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太重遭魔难 同修正念帮化解

黑龙江绥棱大法弟子 蒋富


【正见网2012年05月13日】

一、人心起,遭迫害

我每天几乎都坚持学法炼功,偶尔也面对面讲真相,撒真相传单、光碟,似乎三件事都在做。可是修炼是严肃的,哪一颗人心都得去。二零一一年腊月初十(我的生日)儿女们领我到饭店吃了一顿,亲朋好友还随了些礼金,其中三儿子(常人)的好朋友说明年要拿三千元给我过生日。这时自己心中没有认识到这是对我的考验,心中美的忍不住和儿子同修们念叨了好几次。儿子同修们当时也顾忌我过生日没好意思当面指出我的心。从那时起,我就三天两头去三儿子家,后来天天都去三儿子家吃饭。每天大鱼大肉的供着我,比公寓的伙食强多了。孙女、重孙们又都会哄我开心,我的安逸心,执着美味的心、虚荣心、妒嫉心、私心,执着钱财名利的心不断地滋长、膨胀。法也读得少了,功也懒得炼了;天气冷了更不发真相资料了。我的状态师父看到了,旧势力也看到了。在正月初四旧势力终于对我下了狠手,把我迫害的几乎生活不能自理。没办法,我只得给在我公寓附近住的三儿子和离我二十里远的大儿子(同修)打电话,他们来到公寓,孙女同修也来了,我和儿子同修、孙女同修的意见一致:修炼人、没有病。绝不住医院!三儿子在常人中是个小干部,怕丢面子,非让我住医院治疗不可。可我们就是坚定地说去大儿子家养几日,坚决不去医院。此时三儿子魔性大发,大骂了孙女同修一顿,也捎带着刺激我,摔门而去。这时我的心里一下子充满了悲苦、气愤、怨恨和无奈。

二、 亲人同修人心起 旧势力加重迫害

到了大儿子同修家后,恰巧大女儿同修也和女婿(迫害前曾学过大法)也来到大儿子家。他们家住在外省,本来是要去邻县老家讲真相的,因为我的情况才从邻县回来的。几天后,他们回老家顺利劝退四五十人,写到这儿,我不由得想到,如果自身修得不好都会拖累其他同修的。

见到我一副步履蹒跚、眼泪汪汪的样子,亲人同修在鼓励我信师、信法,坚定正念的同时,也不同程度的生出了可怜我、孝顺我、怨恨我,又怕我受委屈、怕我吃不好、住不好,担心我嫌屋子冷等人心;再加上自己怕吃苦求安逸的心、执着钱财的心在作怪,使得“病情”加重。本来可以自己上厕所的,这次却走不了了。弄个小桶在炕边小解吧,结果一个跟头摔倒了,头碰在炕沿边上,磕出了一条二寸长的口子,像小孩咧开的嘴一样。亲人同修发现扶我起来时,我口里竟说:可摔死我了!女儿同修说:“爹,这么说可不对,不有师在有法在吗,怕啥?你有多大的漏也不许旧势力迫害,否定它!”“对,我不怕。”结果真是神奇,那么长的口子只出了很少的血,并且两天后竟自动长封口了,女儿同修用凉水为我冲洗,边洗还边说:“也不是伤病,就用凉水洗,凉开水都不用。”

后来亲人同修们在一起与我交流,认为是我们没有及时的把装在麻袋里的大法书取出来放好,而是放在屋地上和杂物混在一起,旧势力抓住了不敬师敬法的把柄让我重重的摔了一跤。一天,整整咳了大半夜,半夜女儿、女婿帮我接尿,有时没等接就尿完了,我感到身体有千斤重,翻身都翻不过来。看我仍不见好转,亲人同修们心里也没了底,我心中更是打鼓。此时我非但没有积极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认真听法或发正念。而是找钱、数钱,将钱放在贴身的口袋里,装好后我又拿出来数了数,此时被孙女同修发现。见到我这种状态,她心里又急又怨,儿子、女儿同修也担心我正念不足,怕我闯不过去而做两手准备,亲人同修人心起,我的表现也像在交代后事。这下旧势力又抓住了把柄,继续加重对我的迫害,我身体的状况更加糟糕。

三、同修直言谏  去执光明现

亲人同修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吃完早饭我刚要让孙女同修扶我回屋休息,大儿子同修阻拦说:“爹,你先别过去,在这儿咱们好好切磋交流一下,”于是,他心平气和地与我交流从我过生日以来的种种表现:执着吃的心、求安逸的心、急着去三儿子家享福的心、听不得逆耳话的心、私心、执着钱的心、虚荣心等等,我们整整谈了两个小时,我也能坐着了(尽管是靠在枕头上),也不十分、二十分钟就尿一次了,也不咳嗽了。我一一应承着我的不足,要知道以前谁敢这样说我,我是老的,不容冒犯。所以才使得亲人同修碍于情面不好意思说。加上自己的人心重,才酿出今日大难。什么才是对我好?大儿子的一番开诚布公的实话才是好、才是孝顺,是对同修的慈悲。

第三天二女儿同修回来了,平时我是最宠爱二女儿,她也很孝顺,嘴也甜,很会顺我的心思,其实是顺我的人心(从修炼角度看,并不是好事,现在才意识到)。没想到他一进屋就把我一顿批评:爹,去年、前年你去我家,我大鱼大肉的供你,供的你是享受的直拉肚子,啥事都顺着您说,对错也不敢过多提醒,结果可把您害苦了,眼看着你的安逸心、执着钱财的心、色欲心(想找老伴)、妒嫉心越来越重,结果不得不送你回来。唉,我还真舍不得您走,可是怕在我身边也耽误了您的修炼呢。今天我可得说了,不说不行,再不说旧势力要把你迫害到哪去呀。咱们是同修,师父让我们相互搀扶,我们却用常人所谓的孝心害了老人,你们也都说说。这样,亲人同修你一言,我一语,我不爱听啥就偏说啥,我哪颗人心重就专冲着哪颗心来。孙女同修拉着我的手,提醒我一定要守住心性、向内找。我的人心被撞击着,不好的物质刷刷往下掉。他们不把我当爹看,我也不把自己当长辈,我们都是同修。摆正了关系,放下了人心,谢谢他们!谢谢师尊的悉心安排,使得他们天南海北的都来到身边帮助我。他们给我念法听,帮我找人心、发正念。

第四天二儿子同修也回来了,他和其他亲人同修做了简单的交流后,又告诉我:能自己动尽量自己动,不依靠别人,坚强起来,我们是修大法的,不是病人,不能被假象蒙蔽,旧势力越是不让我走,我就走;不让我吃,我就吃;躺着咳那就坐起来,坐起来读出声就不咳了 ,不管怎样,就是不听旧势力的安排。结果是,同修们正念起,我也否定旧势力安排,第五天我竟自己穿好了棉衣棉裤,去隔壁叫亲人同修发正念,众亲人惊喜,我们一大家子同修围坐在一起盘腿结印,立掌,一派祥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