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凉亭有个约定

静怡


【正见网2008年09月04日】

一大早,登上旅游鞋、穿上牛仔裤、背起双肩包,当然不会忘记带上那个最喜爱的MP3,一切准备就绪,我要去登山!

来到山的脚下,还真是热闹,早上有很多人来到这里晨炼,跳舞的、打太极的、做运动的……

穿过人群,来到直通山顶的阶梯。耳里听着MP3播放的动听乐曲,脚下一步一步的向山顶迈去。哎!也不知道这次能不能登上山顶,以前每次在山下的时候,都是信心十足,可一到山腰就不行了,你就是拽,都不上去,呵,就这么差劲。但这次偶尔来放松一下,心情还是蛮不错的。带着愉快的心,继续向山顶攀登。当登到一座凉亭的时候,我那愉快的心情却一下子变的沉重起来,眼前的这凉亭、这空地,对我来说是那么的熟悉……

记得,九九年“七.二零”以前,这里是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场地,那时我经常来参加集体炼功。“七.二零”以后,中共邪党发动了一场惨绝人寰的对大法修炼者的镇压,从那以后,这个炼功点也就被强行驱散了。

转眼,邪恶疯狂的迫害已经九年,九年了!当我再次来到这个地方,昔日的景象一幕幕浮现眼前!我踏上凉台,张开双臂,紧紧的搂住凉亭的柱子,就象久别重逢的亲人再次相遇。眼睛望着远方,好象曾经的那一刻又回到了身旁:“小丫头,快下来!到炼功时间了。”祥和的阿姨每次放炼功音乐前都会这样叫我,因为那时我总是顽皮的站在凉台上,深深呼吸着早上清新的空气!

我那些熟悉的叔叔阿姨,你们现在在哪里?十年、八年重重的刑期落在你们的身上、落在了按真、善、忍做一个道德高尚的好人那里!我好想问一句,迫害大法弟子的刽子手们,做好人到底错在哪里?!好人越来越多错在哪里?!只因一个小人的妒忌、恐惧,就把这一群善良的团体推向了魔窟里!眼泪再也止不住的流下……

一阵秋风迎面袭来,吹断了我的思绪!擦干眼泪,从新系了系鞋的带子,抬头望了望,这一次我一定要爬上去、一定要坚持下去,直至那山的顶峰、山的尽头,去吐出我那压抑已久的声音;去兑现我那誓约已久的愿望!告诉人们,邪恶最终是战胜不了正义,黎明前的曙光已经开启!

从山顶下来,再次经过那熟悉的亭子,我微笑的说:“凉亭,我们来个约定,不久的将来,我还会回到这里!!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6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