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师尊呵护

大陆大法弟子 冬梅


【正见网2012年05月26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五.一三”过去好几天了,我仍然沉浸在幸福的感觉中,这十多年神奇的经历,不平凡的遭遇,不间断的做好三件事情,般般情景似发生在昨天一样清晰,令我玩 味品尝。这一幕幕的情景,一桩桩的故事,内心涌起了对师尊的感激之情,不禁眼含泪花。现在我拿起神笔写出师尊对我的洪大慈悲与呵护,感谢师尊给了我一次和全球大法弟子相互交流的机会。

得法初期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老弟子。没得法前,身体多病,特别是萎缩性胃炎、乙肝大三阳、风湿性关节炎等很多病都很严重,生活自理都很困难。在一九九八年正月初 六那天,我找人算了一卦,说八月十五、十六有车祸,重者死亡,轻者成植物人,一年运气都不好。我听了之后心里感到很烦,没事就在街上溜达,同时也从别人那 里得到了一点法轮功的信息, 但也没往心里去。

那是一九九八年五月的一天,邻居家组织了一个炼功点,晚五点就开始放师父济南讲法,无意当中我就在外面听见了师父讲法的声音,感觉好亲切呀,随之就得法 了。还记得第一天去炼功点时,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没有决心去炼,可同修们对我特别热情,积极教我炼五套功法,炼完功就和同修们一起看师尊讲法录像。当时师父讲的法就觉的都是对我讲的似的,每句话我都感到象亲身经历过似的,有很多在生活中从来都解释不明白的事情,就一下子明白了。第二天我接着到炼功点上学法炼功,就感到身体轻飘飘的,走路就象风吹着我向前走似的,象起重机在往上拔我一样,身体从来都没有过那样的轻飘舒服的感觉。多年的便秘、失眠都好了, 晚上学法就能听到法轮响。第三天我到点上炼功,做第二套功法时,无意当中就想如果我要能坐在地上炼功那就好了,想着想着,睁眼一看,有一个人坐在那儿, 往上看,哎呀,这炼功点咋这么好啊,真就象师父讲法中讲的那样,有一个大罩罩在我们头顶,有一个大法轮在前面转,法轮上还有一个小孩,法轮前面有一个大法师,身穿黄色袈裟,每一个学员身边都有这个大法师坐在身边。后来才知道这是我们伟大的师父的法身。还看到从下到上有一个梯子直通天顶,有好多佛道神,有的拿着望远镜观察天体,还有孙悟空、猪八戒、唐僧等等,大大小小的法轮象雨点般的往学员身上落,花呀,飞天呀,实在是太美了。三天的时间,就让我感受到一段铭刻在心的记忆,这就是我一生中想要找的。

得法半月之后,有一天早晨二点多钟,我正在炼第五套功法,入定后看到师父法身来了,带着我的元神到另外空间的一个屋子里。我看见地上倒着一个人,定神一看这不是我吗?师父把我的肋骨掀起来,手伸進去抓出一块病给我看,然后说你可以走了,从此我再也没有肝痛的感觉了。

有次胃疼的使我直不起腰来,吃不下睡不着,到医院一检查,是萎缩性胃炎,再严重就是胃癌,需要住院治疗。这可咋办呀?我想我虽然得法没几天,但我是大法弟 子,是修炼人,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但是真正修炼的人,你带着有病的身体,你是修炼不了的。我要给你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只局限在真正来学功的人,真正来学法的人。”我怎么能有病呢?如果有病不就是把自己当成常人了吗?我要好好学法炼功。结果早上炼功打坐时就看到师父来到我身边,又开始给我净化胃,看见师父两只手掐着我的眉毛中间,眉毛孔就张开了,就听“哧”的一声,出去了好多凉气,响声很大。师父说:“你胃已经好了!”从此胃再也没痛过。

车祸来了

一九九八年八月份的一天早上,一场严重的车祸出现了。八月份因为弟弟要结婚,有好多事情需要我去办理。八月十六日那天早上,我感到很累。早上四点半姐姐叫我起来去炼功点炼功,我给姐姐说:“我很累,今天不想去了,你自己去吧!”姐姐走后,我觉得有人撵我往出走,不走不行似的。我急忙起来,看看手表,眼看就要到五点了,不知要干什么,就觉得有事要来不及了,得赶快走。我就抓紧时间洗漱换衣服,一切准备完了,赶忙走出家门。没走多远,后面就有一辆四轮车飞速的向我驶来,正好把我刮進车头后边连接拖车中间的三角架空隙里面去了,我出不来,车速又不减,扫大街的清洁工人大声喊叫:“车里有人,很危险,赶快停车!” 八月份正是菜农到市里卖菜的季节,车没有驾驶执照,交警在后边紧追不放,四轮车怕被交警抓住罚款,拼命的向前开着,根本不愿停下来。就这样,我跟着四轮车也拼命的跑,跑出去好多米远,边跑边想:这次可完了,车不停下来,我如果出不去,就没命了。但我马上转念一想:我是炼功人,如果他不撞坏我,我也不怨他。 就这一念,不知不觉的车就把我甩出来了,我得救了。大街上的人很多都惊呆了,没有一个人想到我还能活着出来,都想我这次死定了。我从车里出来之后,我完好无缺的站在大街上,人们都围上来了,问长问短。有的让我快到医院去检查检查,看看摔坏了没有。我当时就说:“没事的。我是炼法轮功的。”人们看到我毫发无伤,身上什么伤都没有,都觉得很神奇。

从那天开始,许多人都在议论人被四轮车带走那么远,一点都没有受伤,太不可思议了,法轮大法太神奇了。有好多人就到我家去看我,也有好多人因此走入了大法修炼的行列。

车祸前我们炼功点只有四、五个人学法炼功,车祸后又有二十多人到我家学法炼功了。

其实当时我没有怕的感觉,但后怕。回到家后我什么都不想,就是一心一意听师父讲法。到晚上打坐炼功时,就看见一个大法轮在我眼前呼呼的转,一直转到头顶,真象师父在《转法轮》里所讲的那样:“五十多岁的人被汽车拖走那么远,摔在地上。哪儿坏了?哪都坏了,趴在地上都不起来。上医院,走吧,到医院住着都不出来了。那搁常人可能就那样。可她是个炼功人,没有那样做。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我身边所有知道这件事情的人无不敬佛敬法,都知道法轮大法好。我也更坚定了信师信法的正念!这次真的是伟大慈悲的恩师救了我一命,是师父帮我闯过这一生死关,还了一个大业,真是难以表达对师父的感激之情啊!我双手合十,默默的在心里说:“谢谢恩师的救命之恩!”我这条命就是师父给的,我要永远坚信大法,要返本归真。

师父帮我脱离困境

记得一九九八年九月份,父亲去世了,我的心情很不好,倒在床上不想起来。我平时以裁缝为手艺谋生,这时也没心思出去揽活了,就没有了经济来源,功也不炼 了,法也不学了。师父安排同修到我家,鼓励我帮助我,没有啥效果。后来师父法身天天早晨来我家给我净化身体,还在墙上贴了好多经文,让我读,陪着我炼功。 师父走了,我还是不去炼功点学法炼功。一天早晨我看见师父来了,发现床上有一根大柱子,五颜六色的法轮往我身上掉,我知道这是师父给我净化身体,清理思想业力,师父坐在我身边慈悲的问:“你怎么不起来炼功啊?”我说我不想学了。师父说:“为什么?”我说:“经济上有困难,早上没有手表看时间,又没有鞋,无法去炼功点。”师父看看我笑着走了。不料过了一个小时,外边就有人敲门,说要找我做裤角边。我边做边问顾客:“你怎么来这么早找我做裤角边?”顾客说: “晚了上班就来不及了。出门正愁没地方去,却发现前面有一个小孩领着我,我顺着他就到你家来了。”我知道这是师父在帮我。那天我做了很多裁缝活,有三百多元钱的收入,打破了我这个小店的营业记录,我明白这是师父送给我的。即使这样,可我还是不想炼功,师父早上又来了,问我:“你怎么还不去炼功啊?手表给你买了,鞋也买了,为什么不起来!?”我看着师父就是不吱声。师父表情严肃的说:“你是一块钢不能把你当块铁。赶快起来。”我还是躺在床上不动弹。这时就看见师父拿着一条蛇往我身底下一扔,吓的我一下从床上蹦起来了,定神一看原来是一条木蛇。看看手表,时间太短了,去炼功点也来不及了,恐怕去了他们也结束了。 可我还是去了,心想:师父这么慈悲的对待我,我要再不去好好修,也愧对师父的这番苦心了。一路上就象飞一样到炼功点上了,刚一脚门里一脚门外的时候,就听见有人说:“她来了,开始吧!”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耽误过一天。在我得法初期神奇的事情很多,恩师对弟子的慈悲呵护实在是太多了,因文章篇幅有限,就不一 一叙述了。

正法期间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期间,一天早晨师父来了,一看师父很忙,风尘仆仆的样子,我问师父怎么了?师父说:“大法蒙冤,快去正法!”说完师父就走了。我心里有股说不出的那种酸楚,师父给我这么多,恩师对我这么好,我一定要去证实大法,为师父说句公道话。

当天,我就和同修去了省城(因为北京已经戒严),到了省城,省办公大楼周围都是警察和武警,好多同修都被堵在离省办公大楼三十米远处的一条人行道上,前后看不到边。同修们三三俩俩的围在一起交流,就是進不去。听说很多地方的辅导员都被绑架起来了,因为事情来得太突然,根本没有思想准备。我和同去的同修见此情景,怎么也不能白来一趟呀,必须为大法说句公道话才行。我俩便打扮成旅游办事的样子就往省办公大楼里進,正巧遇到省长的秘书,随他進到省办公大楼里去了,和他讲了大法是对人民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好功法,还得到了他的认可和支持,他说他也收到了很多给省长的信件。我俩告诉他不要迫害法轮功,赶快向中央多多反映大法洪传的真实情况,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他也同意了。我俩便离开省办公大楼,走到外边就听到有人问:“那俩人什么时候進去的?怎么没看见呀!”回到家才知道电视整天播放污蔑陷害大法的新闻,我一看这都是假的,邪恶真是太无耻了。

到家第二天,有很多人就来问我:“你还炼吗?你看电视播放的那些人都走火入魔了,还有的人精神都失常了,中央都判定你们炼的那个功是x教,你能干过共产党吗?”我说:“你看我现在是个精神病人吗?”他们说:“不是!”我又说:“我现在就是一个正常人,在没炼功之前,全身都是病,连两斤菜都拿不动,脸蜡黄蜡黄的,更严重的病我不说你也会知道的。你看我现在满面红光,还象个有病的人吗?而且我天目开了,能看到很多神奇的东西,那能说是假的吗?师父给我们净化身体,凡是炼过功的人都知道,怎么不敢说出来。”那些没有得过法的人都说:“看你这样子,真是变化可不小,这个法是不错。”我说:“电视说的都是假的,不要听他们的各种谎言去欺骗老百姓。该炼我还接着炼。”我身边有几个同修一直坚持修炼,也有不修炼的了,也有被派出所绑架了的。刚开始的时候,我主要是面对面讲真相,证实大法。后来就是发真相资料和《九评》,做三退,发正念证实大法。

师父在《洪吟二》<怕啥>中说:“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师父很明显的告诉我们怎样去做了。

正念走出魔窟

我是开小店做裁剪衣服生意的,接触的世人和同修都很多。因为有人心在,使邪恶钻了空子。一天在下班前,同修把真相小册子放到我的店里就走了,结果我被人举报了。第二天早上我去开门营业,小店就被警察围了起来,放到我店里的小册子也被警察拿走了,他们把我带到了派出所。当时我大脑一片空白,什么也没有,只有一念,就是发 正念,你们不配对我如何如何,我是神,只有神让人如何如何,没有人让神做事的,我不会听你们指挥的。到派出所后,我坐在沙发上,不停的对着他们发正念,解体他们背后那些邪魔烂鬼,还我所有东西。到了中午,我就告诉他们,我饿了。我拿出五元钱让他们给我买一包方便面,那个所长看着我笑了笑说:“大姐,你在这等一会,食堂就要开饭了。”我也笑了,那就等一会儿吧。半小时后,所长给我送来了一碗米饭,两盘菜,一暖瓶开水,一个水杯,放到我面前。

下午他们到我家里去搜东西,什么也没搜到。回来后,警察先是威胁我,对我说:“我到你家拿到好多东西,赶快坦白,要不就判你三年。”我没有动心,只是心想:别说是三年,就是三天都不行,一会儿就得送我回家,一会都不能等。警察又问:“你怎么不说话呀?”我笑了,说:“你们让我说什么?你看我是不是很土气,就来张牙舞爪的吓唬我,是吧?”他们笑着说:“大姐,你不土气,我知道你是刚从外地来到这,你是一位很有气势的服装设计师。”我说:“那你给我一支笔,我给你们画个像。”我把他们画的很难看,告诉他们:“你看见了吗?这就是现在的你们。要做一个好人,就比现在好看,不然更丑。”所长说:“哎呀!你看你把我们画的那么丑,我们真的那么丑吗?”我说:“是的!”到了晚间,他们让我到休息室去,他们要吃饭,看着我的人要看电视。我就用手一指不准看,电视真的就没放出来。找电视台的人来修也没找到毛病。

吃完晚饭,所长来到休息室一看我趴在床上,便上前轻声的叫道:“大姐,你醒醒。我有话跟你说。” 我抬头问道:“有什么事吗?”他说:“我有三个条件。”没等他说完,我就开口说:“我有四个条件。”他说:“那你先说吧!”我说:“1、我没有做错什么事。2、我是个好人,你必须把我送回家。3、不要再影响我工作。4、不要再迫害无辜。还我东西。”所长等我说完,边说道:“那好吧!”这样,他叫来了几个警察,让他们开车把我送回家。到家后,警察便告诉我的家人:“我们把你姐安全送回来了,也该走了。”我告诉他们以后要做一个真善忍的好人,他们说:“记住 了!”走后,我上床盘腿发正念,然后打坐,看到一条大道,两边都站着佛道神,他们提着灯笼为我照路呢,我就是从这条路走到家中的,师父对我真是太慈悲了。

奥运会期间

二零零八年奥运会期间,邪恶疯狂迫害大法弟子,我就尽力的做我应该做的。凡是和我接触的人,都向他们讲真相,讲三退,讲邪恶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残酷手段。

我身边有一个同修甲,但由于怕心重,做事经验不足不圆容,缺少智慧,引起甲同修家属的反感,结果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被邪恶迫害致死,给大法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当时,我和甲同修家属有过一、二次生意上的往来,她便来找我帮忙,寻找给甲同修办事的人,可我又和他们联系不上,给甲同修家属说了也不听,她便到我店里大吵大闹, 影响很大。在另外空间看有很多警察都進了我的店里,我怕心也出来了,生意也不敢做了,感觉身前身后都有邪恶跟踪。在这种情况下,我只好关门停业了,在家认真学法向内找,结果找出了很多执著心,如争斗心、妒嫉心、欢喜心、显示心、自以为是的心、不让别人说的心、证实自我心和自卑的心等等。然后我再静心学法, 当我读完“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我的执著心特别是怕心瞬间去掉了。我再立掌发正念时,感觉自己正念十足,这时看到另外空间的邪恶全副武装,手执各式兵器(就象古代战争那种气势)气势汹汹浩浩荡荡向我袭来,一场正邪大战开始了。 在师尊加持下,天龙八部也前来护法,许多佛道神也前来助战。我们打退一伙又上来一伙,一会儿在云海中鏖战,一会儿又在大地上厮杀,轮番几个回合下来,终于把那些乱神烂鬼和黑手消灭掉了。因为我每次发正念都是一个小时,最后看到那些邪恶的警察伸手来抓我的肩膀头,师尊在一边用手一指说:“不准抓她,把她放 了!”那些警察立刻把手松开,躲到一旁,然后又去抓别的同修去了。“也就是说呢,你根本就不属于三界内的生命,你已经不属于常人了,所以正念强了你什么问题都能解决。”(《洛杉矶市法会讲法》)正念不足就是法学的少,或没有静心学法,流于形式,正念就不强,不能从人中走出来, 师尊想帮都帮不了你,这样你就会被旧势力钻空子。 从那以后,我在家中静心学了一个多月的法,每到一个整点发一次正念,终于解体了旧势力和另外空间迫害干扰我的一切邪恶生命和因素,我又安全的开门营业了。 事后,有人告诉我,我在没营业期间,有警察来找过我,师父又一次帮弟子化解了这场危机!

小组发正念,显奇效

前年,我们四、五个人组成了一个集体发正念小组。有一次,我们清理资料点空间场,看到另外空间的一个场景:刚开始是赵本山和几个小丑在舞台上疯狂的跳来跳去,狂妄放肆,大法弟子的正念一到邪恶瞬间就被解体了。然后看到的是《神韵》的大舞台,大法弟子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后来看到我地区的同修们高高兴兴的一车一车的往回运做真相的耗材,又一车一车的把真相资料发出去了,同修们都在尽心尽力的做着救度众生的事情,各显其能。

还有一次我发正念看到另外空间一伙警察从一个监狱里推出了一车戴着手铐和脚镣、蒙着眼睛的大法弟子,往一个大警车里装,我一看就不是好事,是要对大法弟子下毒手。(当时没有意识到是活摘大法弟子的人体器官)我当时警觉到:这种情况让我看见也不是偶然的,立刻求师尊加持,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另外空间的黑手、乱鬼、共产邪灵和中共恶党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生命和因素,用师父赋予我们的一切佛法神通来清除邪恶,用《洪吟二》里的<天又清>“天昏昏 地暗暗 神雷炸 阴霾散 横扫乱法烂鬼 别说慈悲心淡”来对峙邪恶,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就被销毁了。我逼着警察把车门打开,把大法弟子都放出来,打开每个人的手铐和脚镣,最后彻底解体了这伙邪恶,连警车也被销毁了。一车大法弟子得救了,他们又重返证实大法的洪流之中了,也有个别大法弟子吓的不敢出来了。在这个空间就是一些同修正念正行闯出魔窟。

一天早晨我发正念清除邪恶,看到一辆警车气焰嚣张,向大法弟子扑去。我马上立掌用强大的正念解体那伙邪恶。正在和邪恶黑手交战的时候,有一位同修手里拿着水枪(也是一种除恶的武器)急急忙忙的跑来助战,我俩很快就把邪恶解体了,警车也销毁了。师父在讲法中多次强调让我们多学法,多向内找,这样心性才能提高上来,发正念的威力才大。刚才写出一位同修跑来助战一事,是因为我看到和这位同修一起是四、五个人,他们在一起学法,到整点就发正念。这几个同修发正念时,念力不集中,胡思乱想,心静不下来,功也就打不出去了。在另外空间看有的同修慢慢腾腾的往前走,有的带走不走的,有的往前走几步又返回来了,有的连走都没走,还有的站在那里纹丝不动。只有这位跑来助战的同修念力特别强,打出去的功威力无比。我认为发正念很关键,你自己空间场的邪恶需要自己去解体,念力不集中怎么解体,严重时还影响到别人的空间场,再有正邪大战的时候,你也得参加呀!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是来助师正法的,你说你正念发不到位,一立掌糊 涂,或者倒掌、合掌的,就不起作用。“我看到很多学员反正是一发正念就这式儿的了。(做学员发正念时的打瞌睡状)(笑)(众笑)恶党那些个邪灵因素啊就是 让你迷糊,你越迷糊它越加强你迷糊。它就是不让你发正念,因为你发正念清除它,你发正念销毁它它就要干扰。”(《洛杉矶市法会讲法》)有一段时间我发正念时迷糊,倒掌,不愿意炼功,整天就是眼睛睁不开想睡觉,经过向内找,找到了好多常人之心。我立即解体黑手在背后的操纵和干扰,就看见黑手马上变成一团火烧成灰烬,从此我就精神起来了。每次发完正念,我都用一些时间来清理自己空间场范围内的一切邪恶,清除一切不符合宇宙大法的,清除另外空间旧势力安排的一切邪恶生命对我身体、精神、经济上的迫害。我的一切很顺利,这都是师父的慈悲呵护的结果,才使我平稳的走到了今天。

讲真相,促三退

有一个姐妹和我关系挺好的,却怎么讲都不退,最后她说:“你看咱俩这么好,你给我小册子,我不好意思不要,你给我之后我拿家都烧了,根本就没看。”我悟到是我哪里做的不对,得向内找,是什么原因让她这样不理解,我要多学法,在法中找出归正自己的答案。师父在《新加坡法会讲法》中讲:“我们遇到任何事情都能够在我们自己这方面衡量一下,我说这个人真了不起,在圆满的这条路上就没有任何障碍能挡住你。我们往往碰到任何事情的时候都是在向外看,你为什么这样对我?心里头有一种不公的感觉,不去想自己,这就是所有生命的一个最大的、致命的障碍。过去一些人讲修炼不上来,怎么能修炼上来呢?因为这是一个最大的障碍,谁都不愿意去在矛盾中看自己,觉的自己遭受痛苦了、遭受不幸了还要找找自己,看看自己哪里做的不对,真的很难做到的。如果谁能做到,我说在这条路上,在修炼的这条路上,在你生命的永远,都没有什么能挡住你,真是这样。”读完这段法我明白了好多法理,使我找到了自己那些不好的心。

这位姐妹再来就和以前不一样了,问了好多不理解的事情,我都耐心的给以解答,她明白了,说:“那你给我退了吧!”我又送给她真相小册子,她对我说了声:“谢谢!”这个生命终于得救了。平时,我就是这样,遇到合适的机会,就讲真相,做三退,救度有缘人。

正念闯病业关

零九年秋天,同修通知某地区资料点被破坏,同修被绑架,恐怕要牵连到其他的一些同修和资料点,赶快发正念,不能让邪恶得逞。我听到之后心急如火,把店门关上回家静静的发正念。把我地区迫害大法和同修的邪恶因素和生命全面清理一遍,各个角落都没落下,把一切不符合大法的都扫到大海里去。在另外空间看,邪恶并没有死还活着。当时我没有想到这么做是错误的。没过几天,我腰就痛起来了。刚一开始我还能坚持工作,最后越来越严重,几次向内找,多发正念都不管用。后来和小组一起学法,坐那学法就站不起来,心想我不能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你不配迫害我。我坚持站起来向外走,在回家的路上,真是走一步停一步,好不容易坚持走到了家,倒在床上歇一会儿,发一会儿正念,起来做点饭吃,谁知气罐又没气了。我就往出拽气罐,就听腰“咔”的一声响,立刻就不能动了,慢慢的活动好长时间,才能稍微动一点,强忍着疼痛走到床前,倒在床上就一动都不能动了。

从店里回到家同修就知道我腰痛难忍,到晚上同修打电话问我怎么样了,我告诉她,我现在不能动了,她放下电话就和另一个同修前来看我。见此情景两位同修从床上把我抱起来,把鞋给我穿上,架起我下楼,去她家炼功。动功炼完了,我的腰也能动了,和好人一个样,什么病都没有了。在同修家住了一宿,早上回家,家里人问我:“你去医院了?”我说:“没去!”“那你的腰怎么好的?”“炼功学法就好了!”家人再也没说什么。

没过几天,又犯了,这次可比上次严重多了,腰痛的手拿东西都拿不了,在店里好多顾客都劝我去医院检查检查,不能再挺了,严重会瘫在床上的。有的说,根据你的症状可能是腰间盘突出。还有的说可能是颈椎有病,说什么的都有。随便常人怎么说,我心中只有一念:“我是大法弟子,不能走旧势力安排的路。”坚持半个多月,还是不见好转,一天比一天重了起来,最后真的不能营业了,什么都做不了,只好回家休息,倒在床上真的一动不能动了。手机在床边响都拿不到手里,着急也没办法,没人给我送到手上,也接不到信息。饭都吃不了,怎么办呢?

家里人这次可急了,必须送我去医院,我说:“我没有病,不去医院,我是修炼人。”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我们作为一个真正的炼功人,应该在很高层次上看问题,不能用常人的观点去看问题。你认为是有病的时候,那可能说不定就导致有病了。因为你一认为它有病的时候,你的心性就跟常人一般高了。”师父说的对,我坚强的从床上坐起来,用东西把腰顶住,坚持学《转法轮》。同修听说后,晚间都来我家和我一起学习《精進要旨》,为我发正念。在发正念时,我看到另外空间一场正邪大战开始了。邪恶都从海里撑着小船,还有的坐着船,全副武装带着兵器向我袭来,还有的在陆地搞偷袭,各种各样的。当时我就明白了,上次我把邪恶都赶到海里,它们在海里从新整理好队伍,有的功力很强,有高功夫的早已到了陆地上多次偷袭我,有的藏在我身边就是导致我腰痛不能动的原因。我发出强大的正念,你们不能迫害我,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打出师父赋予我们的佛法神通,我和同修们与邪恶大战了几个回合,终于解体了那些黑手、乱鬼和乱神。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的腰觉的轻松多了,但还是疼。旧势力就是用一些假相来迷住常人说:我的腰着凉了。强行给我贴膏药,当把膏药贴到我的腰上时,身上的肉火烧火燎的疼,我马上拽下来扔到地上,他们又强行给我拔罐子。当家人把罐子往我腰上扣的时候,我立刻看到另外空间的邪恶手拿着罐子猛劲的往我身上按,好象腰部的骨头都要按断了,我把罐子一把抓过来扔到地上。把家人气的再也不管我了。我静心的学法发正念,向内找,自己错在哪里了呢?归正自己,向师父承认错误,再不停的发正念,发完后,一转身看到了一个灵体(就是一个人,但没有 肉,只有骨骼架子),“叭”的一声从我的腰上掉到了床上。从此以后,我的腰再也没疼过。听师父说道:“你的腰再养几天就完全康复了。”真的好了。不管多么重的力气活,干起来都不疼了,也没有再犯过。因此家人相信了法轮大法好,通过这事也证实了法。

我为何要写这段经历呢?因为有很多人天目是看不见的,身体哪个部分痛的重了,就害怕了,马上到医院去检查,这时你的心性就和常人一般高了,就会真的导致有病了,旧势力就用这种假相来迫害你,给你演化出有病的症状来,有人正念不强,再被家人一劝说,引起病情恶化,有的同修真的就住医院了,有的人就被病魔夺走了生命。你要念正,旧势力是无法進入你身体里的,有难时,师父很快就会给你化解掉的。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所遇到的一切魔难都是师父一一化解的,在此谢谢恩师。

正法已经到了最后阶段了,也是我们选择和摆放自己生命位置的时候到了。想当人那就是人,想当神那就是神。要当神就应该做好三件事,早日跟恩师回家,返本归真。师父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说:“大法弟子啊,肯定是辛苦的,因为历史的责任赋予了你们这么大的重担,历史的使命使你们在关键时刻必须担的起这历史的责任。在宇宙成、住、坏、灭的过程中,大法弟子的出现恰恰是在最后阶段,那么也就是不管是生命也好、物质也好,都走到了最后最不好的时候,表现上也是最复杂的、最不好分辨善恶正邪的时候。在这个时期大法弟子要来承担历史赋予的使命,真的太难了。”师父说的太对了,一切都到最后阶段了,什么不好的事情都摆在我们面前了,我们怎么去分辨,能不能用法来衡量自己,能不能站在法的基点上认识自己,也到了该脱去人壳的时候了,这层人壳你能不能脱下去,还得看你有没有正念。因为身体里所有不好的东西都推到表面上来了,师尊已经告诉我们了“不管是生命也好、物质也好,都走到了最后最不好的时候,表现上也是最复杂的、最不好分辨善恶正邪的时候。”(《什么是大法弟子》)如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等人干的坏事都接二连三的被揭露出来了,如它们干的宇宙中最坏最残忍的事——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等等,该到了审判它们的时候了。因此,怎么选择?最关键最关键的时刻到了。同修们把握好这历史的关键时刻,做出正确的选择!为跟师尊回家勇猛精進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