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念看待戏中情节

唐风


【正见网2012年04月22日】

随着王立军事件的逐渐曝光,从薄熙来的被调查到周永康的四面楚歌,再到整个江派势力的溃散。再次将法轮大法推向国际舞台成为焦点。

在这个值千金值万金的短暂时刻里,大法弟子如何利用好这个天赐良机救度更多的中国人,是摆在我们大法弟子面前迫在眉睫的大事。

最近,我发现在同修当中有这么几种认识与同修探讨,不足之处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 给胡温下定义

在跟同修切磋时,有些同修说胡温作为国家领导人,大法被迫害十年多,始终也没有给大法一个合理的说法,不可救药应与江鬼罪当同论。

我想作为大法弟子首先应修口,常人或面向常人的媒体。如何评论那是人的事,可作为有能量的大法弟子来讲,话一出口,不是那么回事,可能也给说成那么回事 了,一个人这样想不要紧,如果更多的大法弟子都这样想,很可能把一个本应得救的生命推向反面,罪业即成如何修。其次正法没有结束,对每个生命来讲就是机会 (除去那些罪大恶极之徒)。师父讲过:“我不计众生历史上的一切犯的过,只见正法中这个生命对大法的态度。”(《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我们为什么不能抱着一颗洪大的慈悲心呢?虽说正法已到了尾声的尾 声,机会是越来越少,胡温可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出于同情他们的角度,那时候因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太多,人世间的江派势力盘根错节,很多事情力不从心。这场迫害毕竟不是人对人的迫害,当把控制人背后的邪恶因素清除掉之后得救的人会更多。

我们虽不指望他们会给大法如何如何,但我们也不会给他们加任何负的不好的因素,生命都是为法来的,大法弟子应为宇宙中正的因素负责,加持对正法起正面作用的生命及因素,思想中有这么一念,功本身就会起作用。

最后大法弟子是这台大戏的主角,人想做成什么样的事,没有背后神的支撑是很难做成的,至于有些世人或体制内的人想给大法怎么样,他们怎么动是不是也取决于 大法弟子的态度,思想状态和一些做法呢!大法弟子的正念都很强,邪恶就不应该存在,得救的生命就会更多,也会早日结束这件事情。

二、 心如浮萍

在当前有些同修热衷于大纪元网站和新唐人电视台,每天把更多的时间放在研究世事的变化上,用人心去揣测下一步如何,产生浮动。天灭中共是神定的,戏中支离破碎的败像是必然的,如何利用戏中的人物情节,正用善用,去救度更多的众生是我们来时的大愿。

三、 中共的丢车保帅

恶党的结局就是解体。到目前为止,周永康与江家帮余党剩下的就是瑟瑟发抖怕被清算,即使真的有体制内的人将它们绳之以法,给大法平反,我们必须清楚邪党一天不解体它仍会迫害众生。我们就继续讲清真相直到它解体。

四、 不紧不慢

师父在讲法过程中讲过中间的过程可以等,但最后大的时间是不能等的。目前另外空间邪恶因素的大量锐减,世间恶人的逐个遭报,在这仅有的时间里,我觉得应该更精進,不单只在三件事上,更体现在如何配合好。每个大法弟子都能正念十足,师父讲一天就解决问题。

大法弟子只有救人的份,不要因为我们的一个错念,怠误了众生的被救度,让我们在这仅有的时间修好自己多救人,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