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香港取消神韵演出到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

洁莲


【正见网2010年01月28日】

24日下午,在老家听一同修讲,她从手机上网看到香港取消神韵演出,当时不相信,认为不可能。25日回到家里,上网确认了此消息,内心有些堵的慌,怎么会这样?

师父告诉我们遇事向内找,自己在知道神韵到香港演出――售票顺利――民众喜之这些消息后,动了些什么念头?欢喜,哇,中国人终于堂堂正正看神韵了;振奋,恶党的末日就要到了,没几天咋呼了,神韵進了香港,不久就会進大陆……担心,中共恶党能这么善罢甘休吗?若横加干涉,香港政府能否坚持?

当看到售票结果,心想这下无可改变了。却忽略了邪恶的垂死挣扎,放松了正念。虽然有时发正念加持神韵到香港演出圆满成功,特别到了2010年一月,这方面的意识明显加重,但隐约中觉的邪党不会这么善罢甘休,这不符合其邪恶本性,因此发正念解体清除另外空间一切邪恶因素,确保神韵到香港演出圆满成功,却没有否定思想中那些不正的念头。不尽人意的结果还是出现了。

从法中我们知道,人类社会的一切表现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就自己而言,欢喜心、对恶党解体着急的心、对正法结束时间的执着心、可恶的担心,不都是负面因素吗?对神韵到香港演出简单的认为是正法洪势迅猛推進的结果,那么作为大法弟子,正法洪势中的一份子,不应该动正念,起正面作用而顺应这正法洪势吗?而自己竟没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晚上与同修交流,痛心的直流泪,就这么不争气,总让师父操心。面对现状,大法弟子该怎么做?就这么痛苦、自责?决不能!应该清醒理智的对待这一切,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找找自己,归正一思一念,如果当初没有对神韵到香港演出一定成功这么坚定的一念,那么此时此刻该怎么做应该明确了。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师父慈悲,一再给弟子机会,让弟子在摔倒中爬起,走正,在教训中增强正念,走向成熟。在周围,象自己这样的大法弟子大有人在,同修啊,不能这样一直让邪恶牵着走,不能对师父一而再,再而三的给弟子机会而无动于衷,麻木不仁,不能让众生一再失望,正念强起来,对得起大法弟子的称号。

我们知道,中共邪党对大法、对大法弟子每干一件事就一定是丑事、败事,这次对神韵演出的干预,无疑是一次邪恶本性的大暴露,更让全世界看清中共邪党的真面目,从而远离邪恶,加速其解体。大法弟子以此为契机,讲真相,救世人,做好自己该做的一切,走好走正最后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