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好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3月22日】

每天炼功时,我经常不情愿。一方面心里知道,修炼人就应该炼功,另一方面又有一个念头,觉着炼功麻烦,不愿动。这两种念头在我炼功前经常進行较量,当然我还是炼了。

今天炼功时,边炼边想,我怎么就不愿意炼功呢?这种想法为什么总是干扰我呢?我又想,我是个修炼的人,为什么要修炼呢?不就是要提高自己吗?炼功不就是提高自己的机会吗?炼功时不光能转化本体,还是修心的好机会,那个不愿炼怕麻烦的念头决不是我自己,它是求安逸心,这不正是修去它的机会吗?我能不被它带动,那就做对了,炼功这个正念做了主。再有,这个求安逸心返出来了,我也不能放跑它,立即清除它。清了一会儿,我感到心里特别轻松,不愿炼的念头一点也没了。同时,我意识到,我以前总怕有人心干扰,这是错误的。它能来干扰,说明它存在于我的空间场中,它一干扰,就暴露出来了,我正好借机修去它。修去一个少一个,这不就从中提高了吗?想到这儿,我感到心里特别敞亮,一下子去掉了怕干扰的心,这回我不怕了,干扰一来,就是我提高的机会来了,都是好事啊!

炼功时是去安逸心的好机会,发真相资料时是去怕心的好机会,在各种环境中,无论触动了哪一颗人心,都是修去它的机会。边做边修,边修边做,心性就能不断的提高,证实法的效果也会越来越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