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同修梦中所见

小同修口述


【正见网2012年05月04日】

我今年九岁。前些日子,我四岁的表妹突然得了过敏性紫癜,一吃饭就肚子疼,在医院住院。碰巧这几天,我在梦中知道了我和表妹是一起来的:

梦中我和姥姥、表妹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家,看到了一个头上长着角会飞的象机器人一样的魔,有个人信了魔的话,被这个魔变成了一只兽。我悟到:千万不能被魔的话迷惑。

这时天上有个神告诉我们:她可以让我们下世拯救世人。

就在要下世的前一天,我们到了一个叫彩虹仙境的地方,彩虹仙境由七种颜色“赤橙黄绿粉蓝紫”组成,而且还有一道美丽的金边,有彩虹守护使者来看护。我们看到竖着一块牌子,上面画着一个圆图形,那牌子金光万道,美丽极了。我悟到:可能是法轮吧。这时突然出现了两个大字:“唤醒”。又出现了两行字:“世间大难即将来临 谁愿下世救度众生”。我们看了之后,那些字就消失了。我们看到还有一位神仙要准备下世救人。

第二天,我们要下世了,在下世的一瞬间,出现了两个大字:“快醒”,接着又出现了五个字:“不要受迷惑”。我们看了后便潜入世间,还带了一点点小功能,转生成了人,表妹和我成了一家人。

我很小的时候,就听姥姥读师父的法,现在能和大人一起轮流读《转法轮》。六岁时,我看见在我奶奶家屋外面有一个幽灵,被一道彩虹销毁了,我经常看见另外空间的一些景象,如:姥姥在清理邪党报刊时,看见一个邪灵進入姥姥身体,被法轮打了出来销毁了。例子很多不一一说了。我多次亲身体会到师父在我身边呵护着我。

我问姥姥:“为什么做了这么个梦?”姥姥想了一会儿,说:“师父让你看到下世时的情景和师父的嘱托,记起下世时的心愿。你表妹现在有难,让你去救她。”我说::“我明白了。”

这几天表妹因为过敏性紫癜,一吃饭就肚子疼,几天都没吃饭了,见到谁都喊饿。我总觉的她太小,不懂事,告诉她大法真相她会出去乱说,所以想再长大点儿再告诉她。现在看不能再等了,我就放下这个执著心去看妹妹,她已经瘦了很多。我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肚子就不疼了”她答应了,就跟我一起念。中午吃饭肚子果然不疼了,以后再也没疼,就出院了。姥姥及时证实法,把这件事告诉了表妹的亲人,她们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表妹的两个亲人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今后我一定多学师父的法,尽力去做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