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炼功”的认识

东海 (美国)


【正见网2008年08月31日】

我是一名从大陆流离到海外的辽宁大法弟子,到了美国以后看到有同修赤裸上身或穿着内裤炼功、发正念,觉得不妥,有一点个人体悟,想和同修交流。

我从1996年的7月开始修炼以后,一直天天到炼功点参加集体炼功。由于环境和时间的关系,大家在一起炼前四套功法,第五套功法自己回家炼。1996年8月份的一天下午,我在家正准备炼第五套功法,因为天气特别闷热,所以就没有穿上衣,赤裸着上身准备炼功,无意间我看见师父法像表情非常严肃。平时我做得好的时候,师父总是笑呵呵的看着我。当时我非常奇怪,心里说:师父,怎么了?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师父还是很严肃的样子。我看了下四周,再看了下自己,猛然意识到炼功是很严肃神圣的,我这个做弟子的怎么能够在师父面前赤裸着身体炼功呢?我马上把上衣穿好,跪拜在师父的面前说师父我错了,这时师父微笑的看着我,从那以后无论是炼功和看书我都是正襟危坐。

写出来是想提醒同修,我们大家都是修炼人,一个修炼的人怎么做,怎么行,怎样面对师父和大法,我们大家应该非常清楚!

认识不足,请慈悲指正。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