这村那店的去赶集卖货),有天就从嘴里往外吐血球,旁边的一个同行看到就问我怎么了,我就说我以前鼻子就有问题,不知道是鼻炎还是鼻癌,可能是我得法了,师父给我净化身体。第二天,早饭我做的是萝卜汤,当时觉得鼻子难受,我就出去擤了下,一下擤出一个1、2公分长,血跟脓混在一起的象蜜蜂大小的东西,然后鼻子感觉一阵冰凉的气通过后,通气了!!!做的萝卜汤的味道也闻到了,十多年闻不到味道后突然能闻到味道,对师父的感激真是难以言表。

有一年冬天的早晨,一睁眼外边下了大雪,我们家有大棚,不赶紧把大棚上的雪打扫完,等出太阳出来了有点化雪的话,就容易把棚压塌了,就想赶紧起床去打扫雪,但坐起来后发现一个胳膊不能动了,而且疼痛难忍,丈夫同修就说自己一个人去。他走了以后,我躺床上就想,我如果躺床上的话,不就当病养了,不行,我得起床,自己用一个手好不容易把衣服穿上,然后就出了门,当时就想自己也扫不了雪,要不让邻居帮帮忙吧,就去了邻居家,邻居亲戚看到我就问我怎么了,我说可能我以前干活累的胳膊疼的病翻出来。邻居说怎么可能,肯定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伤着了,我这里还有一贴膏药,过来,我赶紧给你贴上。我说不用,不用贴,帮我们打扫下雪吧,一个人打扫太慢了,否则容易压塌大棚。他说行,我就跟他去了我家的大棚。因为平时一般都是我在棚上拉草苫子,所以那天丈夫在上边走的也不是很利落,而且体重比较重,压的大棚嘎吱嘎吱的响,后来邻居去了,上去后也是同样,我很怕他们把大棚压坏了,就用一只手爬到了大棚上边,开始还想着一只胳膊疼,后来不知不觉的就开始一起打扫雪了,等打扫完了,他们说,你不是胳膊疼吗?我才注意到我的胳膊不疼了。前后才两个小时的时间。

得法后的这些年中,像上述的事例举不胜举,各种病症都不翼而飞,现在是无病一身轻,干什么活都不累

化险为夷

我们做生意,一般五天去外市提货一次,每次都是凌晨2点多丈夫用摩托车把我送到大巴经过的地方(那辆大巴是专门跑批发市场的)。有一次早上摩托车怎么也打不着火,好不容易打火启动了,跑一会儿就熄火,再打火再熄火,我就说可能师父点化我不让我今天去提货了,于是把摩托车掉头,往家的方向一打火就打着了,到家也没熄火。后来听说载我们的那辆客车在路上出事故了,翻了车。

我二妹盖房子,让我去帮忙,那天弄了很多肥肉炼油,炸菜炸肉用,我给她炸了一锅热油,炸好油端下来的时候,手一滑,一锅油全都倒在了我的腿上,当时他们都让我去医生那里敷药,我拒绝了,就换了二妹的裤子然后自己骑自行车回家了,回家后用做针线活的针把水泡挑破,挤出水。第二天当做没事一样摊了一上午煎饼, 压根都没想到烫伤的事儿,没过几天就蜕皮,没留任何疤痕。如果是不修炼的常人,后果真是不敢想象。

证实法中的神迹

有一年跟丈夫同修去一个村子贴真相不干胶,那天夜里风大,天又黑,所以贴上后用手电筒照了下,觉得有些歪,于是我就撕开下边想重新正一下,但因风大,一下撕断了,于是我就全部解下来换新的重新贴好,丈夫接过来那个断的,随手一握装口袋里了。后来又到了一个村,觉得那个位置很好,就想这里贴一个真相不干胶就好了,但是能用的不干胶用完了,当时就想把那个撕断的拿出来对一下,重新粘结下再用吧。拿出来以后用手电筒一照,完好无损,没有任何裂痕!当时就感动的热泪盈眶。

还有一年年初一晚上,出去发资料,那年过年很冷,地上有很厚的冰,当时出门没想太多,穿着皮鞋就出去了,但是到了村子里,一是皮鞋走路声响大,再就是穿着累,那么多资料穿皮鞋撒的话,一晚上也做不完。于是我就把鞋脱了,零下十度左右的天气,我就光脚撒资料,去了一个村又一个村,那天晚上撒了5、6个村子, 回到家后,发现脚上扎上了好多刺,还有花椒树的刺。如果是不修炼的人,我估计都很难走路的,但当时我一点都没感觉到疼。

还有几次晚上去村子里撒资料,晚上一片漆黑,没有星星和月亮,伸手不见五指,当我撒资料的时候,就出现了手电筒的灯光一样,给我照着,但周围一个人也没有。

上述事例,只是我这些年经历的千百事例中的几个例子,只有自己亲身经历过,才能真正体会其中的玄妙,才能体会这部法的伟大。只有自己亲身经历过,才能真正懂得为什么邪党这么镇压,大法弟子仍然冒着生命危险坚持下来,并且省吃俭用的把钱节省下来,用在做真相资料上。

可贵的中国人啊,希望您别再听信邪党的虚假宣传,放慢您的脚步,停下来听听大法弟子的真言!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