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感恩

-法轮大法传世20周年之际敬献师尊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12日】

明天就是“5.13”了,师尊在世间洪传大法已整整20周年!

拿起笔来,种种思绪涌上心头,那是对自己还不够精进的愧疚,那是对自己还有许多人的东西没有去掉的急迫,那是对岁月如梭的感慨,那是对大法洪势渐渐“漫人世”的赞叹。但更多的,是对师尊慈悲救度的感恩!

曾几何时,我迷失在了红尘之中,找不到人生的意义,在心灵的痛楚中苦苦挣扎;曾几何时,面对家中亲人的病入膏肓,我深切的感受到了迷中的我及世人对生老病死的无能为力;曾几何时,为救病重的亲人,我求助于那些铺路的气功师甚至是假气功师。

人为何来,到何处去?我仰望星空,祈求苍天赐给我一个了悟生命真谛的道理,星光闪烁,苍天无语⋯⋯

那是1995年的夏天,迷失的我终于入道得法,走上了返本归真的路。看到大法书扉页中师尊那似曾见过的面容,我流泪了⋯⋯

随着修炼的深入,我逐渐看淡名利情,放弃执着,不断精进,经常能感受到师尊的点悟和大法在不同层次展现的法理。

1999年“7.20”发生后,我同许许多多大法弟子一起,证实大法,讲清真相,唤醒被邪党谎言迷惑了的世人。这期间,我被劳教过,被判过重刑,虽然有过坎坷,跌过跟头,也由于自己人心过多造成了损失,但慈悲的师尊始终鼓励我不断精进。我就像一个逐渐学会走路的孩子,在师尊的呵护下,一路走了过来⋯⋯

又是一年“5.13”,又是一个春天,感恩师尊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所赐予我的一切。我知道我还有表面人的执着,还有需要归正的观念,还有不符合宇宙真正法理的为私的东西,我定会在“值千金,值万金”的最后时光里,持续的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所赐予我的大法徒--这一宇宙第一称号,做让师尊放心的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