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物细无声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5月06日】

在九九年的七二零以前的周末早晨,我有时会去到体育中心参加集体炼功。同修们一般都围着体育中心的足球场外围炼功,人多的时候会有上千人一起炼功,人少的时候也有几百人。

从体育中心的大门到足球场是有一段距离的。有一天,我去迟了,我走進体育中心的大门时有些疑惑,因为我听到很大声的嘈杂的练不知道什么舞的音乐,却听不到大法的音乐。我一面往里走一面心里打着鼓:难道今天取消集体炼功了吗?终于我在那堆跳舞的人群旁看到了同修们正一排排坐在地上,但是我还是没有听到音乐。

等我走到离同修们大概还有十米远的地方,我终于听到了大法的音乐。而当我走進同修们并在他们身边坐下时,我发现大法的音乐祥和而洪亮,整个场都被包围在大法的音乐声中。

我很感慨,我们受到多年的党文化影响,总是喜欢比声高,很多人误认为“有理在于声高”,而我们的师父从点点滴滴的小事教着我们:“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