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正念出奇迹

净莲 (黑龙江)


【正见网2011年02月20日】

我是老年大法弟子,我修炼法轮大法十一年了,一直在师父的呵护下救度众生,下面我谈谈修炼中正念出奇迹的几件事。

正念救人

一次我和一个同修去讲真相,我们遇到一个80来岁的老头,我在旁边发正念,同修讲。这个老头是个老教师,思想很顽固,受邪党文化流毒很深,说共产党给他钱,说什么也不三退。后来同修已经想放弃要走了,我想我得救了他,我请师父加持,解体他自身背后的一切邪恶,让他得救度。我开始给他讲真相,他很高兴的三退了,还说:很愿意跟你们交谈。

正念出 邪恶灭

一次,我去发真相资料,突然有一个人喊我,我一看也不认识,是一个年青男子。他说他是巡警,他问我在周围连转游是干什么的,他说要报警,他给610打电话说:“你快来个车,我这里有个嫌疑人,围着我家房子转。”接电话的人也没理他。我一再给他讲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是好人,他还是不听,还说:“我年青,我今天就跟着你了。”他就是抓住我的衣服不放,后来我向内找,发现我不善,没有善念,解体不了邪恶,没救度他。我就善心的给他讲大法真相,我正告他:你这是侵犯人权,你跟到我家去,我家老头会告你的。他说:“你也是很善良的,法轮功,真善忍很好的,你走吧。”这是由于我心不正招来的。我是师父的弟子,谁也不配干扰,正念出来才能救了人。

还有一次,我和一个同修晚上去贴真相,遇到一个大下坡,我的自行车闸不好使,车子很快,“嗖,嗖”的。我跟师父说:“师父,我的车子没有闸啊,车子突然间停住了。

正念足 疼痛立时消

有一次我牙痛,痛的受不了,在家发正念。我想:我出去救人去,站起来马上一点也不痛了。

再一次,我为了花真相币,我自己去买东西,回来前车子上挂着豆油,后面又驮着一箱鱼,推着车子都有点晃。快到家了,朋友说:快到家了,骑着走吧。结果上去就摔下来了,我摔到水泥地上又突噜很远,当时心里说,“没事”, 也没觉的痛。没想到第二天,腰痛的动不了,起不来床,我想这不行,我跟师父说,我得去救度众生,还有一些地方真相资料没发呢。我一猛劲就起来了,去发真相资料,什么也不影响。要是个60多岁的常人,摔这么狠,不得瘫痪在床上嘛。

念正 光盘都闪闪发光

一天,同修找到我说:“咱们一起去偏远地区发神韵光盘。我想那些空白区的众生更需要救度。”由于同修们心正,整体配合的好,我们做的很顺利,我们包里的光盘和挂到世人门上的光盘都闪闪发光。同修还看到天上很多法轮,是师父和众生都在帮助。虽然坐车很冷,能救度众生,我们心里也很高兴。

我悟到修炼中,正念足,处处出奇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